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5神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嗤~嗤嗤!”

    黑红色的大光球,依然在缓慢的前进着,在它前进的过程中,它的面积,也在不断的扩大。

    这个传送阵所在的洞穴,虽然看起来十分的庞大,可是当这个黑红色的大光球出现,占据了里面的位置后,就已经无法再感觉到这个洞穴的庞大了,仿佛最终大光球会彻底的将整个洞穴,完全的占据似的。

    “空间黑洞!”

    看到赤虬和杨天霸都在焦急的想办法,唐宇也不知道自己的招式,是否能够真的将这个黑色的大光球搞定,但还是决定尝试一下。

    “轰隆!”

    唐宇面前的虚空,瞬间撕裂,就好似是它自动离开的一般,然后一道黑色的虚空裂缝出现。

    不过这虚空裂缝并没有扩大,而是如同有一双神秘的打手,将它两边抓住,让它转动了起来。

    转着转着,这虚空裂缝就变成了一个浑圆的圆形漩涡,边缘的分割线,也已经完全的消失,好似彻底的融入到虚空之中。

    “嗤嗤!”

    按理说,黑洞应该是没有颜色的,可是众人却隐约能够感觉到,一股漆黑的让人感觉发亮的颜色,从黑洞中出现,十分的震撼。

    “后退!”唐宇大喝一声,杨天霸和赤虬立刻后退到唐宇的身后。

    从空间黑洞出现后,赤虬和杨天霸就已经意识到,这个东西十分的可怕,他们当时就想离开,但是因为唐宇没有通知他们,所以他们暂时也不敢行动,生怕会影响到唐宇招式的释放。

    但是现在,得到唐宇的提醒,他们怎么可能还会站在原地傻等着,这不是作死吗?

    就在赤虬和杨天霸来到唐宇身后站着的时候,一股狂暴的吸力,猛然从黑洞中爆发而出,一瞬间向着这个狭小的空间中席卷而去。

    无数的碎石、废墟,被吸收进了黑洞之中,一瞬间变成齑粉,消失的无影无踪。

    “可怕!”

    杨天霸忍不住瞪大了眼珠子,惊惧万分的嘀咕了起来:“不愧是空间法则招式,这效果就是恐怖。臭小子,你说你怎么就有这么好的运气,竟然能够领悟空间法则?”

    “杨前辈,你好歹也是真神二境后期的强者,难道还会在乎一个小小的空间法则?”赤虬忍不住说道。

    “我呸!”

    听到赤虬的话,杨天霸直接啐了一口,瞪着赤虬说道:“你特么的再把刚才话说一遍?信不信老子打死你。还特么的小小的空间法则,你知不知道,想要领悟空间法则,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咱们天域魔界那么多人口,包括天地人三域的所有修炼者,能够领悟空间法则的人,我告诉你,绝对不会超过五个人。”

    “不会超过五个人?不是吧!”听到杨天霸的话,赤虬瞬间就愣住了。

    “不会吧?呵呵!”杨天霸不屑的笑了起来,“就这,还是我照多了说的。说不定真实情况,比我说的还要少。”

    “咕咚!”

    或许是赤虬在接触到法则的时候,就知道唐宇领悟了空间法则,而且也没有人给他具体的介绍,各种法则的区别,他就感觉,所有的法则应该都是平等的,就和大部分的能量一样,都是平等的。

    他哪里知道,还有什么三大法则的存在,更不知道,法则也有强弱,所以同样修为的真神境强者,因为法则的不同,实力也就不同。

    现在听到杨天霸这么说,他才终于意识到这个情况,忍不住看向了唐宇,低声询问道:“杨前辈,那唐兄领悟的雷电法则又是什么级别的存在?”

    提问这个的时候,赤虬脑海中,不由的想到了安明乐,他知道,那个家伙也因为唐宇的帮助,领悟了雷电法则。

    “雷电法则肯定是不能和空间法则相比的,但是在所有法则之中,除了空间、时间这一类的高级法则,雷电法则是剩下的所有法则中,攻击力最强大的一个。”杨天霸羡慕无比的说道。

    “那重力法则呢?”赤虬下意识的就问道,因为这是他自己领悟的法则。

    杨天霸瞥了一眼赤虬,他哪里不知道赤虬领悟的是重力法则,忍不住笑了笑,说道:“这个法则,说起来也是比较强大的。领悟能力强的人,甚至可以达到那些领悟了空间、时间这一类高级法则的人的水准。”

    “我呢!我呢!”

    听到杨天霸这么说,赤虬瞬间就明白,杨天霸这是知道了他的本意,于是也就没有再废话什么,直接明确的问道。

    “呵呵!你觉得呢?”杨天霸忍不住笑了起来。

    “我!”

    赤虬忍不住撇撇嘴,脸上露出颇为无奈的神色,他知道杨天霸的意思,他的重力法则,可是还在唐宇的帮助下,才领悟过来的,比起安明乐来说,也就早领悟了那么一些些,所以威力肯定也就那个样。

    “行了,你也别气馁,跟在唐宇的身边,你还担心自己的法则,领悟的不到位吗?”杨天霸看到赤虬的样子,便拍了拍赤虬的肩膀,笑着说道。

    “我的重力法则,就是在唐宇的帮助下,才领悟的。”赤虬嘟囔道。

    “看吧!这就已经体现出来了。你以后要是能够继续跟着唐宇下去,那你在法则上的进步,绝对不会差。”杨天霸一边说着,一边还用着羡慕的眼神,看着赤虬,嘟囔道:“看到你的情况,我现在也想呆在这小子的身边了,可惜我没有那个资格,也没有那个时间啊!”

    “我的天赋没有那么好。”赤虬很想将这句话说出来,但是最后想了想,还是忍不住了,并没有说什么。

    “杨前辈,你领悟的是什么法则?”既然问到了法则,赤虬一时间也相当的好奇杨天霸的法则,忍不住问道。

    “除了灵魂法则,还有就是火属性法则以及引力法则。”提到引力法则的时候,杨天霸的脸上,忍不住露出了得意无比的神色,很显然,他对于自己在引力法则上的成就,非常的得意。

    “引力法则?”赤虬不由的愣住了,作为一个修炼界的孩子,对于引力这种说法,他根本不了解。

    “其实,从一定角度上来说,重力法则也是引力法则的一种。也就是说,我领悟的法则,是比你的重力法则,要高级一些的法则。”杨天霸故意笑哈哈的说道。

    “我~”

    赤虬更加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本来法则就是在唐宇的帮助下领悟的,现在更是发现,这重力法则竟然这么垃圾,在它的上面,竟然还有什么引力法则,那岂不是说,重力法则只是一种非常非常小的分支?

    “你小子也别哭,其实相比较引力法则,我更希望领悟重力法则。这样,我就能全里的去提升一点,而不像现在这样,需要全方位的提升,难度比单纯的提升重力法则,可是难度大得多,而且也麻烦的多。”杨天霸有些可惜的说道。

    “杨前辈,你不是故意安慰我的吧!”听到杨天霸这么说,赤虬内心中,稍稍的高兴了一些,但还是有些怀疑的问道。

    给读者的话:

    元旦快乐,月票多投,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