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6呼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竟然是猩宸老爷子啊!他们这个时候,不应该是守护在黑邪之地入口吗?难道他们就不怕,黑邪之地中的那些无头尸体,突然间冲出来?!”安明乐的脸色,很是不好看的说道。

    “连猩宸老爷子他们都因为宝贝气息的出现,放下大敌不顾,跑来这里,更不用说其他人了!”夏唐明也十分无奈的摇摇头,说道。

    “或许人家只是担心,这边发生了什么意外,并不是真的冲着宝贝来的呢!”白凤华忍不住开口,帮猩宸老爷子一行人辩解道。

    听到白凤华这么说,其他人不由的一愣,仔细想想,也是有可能的,这里距离黑邪之地的入口,说起来也没有多远,猩宸老爷子等人说不定就是担心这边也出现了新的连接黑邪之地的入口,所以才过来看看的。

    “猩宸长老!”

    夏唐明看了其他人一眼,便直接招手,对远处的猩宸老爷子喊道。

    “你们怎么在这里?”

    猩宸老爷子等人来的时候,表情还是相当严肃的,但是突然间,听到了夏唐明的呼唤,脸上不由的露出惊愕的表情,很是诧异的问道。

    “我家主上就是在这边,发现了一点情况,所以特意过来看看的。”夏唐明直接说道。

    听到夏唐明的话,猩宸老爷子的面色,一瞬间变得无比的凝重起来,沉声问道:“是不是在这里,发现了新的连接黑邪之地的入口了?”

    说着,猩宸老爷子不等夏唐明回应,便转过头,对着身后的冯幽琴、楚心泣等人说道:

    “怎么样,我就说从这里感受到了很强大的空间波动,你们偏偏不相信,现在唐小子都已经提前过来查看了,你们现在相信了吧!”

    接着,猩宸老爷子再次转过头,又看向夏唐明等人,严肃的问道:“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黑邪之地的畜生,往这边来?”

    猩宸老爷子激动无比的反应,让夏唐明等人颇为的尴尬,尤其是那些觉得猩宸老爷子他们,是冲着宝贝而来的安明乐等人,表情更是变得相当的不自然,满脸讪笑的表情,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嘿……嘿嘿!”

    夏唐明也打哈哈一般的笑了笑,说道:“猩宸长老,你也别激动,现在的情况,并不是这里出现了新的连接黑邪之地的通道,而是因为这边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唐宇没事儿吧!”一旁的冯幽琴,听到夏唐明的话,立刻就慌了神,连忙紧张的询问道。

    “主上当然没事,更重要的是,主上还因为这次的事情,因祸得福,修为提升了一星哟!”夏唐明正在想办法怎么圆谎,他不知道该不该把这边存在宝贝的事情,告诉猩宸老爷子等人。

    毕竟,他们一开始就是冲着宝贝来的,可是唐宇却偏偏没有将这件事情,告诉猩宸老爷子一行人,现在他们却因为气息的存在,找过来了,要是被他们知道唐宇等人就是来找宝贝的,不知道会不会生气。

    “这些人是怎么回事?”猩宸老爷子从夏唐明的表情中,看到了一些不对劲的东西,于是很有自知之明的转移了话题,指着那些大坑中,看起来深受重伤的修炼者问道。

    “主上不是因祸得福,修为提升了吗?结果爆发出了气息,没能拦住,就扩散了出去。你们感受到的气息,应该就是主上释放出来的。这些人以为这气息是什么宝贝,就准备上门抢夺,被时空噬灵兽给拦住了。”

    夏唐明说道。

    夏唐明说这话的时候,目光还在不断偷偷的向着冯幽琴等人的脸上扫来扫去,仿佛是准备看看,这些人到底是什么反应的。

    结果,他发现,跟着猩宸老爷子一起来的好几个人,脸上都不自然的闪烁出一丝尴尬的神色。

    夏唐明立刻明白,这些人肯定也以为是这边有什么宝贝出现,所以才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这些人中,有王混元,有胡天下,倒是月城樱、胡莺愁这些和唐宇他们关系算不上多好的人,反而并没有这样的想法,仿佛他们真的只是冲着这边可能出现的意外,而赶过来的。

    这让夏唐明的内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难受感。

    “猩宸长老,不知道这些人,你是否都认识?”轩云兴却指着那些躺倒在坑洞底部,一动不敢动的那些修炼者问道。

    “什么认识不认识?”猩宸老爷子,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向着那些坑洞再次探查而去。

    “这些好像都是咱们古刹山的修炼者吧!”猩宸老爷子愣了愣,回应道。

    “没错,就是因为是古刹山的修炼者,所以才问你们,到底认识不认识,这里存在的真神三境强者,可是不少啊!”轩云兴有些不高兴的说道。

    猩宸老爷子立刻明白了轩云兴的意思,脸上闪过无比尴尬的表情,赔罪说道:“轩道友,这件事我是真的很抱歉。现在整个古刹山,并不是所有的势力都知道这边发生的事情,他们……”

    “你不用替他们解释。我只是想问一句,如果到时候需要用到炮灰了,我能不能将他们充当炮灰。”轩云兴的眼眸中,闪烁出一丝狠辣的味道。

    轩云兴的话,瞬间就把猩宸老爷子一行人给震撼到了,就连夏唐明等人,也嗔目结舌的看着轩云兴,仿佛是没有想到,轩云兴竟然还有这么狠毒的一面。

    轩云兴面无表情,并没有因为在场这些人的反应,而做出任何的改变,冷哼一声,道:“能还是不能!”

    “能是能,只是他们肯定不会愿意做炮灰啊!”猩宸老爷子无奈的说道。

    “那是我的事情,和你们就没有任何的关系了!”轩云兴直接说道。

    “呵呵!好大的口气,一个真神二境的修炼者,真不知道有什么底气,说出这么嚣张的话。”

    轩云兴的话音刚刚落下,一个明显的嘲讽声,突然响起。

    轩云兴淡淡的看向了站在王混元身边的一个女子,女子看起来还是非常漂亮的,只可惜,那尖尖的下巴,蔑视一切的眼眸,以及通红的嘴唇,让她看起来不像是什么好女人。

    这个女人,是跟着王混元他们一起过来的,明显是个人类,可能是雪华城的某个大佬,一身真神三境一重天的修为,还算是个比较强大的修炼者。

    如果只是从修为上讲,她只是说了实话,轩云兴确实没有什么资格,在他们这群真神三境的修炼者面前,说出这么嚣张的话。

    可问题是,轩云兴并不是普通的真神三境修炼者。

    “楠珍,闭嘴,别瞎说!”王混元听到女子的话,不由的愣了一下,脸上瞬间浮现出一丝冷汗,连忙歉意的看向轩云兴,开口说道:“轩道友,还请见谅,这位是我的妹妹,性子被宠坏了,你也不要……”

    “哟!王城主竟然还有个妹妹呢?不会是情妹妹吧!月城主,我发现你的男人,很是不老实啊!”轩云兴还没有开口,旁边的赤虬,就忍不住冷哼了一声,嘲讽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