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3316陨灭必是

3316陨灭必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霓裳,太好了,你真的是!”瞿雪儿看着霓裳则是激动的说道。“真是太好了!”

    此时霓裳则并没有回应唐宇和瞿雪儿,她要专注的进行控制着精血,此时那精血已经彻底的成为了一滴!

    “如今要怎么办?”唐宇则是问道。“吸收这精血吗?”

    “嗯,将这精血吸收体内就可以了。”霓裳此时看向唐宇说道。便是慢慢的将这精血移到虚空位置,“现在我要开始吸收了,为我护法。”

    “放心吧,有我们在。”唐宇说道。他也为霓裳高兴,毕竟传承之人便是她,这或许就是宿命,姬族除了她之外全部灭掉,而她就是那传承之人!

    霓裳点点头,檀口一张,能量一引,那精血便是直接被霓裳吸入了口中,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这精血入口之后便化为一丝清凉之气,遍布全身,瞬间霓裳的全身变成血红色,极为的恐怖!

    “啊!”瞿雪儿惊愣了一下。

    “这或许是吞噬精血必须要经过的,先别急。”唐宇说道。

    “嗯。”瞿雪儿点点头。

    果然慢慢的霓裳浑身血红慢慢的变淡,取而代之的则是那粉嫩的肌肤,显然经过这精血的洗礼之后,霓裳整个人焕发着另外一种靓丽娇美,比之前的她更加的美丽诱人,极为的出彩。

    “啊,好漂亮呀!”瞿雪儿也激动的不行,“唐宇,看到没有,霓裳比之前还要漂亮十分,太极品了!你是不是很心动?”

    “额……”唐宇无语了一下,不过看着新霓裳,的确是极为的惊艳,那如水美眸,翘翘的小鼻梁,那湿润的檀口,露出的贝齿,还有前凸后翘的娇躯,的确是让唐宇觉得十分的神迷,而且论自己和霓裳的关系,那其实也算很复杂了,之前唐宇说过如果霓裳愿意他愿意照顾她,但是霓裳并不愿意。而且现在大战在即,报仇当前,又何谈其他呢?“别胡说,我倒是想拿下你,给不给?”

    “啊——”瞿雪儿娇羞一声,嗔了唐宇一眼:“哼,当初在高中的时候带你去厕所,裤子都脱了你说你不要,现在想要,没门!”

    “额……这么无耻!”唐宇听到之后也无语一笑,想到之前的情形,那的确够味道的,“虽然没怎么样,但至少鉴定过了,你绝对是粉嫩粉嫩的粉木耳。”

    “你——无耻!”瞿雪儿娇羞无比,想这唐宇真是太坏了。

    “嗯?”唐宇此时则看向霓裳,霓裳惊艳万分,此时那剪水眸子终于是睁开。

    “怎么样了?”唐宇忙是问道。“这传承之血是用来干嘛的?提升实力还是其他的?”

    “应该是提升实力的。”霓裳看着唐宇,声音都是变了,极为的动听天籁,“但是我现在还没发觉实力提升,似乎还没有提升一点。”

    “额,不是吧!”唐宇听到之后无语了一下,“那这……”

    一旁的瞿雪儿听到之后也觉得不可思议,想着精血都吸收了,怎么会没用呢?

    “难道这传承之血是,是假的?”瞿雪儿则是问道。

    “不可能的,家族传承之物怎么可能是开玩笑的呢?或许是还没释放能量而已。”唐宇则是说道。

    “我家族不可能有假的传承,的确如你所说,这能量是需要适应我体内能量,然后再释放,而且分为三个阶段全部释放完毕,等等……”突然之间霓裳感应到了什么,“能量暴涨了!”

    “我擦,来了!”唐宇听到之后激动了一下,“快看看实力提升到多少了!”

    “等等。”霓裳娇声道,旋即她发现实力的确在不断的提升,幅度很大,体内能量暴涨无比,让她也大为吃惊,这果然是家族传承,就是不一般呀。

    这第一阶段的实力提升了很多,慢慢的才彻底结束。

    此时霓裳方才抬起头来看着唐宇和瞿雪儿:“传承之血第一阶段的实力提升结束,已经无限接近十重,比之前三个家伙实力都要高,但还是差一点到十重!”

    “很好!”唐宇听到之后点点头,这已经很出乎他的意料了,“还要两个阶段呢,第二阶段绝对超越十重!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释放能量。”

    “这个……我也说不准。”霓裳则是说道。“但我想应该不会太久。”

    “那赶紧给我炼制丹药吧!”此时瞿雪儿也迫不及待的说道。“如今我们已经完全罗后人霓裳了,她一个手指都能将我们给拍死。”

    “是啊,好,我现在给你炼制大弥勒丹,我相信以我之力,已经可以了。”唐宇说道。

    “不好,有强敌来攻击!”而在此时霓裳则是大喝一声。

    “什么?”唐宇听到之后则是震惊一声,仔细看去,却不由的一惊,天际之上两道强大的能量正在朝这边冲击而来。

    “是第二阶梯的家伙!”唐宇惊怒一声。

    “没错!”霓裳点点头,“如今我们已经无法进入空间!”

    “哈哈!”旋即一声苍老的声音传来,紧接着虚空之上,两道银发老头身影出现!

    “喔,就是你们三个小毛孩将奴焦三人给灭了的?”其中一个银发老者反而很慈祥的说道。

    “我炼制大弥勒丹!”唐宇说道。旋即强大的能量出现,炼丹之力强势如斯,各种药材都是迅速的加入,融合,最终将最后一位的弥勒树也是加入!之前用弥勒树,但是以他的炼丹之力都不能将之给撼动,但是这一次,唐宇惊喜的发现那弥勒树居然被强大的火炎灼烧,居然一开始就发出了“吱吱”的声响来,显然这是很有效了!

    瞿雪儿和霓裳见状,自然知道,现在要替唐宇拖延时间。

    “哟,那小子在炼制什么东西?丹药吗?居然还是个炼丹高手呀?嗯,没有用丹炉,难道是传说中的炼丹之力!”这两个老家伙,其实也不是炼丹师,他们并不能炼制高阶的丹药,因为其没有炼丹的真气。

    “浩瀚兄,你说的没错,那小子肯定是高级炼药师,怪不得他们能够干掉奴焦他们,原来各个都不简单呀!不过我倒是看不出来他们真正的实力是多少,都用了掩饰心法了。”一个苍老的声音却是戏谑的笑道。

    “北极老弟,我们的任务就是干掉他们,但其实他们已经胜利了,即便夭折于此,他们将我们的精英势力破坏的一塌糊涂,总统帅已经十分生气,让我们务必尽快干掉他们,我们就不要浪费时间了吧。”浩瀚看着北极笑道。

    “嗯,明白。”北极则是点点头,“那就开始攻击吧,是你来还是我来?”

    “等一下,你们以为你们的实力很强大吗?告诉你,一旦唐宇的丹炼成,你们必死无疑,有本事等他的丹药炼成再开打!”此时霓裳则是冷哼道。她知道,他或许能够对付其中之一,但是另一个她绝对无法对抗了。

    眼下必须让唐宇先炼成大弥勒丹,瞿雪儿可以尽情的施展她的巫毒,否则他们三个陨灭必是!

    给读者的话:

    二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