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3行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赤虬一脸倔强,摇头说道:“煞魔晶对我来说,只有充当钱的作用,不像他们还能拿着修炼。所以他们得到这些东西,还很正常。你给我的话,还不给多教我怎么修炼你给我的炼体功法。”

    本来得到这么多煞魔晶的白凤华、安明乐两人,还很兴奋的,但是听到赤虬这么说了以后,顿时就尴尬了。

    他们拿着装有煞魔晶以及其他物资的戒指,收下也不是,不收心中又舍不得,脸上满是一副窘迫而又无奈的表情。

    “你看看,你要是不收下这些东西,他们都该跟你急了。”唐宇指着安明乐等人,笑着说道。

    “那我不管,你得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赤虬还是一脸坚定的说道。

    “好好好,我告诉你。这是谢家拿过来的赔偿。我和海雅二八分了之后,剩下的都在这里,全给你们了。”唐宇很是无奈的说道。

    “谢家拿过来的赔偿款?什么情况,他们的矿脉不是都没了,怎么还愿意把这个东西,拿给咱们?”听到唐宇的话,赤虬也是一脸懵逼的问道。

    “我怎么知道。”唐宇苦笑不得的摇了摇头,然后说道:“其实,我也以为谢家的这笔赔偿款,都已经拿不出来了。但谁知道,他们最后还是拿了出来,不得不说,谢家的这群人,够这个……”唐宇说着,竖起了大拇指,一脸佩服的说道。

    “确实说话算话。我估计,最后做决定的人,怕是要被谢家的其他人给骂死了。”赤虬忍不住就笑了。

    但赤虬没有想到的是,最终确定,还是将赔偿拿出来的决定,并不是谢家某个人的行为,而是谢家所有高层,共同同意的。

    虽然他们最近一段时间,确实过得很苦逼,但是在他们看来,这个赔偿既然已经同意拿出来,那就不能再退回来。

    而且,他们也知道唐宇一行人的实力,所以觉得,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是决定将赔偿拿出来,那肯定能够得到唐宇一行人的另眼相待,若是他们谢家以后遇到麻烦,唐宇一行人肯定会看在赔偿这件事情上,免费出手帮助他们一把。

    说白了,谢家的这群人,实际上也是在进行一次投资,一个人情上的投资。

    “主上,你是不是没有要啊?”夏唐明这个时候,突然开口问道。

    “没要什么?”唐宇没明白夏唐明的意思,诧异的问了一句。

    “这次的赔偿,你是不是全都给了咱们?”夏唐明再次问道。

    听到夏唐明的话,众人也想起来,唐宇刚才说的,于是连忙将目光,同时齐刷刷的看向了唐宇,眼眸中,闪烁着感动的神色。

    “我确实没拿!”唐宇肯定了夏唐明的话,不过在夏唐明准备开口的时候,他伸出手,打断了夏唐明准备说出口的话,直接说道:“我需要的煞魔晶,可不是这么一点半点,于是留在身上,只能积攒着,没有任何的用处,还不如先给你们,要是你们能够因此而提升一点修为,对我的帮助也很大不是。”

    “唐兄,谢……”

    “行了,别给我弄什么煽情,咱们有任务了!”唐宇看到众人的表情,就故意露出一副不耐烦的神色,制止了众人的开口,然后脸上便露出阴冷的笑容,召集大家准备行动。

    “唐兄,这是准备干嘛啊!”看到唐宇的表情,赤虬就是一阵兴奋,忍不住问道。

    “既然这段时间不老实,反正咱们和他们也是彻底的对上了,准备对他们下手。”唐宇直接说道。

    “对蒋家的人下手?”海雅听着很是兴奋,立刻迫不及待的问道:“唐宇,你准备怎么做?”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唐宇神秘的笑了笑,开始发布任务。

    半个小时后,赤虬一行人全都变换了自己的面容,然后在小七的帮助下,隐身离开了海家。

    这几天,再次出现在海家府邸外的蒋家监视者们,根本不会料到,这个时候海家府邸,实际上已经是个空城了。

    唐宇和小柚,是最后在小七的帮助下,离开海家府邸的。

    离开海家府邸后,唐宇和小柚两人,依然处于小七的隐身保护下,上一次小七隐身能力增强,就已经能够同时让两人隐身,在小七的帮助下,唐宇直接向着蒋家府邸飞去。

    唐宇这是准备直接釜底抽薪了。

    本来,这一招唐宇是准备对抗谢家的,想着谢家的补偿,要是不满意的话,就偷偷流进谢家,把谢家这么多年的珍藏,全都弄走,但后来,谢家的表现,让唐宇非常的满意,他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谢家的行为,让唐宇非常的满意,不代表着蒋家的做法,唐宇就喜欢了。

    大家都已经猜到,谢家守护的矿脉,很有可能是蒋家人破坏的,唐宇就更加不会对蒋家客气。

    你们不是喜欢看人家破人亡的场面吗?好啊!我先让你们家族破产,然后一个个全都死去。

    炼魔城这样的地方,就算再怎么混乱,也不适合你们这群害人害己的砸碎存在。

    “小七,带路!”不一会儿的功夫,唐宇就和小柚两人,来到了蒋家的府邸外。

    蒋家的府邸,看起来比谢家、海家,可是要庞大的多,光是占地面积,就足足是两个家族加起来还要大。

    “主人,交给我吧!”小七的脸上,也露出了阴冷无比的冷笑,仅仅围绕着蒋家府邸的围墙外,转悠了不到五分之一的位置,就已经发现了一个非常合适的进入地点。

    这里毕竟是蒋家的府邸,里面可是存在着四个真神境强者的。

    所以,就算是隐身着,小七也不敢直接带着唐宇,从正门进入,生怕这里还有别的什么防护,能够发现他们的存在。

    “主人,跟我来!”小七的小短腿,在唐宇的肩膀上猛然一窜,便窜到了蒋家的围墙上。

    “刺啦!”

    一声低若蚊鸣般的轻响,从小七所在的位置浮现,然后一道更是暗淡到几乎看不见的紫色光芒,快速的一闪而逝,将这个声音,直接压盖了下去。

    “主上,蒋家的这些人太坏了,这地方,果然有一层预警阵法存在。”小七的声音,也在唐宇的脑海中响起。

    “这是显而易见的啊!这里毕竟是他们蒋家的总部,要是不防守的严密一点,还不是轻轻松松,就被人突破进去。”唐宇笑着回应道。

    回应完小七的话,唐宇又对身边的小柚传音道:“小柚,跟着我,注意我的步伐,千万不要走错了。”

    “大哥哥,你放心吧!我会跟着你的,进去后,有什么事情,你给我使眼色就行了,不用传音,免得被人发现。”小柚点头回应道。

    “好!”唐宇点了点头,便和小七一样,跳上了蒋家的围墙。

    跟在小七的身后,唐宇和小柚如同两只大猴子似的,灵巧无比的在蒋家的围墙上,窜来窜去,几分钟后,才终于在小七的提醒下,进入到蒋家的内部。

    这个地方,已经算是蒋家的后院,所以几乎看不到什么人,环境也相当的幽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