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2884 丢脸

2884 丢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今已经步入秋天,秋风有些萧瑟,吹动了叶泽和糖糖的头发。

    “糖糖,这里不属于你,你该回去你的城市去。”叶泽开口,对着糖糖说道。

    “叶泽哥……”糖糖愣了一下,娇躯颤动了一下,看着叶泽:“叶泽哥,我知道你的意思,不过……叶泽哥!”突然之间糖糖则是上前,从后面直接抱住了叶泽。

    “啊?糖糖!”叶泽感受到之后,惊讶无比,“糖糖,你这是?”

    “叶泽哥,难道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很久了吗?叶泽哥,我就要离开了,请你答应我让我做你的女朋友好吗?你跟我一起走。”糖糖则忙是说道。

    “啊……”叶泽又是震惊了一下,没想到糖糖居然喜欢他。

    糖糖也是他当网管之后才认识的,以前他就在网管里面当收银的,两个人经常一起说说话什么的,倒也谈得来。本身叶泽就长得很帅,当然了衣服打扮什么的则有些土,所以每次给人的感觉叶泽就是个穷小子,在富二代的眼中自然就看不上眼了。

    不过他们两个则是很谈得来,经常一起没事的时候就聊天,一起上网看电视。在这儿,糖糖就是公主一样的存在,毕竟这小地方的,哪里有这么美妙的女孩呀,谁都知道糖糖肯定是从大城市过来的。不管是网吧内部的,还是外部的,都有很多人给糖糖送花送巧克力,但是她每次都还给人家或者直接扔了,没有让她看上眼的。

    说实话,叶泽心头也有些喜欢糖糖,她这么漂亮,身材又好,公主一样,但他知道他配不上糖糖,人家可是大城市来的,叶泽虽然有很大的报复,不过高考失利,而且家里也穷,要不他也不可能到这网吧来当网管了。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美女谁不想弄来做女朋友?但叶泽知道量力而行。

    不过糖糖说喜欢他,叶泽还是很激动的。“糖糖,你还是尽早回去吧,这里没有人配得上你,我也不配,再说了,你家人也不可能答应。”叶泽心头痛苦的说道。

    糖糖向他表白,不过他却没有勇气接受。

    “叶泽哥……不,我不管其他人怎么想,我只知道我是喜欢你的,叶泽哥,你答应我吧!”糖糖则是跑到了叶泽的面前,看着叶泽,梨花带雨的娇面,十分娇楚。

    “糖糖……”叶泽却也有种哭的冲动,但是他能怎么样呢?“什么时候走,我去送你。”

    “唔……”叶泽的话刚说完,突然之间,他却是感觉到一股温热的香气在口中萦绕,香甜肆意,叶泽顿时颤抖了一下,糖糖居然直接吻了她。

    不过显然糖糖也没吻过人,极为的生涩,而叶泽同样如此。

    但是糖糖却是囫囵吞枣一般,香舌则是不断的萦绕,而叶泽牙齿却是合并在一起,他不想和糖糖怎么样,毕竟糖糖是如此圣洁在上,而他则是一个[***]丝。

    “啊!”突然叶泽被糖糖给掐了一下胳肢窝,叶泽也很敏感的好不好,顿时啊了一下,这一下糖糖的香舌却是直接钻入了叶泽的口中,叶泽自然不会傻到直接去咬糖糖的香舌,既然反抗不成,那就只有享受了。

    不过叶泽也的确是有些笨,吻技也十分拙劣,好在他看过一些电视里的画面,才慢慢的专注起来。

    这般之下,二人则是吻了起来,月色之下,秋风吹风,倒也是浪漫无比。

    “这傻小子!”而在天空之处,一个沧桑的声音传来,“哎呀,终于是找到了呀,没想到这两个小家伙的际遇会这么不同呀,不过唐小子倒是混的风生水起的,也靠他自己的打拼,恩,他的运气是太好了,这个小子倒是差了点,到现在还是个处男,真是丢我的脸呀,本为同一命痕呀真是的,先帮他破处了再说。”老者手掌一抖,顿时一道不可见的能量却是飞入了叶泽的体内。

    “这家伙,希望不要成为仇人才好呀,我却把握不了,毕竟是同一命痕呀。”老者又是淡淡的自言自语道。“一切都该开化了,待你破处之后,我便让你进入修真界自己去修行去吧。”

    叶泽本来的心是坚定的,那就是绝对不会和糖糖怎么样,毕竟他觉得他们是不可能的,不过他突然也觉得很奇怪,他居然舍不得糖糖,看着糖糖,甚至有一种极强的冲动,这是怎么回事?

    “糖糖……你,你好美……”叶泽看着糖糖,却是禁不住的说道。

    “叶泽哥……”糖糖丢了初吻之后,却也是极为的羞涩,“你答应我了吗?”

    “嗯,我答应你糖糖。”叶泽则是直接的说道,“我要你做我的女朋友,不过……这次之后,我们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不能相见了,糖糖,但是你等我,我以后一定会去找你的!”

    “啊,叶泽哥,真的吗?”糖糖没想到叶泽居然会答应他了,刚才还很坚定呢,看来是被自己吻的答应了。糖糖顿时心花怒放,“叶泽哥,我爱你!”突然之间糖糖又是吻上了叶泽,而这一次叶泽则没有丝毫的抗拒,搂住了糖糖的盈腰,又是一番激吻……

    吻着吻着,叶泽却是感觉到邪火斗窜,居然想着那事,叶泽突然很是自责,想着自己现在怎么可以想那事呢?人家刚刚成为自己的女朋友,但是这种感觉却是极为的膨胀。

    叶泽在网吧的时候,经常看到一些家伙上那种网站看那种片子的,以前他是没看过,不过后来也看了一些,是男人哪有没看过岛国片欧美片的?而现在脑海中居然yy起来。但是叶泽本身却不是那样的人,他是很正义的,不是随便的人,不过这一次……叶泽的手却是慢慢的朝糖糖的傲然而去,这一下让糖糖感觉到了别提多么害羞了,娇躯颤动着,而很快叶泽则是直接的放入了傲然上面。

    “叶泽哥……”糖糖脸红的都要滴出水来了,“你,你真坏……”

    糖糖虽然姓格开朗,但却也没有经历禁果,突然感受到叶泽的手放在**的地方,她则是感觉怪怪的,娇躯却是慢慢的软了下来。不过她并没有反抗,因为她在走之前,早就想好了,那就是她要将自己的最宝贵的第一次留给叶泽。

    叶泽感觉却是越来越强烈,甚至想将糖糖就地正法了,不过这是街上,哪里能行呀。叶泽面色也很红,尴尬的看着糖糖,手还放在里面乱动着呢:“糖糖,你,你愿意……”

    “我愿意……”叶泽的话还没有问完,糖糖却是直接说道,“叶泽哥,我本来就打算在回去之前,将我自己的第一次给,给你……叶泽哥,今晚我们能在一起吗……”

    说到这里,糖糖的声音已经极为轻了,甚至她自己都听不清楚。

    “糖糖……”叶泽听到之后又是感动无比,他觉得自己这样是极为错误的,但是心里却有一种强烈的冲动,这居然是他无法控制的,而且糖糖又这么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