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3274一起上

3274一起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宇看去,却是愣了一下,没想到面前居然出现了十人,这十人实力都很强横,唐宇看了一下,不觉震惊无比,其中有三人实力在九重五巅峰,三人实力在九重六巅峰,二人实力在九重七巅峰,二人实力,唐宇倒是看不出来,用了掩饰功法,但其实力绝对比他们都要高,这种配置实在是太惊人了!

    “什么!”此刻瞿雪儿看到之后也是震惊一声,万万没想到对方的实力如此的雄厚。“唐宇,只怕我们很难对付呀!”

    “嗯,我知道。”唐宇则是点点头,“对方的实力越高,就说明美杜莎的传说越加的可信,这一战,我倒是不介意发动。”

    “可是你我之力,很难取胜。”瞿雪儿又是担忧的说道。

    唐宇点点头:“嗯,即便如此,也要试一试,不过我不想你有任何危险,雪儿,希望你能够躲在后面,一旦我敌不过,你还能带着我逃跑。”唐宇则是万全之策,对方其中至少有两人的实力比那老尼还要厉害,老尼唐宇自然不怕,但只怕对方的实力比老尼还要高呀!而瞿雪儿的毒修拥有独特性,其可以冒险用出巨大毒功法来,趁机他们逃脱。

    “不!”瞿雪儿却是冷哼道。“我必须和你一起战斗,我不可能看你在拼命的战斗而袖手旁观。”

    “我这不是让你不帮,是让你做我的后盾。”唐宇又是说道。

    “不行。”瞿雪儿又是倔强道。“我想,或许有我的加入,战胜的几率则更大一些,如果单单是你,绝对不可一战。”

    瞿雪儿自然看清楚敌我双方的实力差距,虽然唐宇的实力很强,但再强又如何能够和这帮团队相比?她虽然很爱唐宇,十分相信唐宇,但却绝对不会神化唐宇。

    “好吧。”唐宇则是点点头,他知道瞿雪儿不可能在一旁观战而不动手。“那你要注意保护自己!你还要带我离开呢。”

    “嗯,我知道。”瞿雪儿则是点点头。

    “嗯?”而此刻穹扣和其他的家伙互相看了看,觉得也很震惊,来闯入的怎么是两个小屁孩?他们能有什么实力?

    “污浊,看来这两个小子的实力很强了。”此时穹扣对着身边的一个宛如布袋和尚造型的胖和尚说道。

    而这个污浊便是其中实力第二强的。

    “既然能够破了机关,干掉五个把门的,显然,他们的实力不弱,不过那小子用了掩饰心法,而且是高阶的,连我们都看不出来,只有八重多一点,而那小女娃实力同样看不清楚,好似没有实力。”污浊和尚则是说道。

    “两个臭小子,你们真是来送死的,居然敢来闯外域黄沙,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不过呢,这个小女娃倒是极品呀,一会打斗的时候别干掉她,我要留着干!”此刻削瘦男子则是嗤笑yd的说道。

    “混蛋!”瞿雪儿则是震怒一声。

    “别生气,一会我干掉他替你解气。”唐宇则是微笑道。唐宇看着那个削瘦男子,实力倒是最弱的一环,也好对付。

    “喔?臭小子,你口气倒是真大呀,居然说这种话。”削瘦男子则是嗤笑无比的看着唐宇,“很好,一会我就好好的干掉你!穹扣老大,让我过去干掉他!”

    “等一等再说。”穹扣道士道士淡淡的笑了一下,看向唐宇:“小友,你们二人来此到底是为了什么?我们虽然对闯入者必杀,但也不是完全如此,如果你给我们不杀的理由,那我们可以对你网开一面。”穹扣说话似乎很中听,好似长辈教育晚辈一般。

    “呵呵。”唐宇则是笑了一下,“我的理由很简单其实,那就是将美杜莎交给我,我就不打你们。”

    “我擦!”

    “噶!”

    “什么!”

