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24隐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猩宸瞬间就尴尬的笑了起来,抓着后脑勺,说道:“冯长老,你也别太激动。古刹星皇族的那群家伙,还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目的。光是一句引得胜利的人,要参加他们举办的比斗,我们也不敢将这个消息,通知你们啊!”

    “起码也得吱一声吧!”

    “我现在不是告诉你了吗?天魅族的那些家伙,可是还没有得到通知啊!”猩宸连忙露出一副讨好的神色,说道。

    冯幽琴一脸不屑的撇撇嘴,对于猩宸的讨好,那是完全没有放在眼里的,好像猩宸的这些做法,都是无用功一般。

    “猩长老,看在唐宇的面子上,这次的事情,我就不说什么了。但是以后要是再有类似的事情,还请你们月猩族不要隐瞒,否则这么重要的事情,可是会对咱们三族的关系,产生相当大的影响。”冯幽琴一脸严肃的说道。

    “是是是!冯长老说的太对了,我一定记住。不过这件事情,我也是刚刚知道,都是下面的那些小混蛋自作主张的。实际上我已经骂了他们,下次绝对不会再敢隐瞒。”猩宸连连保证道。

    看着猩宸这幅模样,唐宇在一旁一直憋着笑,几乎都要被憋出内伤了。

    “另外,我提醒你,不管胡长阁怎么样,他现在代表的毕竟是天魅族,要是你真的因为讨厌他,而不将这件事情,告诉天魅族的话,以那个小人的心性,恐怕对咱们三族的影响会更大。”冯幽琴又说道。

    “不用告诉那个混蛋了吧!”猩宸哭丧着脸,颇为无奈的说道。

    “你觉得呢?”冯幽琴耸了耸肩,呵呵一笑,说道:“你要是不愿意告诉他,我也无所谓。反正到时候要是有什么情况,我就装作不知道,都是你们月猩族的过错,而且还会站在天魅族一边,共同声讨你们月猩族。”

    “我知道了。”猩宸迟疑了一下,便一脸严肃的点了点头,随后示意冯幽琴和唐宇稍等一下,闭上眼睛,应该是去联络他们族内的人,去将这个消息,通知胡长阁了。

    片刻后,猩宸再次睁开了眼睛,看向唐宇,歉意的说道:“唐小子,实在抱歉了,我也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竟然会和古刹星皇族扯上关系。这件事,就当是我猩宸欠你一个要求了。”

    “猩老爷子,你这话说的,咱俩什么关系,还谈什么欠不欠的。而且,这事本来就和你没有关系,你能在知道这件事情后,立刻帮我去族内,向你的族人讨要这具骸骨,已经让我非常的感动了。”唐宇一听猩宸的话,连忙露出惶恐的神色,拒绝道。

    “是啊!猩长老,咱们就事论事,这件事情,和你真没有多大的关系。”冯幽琴也在旁边插嘴道。

    “唐小子,你能这么想,我就放心了。”猩宸颇有些感慨的说道。

    “对了,猩老爷子,你去讨要骸骨,你的族人应该没有怀疑什么吧?”唐宇担忧的问道。

    “放心好了,他们并不会怀疑什么。老头子我在族内,还是挺霸道的,要什么东西,从来都是没有理由的。他们估计都已经习惯了。”猩宸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听到猩宸老爷子这么说,唐宇也算是松了口气,然后忍不住就笑了笑,没有想到,老爷子竟然是这种人。

    “唐小子,你说那件事情,要不是和猩老爷子说一声?”唐宇突然接到冯幽琴的传音,让他的笑容一瞬间凝固了,在心中暗暗思索了片刻,唐宇还是摇摇头,决定将这件事情,暂时不要告诉猩老爷子。

    因为现在还不确定,这件事情,到底只是秋灵一个人的事情,还是三族的老师,都出现了问题。

    如果确定三族的老师,都出现了问题,那确实可以将这件事情,通知一下猩老爷子。

    可偏偏,一直都是看透不说透的猩老爷子,发现唐宇微微摇了摇头后,却立刻开口问道:“唐小子,你摇头是什么意思?难道又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猩老爷子的开口询问,让唐宇顿时露出一副哭笑不得的神色,最终犹豫了一下,还是直接开口说道:“猩老爷子,是这么回事……”

    唐宇将他们发现秋灵的事情,说了出来,并且要将他们的猜测,说了出来。

    “砰!”

    结果,听到唐宇的话后,猩老爷子猛然一拳砸碎了面前的桌子,哼声说道:“该死的,没想到,这件事情,真的好咱们三族都有关系。”

    “难道猩老爷子也发现你们族内的老师,出现了问题?”看到猩老爷子的反应,唐宇和冯幽琴异口同声的说道。

    猩宸满脸阴沉的点了点头,说道:“大概一个月前,我们无意间发现,水痕那个王八蛋身上,散发出一股十分邪恶的气息。这股气息,好像会影响人的心智,我们自然不能让他影响到我们月猩族未来的希望,所以就立刻将水痕抓捕了起来。”

    “一个月前,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冯幽琴大惊失色。

    “没错!”

    “那问出什么东西没有?”唐宇猜测,那个叫水痕的家伙,应该就是月猩族的老师,他不相信月猩族的人,将这位老师抓捕起来后,什么东西都没有询问,便问道。

    “那家伙嘴巴太硬,而且识海中,好像还有什么东西保护着,让我们根本无法探查他的记忆。为了不打草惊蛇,我们又把他放了,一直处于严密的监视状态下,这些天,他倒是很老实。”猩宸说道。

    “这怕是已经打草惊蛇了吧!”唐宇哭笑不得的说道。

    “应该没有!”

    冯幽琴立刻摇摇头,神色严肃的说道:“若是打草惊蛇,那幕后黑手肯定不会再联系秋灵,我估计,这种邪恶气息,应该是某样东西。说不定,秋灵身上的这个东西,还是来到月猩族后,才从某个人手中,拿到的。”

    “那岂不是说,那个幕后黑手,实际上还在我们月猩族中。”猩宸也变了脸色。

    “我只是这么猜测,但到底是不是这样,现在也不能肯定。咱们先等一等情况,楚心泣那个家伙,已经去探查情况了,以他的实力,说不定能够探查到一些东西。”冯幽琴说道。

    听到冯幽琴的话,猩宸脸上忍不住露出一丝笑容,说道:“老楚竟然也来了?我怎么没有看到他?”

    “那家伙这次是秘密保护者,要不是之前出现了一点意外,我都不知道,他竟然隐藏在我们身边,对我们进行保护着。”想到之前发生的事情,冯幽琴哭笑不得的解释道。

    “背后说人坏话,有些过分了吧!”楚心泣的声音,突然在三人耳边响起。

    唐宇很怀疑,这个楚心泣是不是曹操,正所谓说曹操曹操就到,他们才刚刚提升到这个楚心泣,结果对方的声音就响起,唐宇相信,这家伙应该不是早就到了。

    “你什么时候过来的?”冯幽琴白了楚心泣一眼,好奇的问道。

    “就在我说话的前几息的时候……”楚心泣幽幽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