    ——

    这一下其余人都是震惊无匹,没想到唐宇居然对他们说出这么霸气的话,简直太猖狂了!

    “小子,你真是不知死活呀!”一个胖子则是震怒无比的瞪着唐宇。

    “真是太狂妄了,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狂妄的人!”

    “我喜欢!”

    ——

    “呵呵。”此时穹扣看着唐宇倒依然淡然而笑,“你要美杜莎?要她做什么?”

    “没什么,我觉得好玩就要咯。”唐宇摆摆手,表示这个不需要问。

    “好玩?呵呵。”穹扣又是笑了笑。

    “我看着小子分明是找死吗?穹扣兄,还需要耽误时间吗?直接干掉他吧。”污浊和尚倒是不耐烦的说道。

    “就是,穹扣老大,对付这两个家伙,我自己上就行!”削瘦男子又是说道。

    “我也可以去!”一个满脸刀疤的家伙也是直接说道。

    “呵呵。”穹扣又是笑了笑,看着唐宇:“既然如此,那我们没有别的办法,就只能干掉你了。”

    “随便呀。”唐宇微笑道。

    “好吧,侯丁,勾雾,封开,你们一起上。”穹扣则是调兵遣将道。这些家伙自然都听穹扣的,虽然不是上下级的关系,不过实力最强者为尊。

    “不用了吧穹扣老大,我一个人就可以了。”此刻削瘦男子不屑的看着唐宇。

    “侯丁,别小看这小子,你们三个一起上保险。”穹扣看着削瘦男子笑道。

    “好吧好吧,那就一起上吧。”侯丁听到之后则是点点头。

    说着侯丁,勾物,封开,则是飞向前方来,看着唐宇和瞿雪儿,嗤笑无比,尤其是那削瘦男子看向瞿雪儿的时候口水都流了出来。“越看我越喜欢,我一定要好好的享受享受你!”

    “是么?雪儿,你退后,这三个傻x交给我了。”唐宇则是提出了巨剑来。这三人的实力九重五巅峰,这实力以如今唐宇的强大实力来说,自然容易对付了。

    “哟?小子,你够牛叉!”侯丁又是嗤笑无比。

    “这巨剑不错,一会我留着。”封开则是嗤笑道。

    “不管你们要什么,都过来取吧。”唐宇则是招招手,一副十分挑衅的样子来。

    “哟吼,有点意思!”勾雾则是嗤笑道,“那还等什么,一起上!”

    “嘭!”

    “嘭!”

    “嘭!”

    陡然之间三人便是三股强大的能量直接朝唐宇击飞过来。

    “小儿科!”唐宇冷笑一声,突然之间,巨剑便是提起,飞了过去,直接对准那出口成脏的侯丁,一剑便是劈了过去。

    “咻!”一剑劈出,那侯丁突然感觉强大的寒意,顿时燕如针毡,因为巨剑已经劈了过来。

    “咻!”这一剑居然连他反应都不及,直接是将他从中间劈成了两半!

    “啊!这小子厉害!”此刻封开则是震惊一声,忙是向后躲闪。

    “咻!咻!”但是唐宇却是两下巨剑猛烈劈出,直接是将勾雾和封开彻底的劈中!这实在是太惊人了!

    “什么!”此刻穹扣道士和污浊和尚等人都是震惊一声,他们的确都是低估了唐宇的实力了!穹扣知道唐宇的实力很强,只怕侯丁一人不是对手,便是叫上其余和侯丁实力差不多的勾雾和封开,但居然也直接被唐宇斩于刀下!

    前几日更新太多很累,今天休息了一下,不过这么晚还是坚持码一更,送上,多谢大家的等待支持,抱歉啦。对了,书城简介下面都有助力塞班岛之行,大家都去支持,什么飞机邮轮什么的,全要!我们要冲第一!明日继续更新!校花精彩越来越!塞班岛之行比赛,我们还未进前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我们的目标就是这个月第一!你们大力支持,跟我一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