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9565年轻人

9565年轻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至于中级和初级的玄光清源丹,则是一些炼丹师,通过研究高级的玄光情欲昂丹,用天域中比较常见的材料,仿制出来的。

    所以说,真正的玄光清源丹,其实只有高级的,才是真的,其他的,不过都是假的罢了。

    但当初为了配合宣传,同时不然一些人意识到,花海毒梅的花瓣,竟然有那么多的作用,也就没有将这件事情明说。

    “看来,你们聊得还是非常愉快的啊!”突然,一个声音,从唐宇一行人的背后响起。

    唐宇等人立刻转头看去,离开不久的花落无,竟然再次带着一名年轻人,来到他们这里。

    能够来到这里的修炼者,肯定都是和花落无签订了契约的。

    唐宇不得不佩服花落无,辨识散修的能力,还真的很牛逼,而且几乎都是一碰一个准,不然他从哪儿找来这么多人。

    “花前辈,你不够意思了啊!”唐宇看到花落无后,笑了笑,直接说道。

    “我不够意思?这话怎么说?”花落无刚准备介绍他新带来的年轻人,但是听到唐宇这么说,整个人不由的愣住了,诧异的问道。

    “我的价格,竟然只有他们一半哎!”唐宇故意当着大家的面,一脸不高兴的说道。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不是也只卖给我一半吗?”花落无翻着白眼,故意露出不爽的表情,在吴传义等人担忧花落无会不会生气的时候,就看到花落无突然在唐宇的胸口,砸了一拳,再次露出一个笑容,说道:

    “行了,之前的价格,是逗你玩的。既然你知道了,那我也和你明说好了,到最后,你们的收购价格,肯定不是和你们签订契约的时候的价格,但你们也放心,这个价格肯定是只会高,不会少。至于你,价格和他们一样。”

    “花前辈,这是你新定下来的规矩吗?”听到花落无的话,吴传义等人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忍不住惊喜的问道。

    对于唐宇来说,用花海毒梅的花瓣,兑换的煞魔晶,没有那么的珍贵,但是对于吴传义他们这些散修来说,这东西就当然的珍贵了。

    所以现在听说,最终的收购价格,绝对比现在的还要高,他们一时间有些激动的不能自已。

    “其实以往也是这样,只不过大家都没有明说。而且,我这个人,一般只会和新人接触,并在你们进入到迷瘴毒渊之前,签订契约。如果是之前签订过契约的,这次基本上都不会再和他们签订契约,会由我的手下,负责他们。”

    花落无笑着解释道。

    “我就说,为什么花前辈明明是花海毒梅的收购商中,最有名的一个,却只和咱们这么点人签订契约,原来是因为,我们都是第一次来到这里啊!”吴传义一脸恍然的说道。

    “你们也是第一次?”唐宇在旁边,很是诧异的问道。

    之前,看到吴传义他们说的头头是道,而且全都是一副我是老手的样子,让唐宇真的以为,他们之前确实来过这里,可是现在才发现,他根本就是被骗了,这群人其实也是第一次,来到这里而已。

    “是啊!唐小哥,我们也是第一次过来,难道我们没有和你说过吗?”徐大叔一脸懵逼的挠了挠头,很是不解的问道。

    “嘿嘿!”

    吴传义坏坏一笑,他早就意识到这个问题,不过是在唐宇面前,装老司机,想要体会一把被人崇拜的感觉罢了。

    只能说明,唐宇演戏演的非常到位,他可没有崇拜过吴传义,但是好像让吴传义误会了什么。

    “来,给你们介绍一个新人。这是王光辉,和你们一样,都是散修新人,第一次来这里,你们照顾一下。”花落无看到吴传义等人的反应,乐呵呵的笑了笑,便准备再次离去,于是将他带来的新人,介绍给了唐宇一行人。

    王光辉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好相处。

    虽然是个散修,但修为却有真神三境后期,算是在场这群人中,明面上,修为最强大的一个。

    所以,他看到唐宇一群人的时候,脸上时不时的就会露出一丝丝不屑、不耐烦的神色,好像很不屑和唐宇这群低修为的人为伍似的。

    吴传义本来还想和见到唐宇的时候一样,热情的和王光辉打招呼,但是注意到王光辉脸上的表情时,他直接打消了这个念头。

    其他人一看吴传义没有行动,就知道王光辉肯定不会被他们这个小团队接受,于是一个个表现的也有些不耐烦。

    花落无并不在意唐宇这群人到底是什么态度的相处,他只知道,这群人进入到迷瘴毒渊后,能够给他带来他需要的东西就行了。

    “咦!什么味道?”

    刚准备离开的花落无,突然闻到了一股熟悉而又陌生的清香,转头向着周围寻找了一番后,发现了吴传义手中的高级玄光清源丹。

    “你这是高级的玄光清源丹?”花落无眼眸中,瞬间爆射出一丝精光,有些不可置信的看向了吴传义。

    “是的,花前辈,这确实是高级的玄光清源丹。”吴传义注意到花落无脸上的反应,不由的有些得瑟,笑嘻嘻的承认了。

    旁边的王光辉,显然来之前,也对方方面面的知识了解过,不像唐宇这样,啥都不了解,就直接过来了。

    听到吴传义手中的丹药,竟然是传说中的高级玄光清源丹,王光辉的眼眸中,瞬间爆发出一股强烈的贪婪神色。

    他可是准备进入到迷瘴毒渊中的人,如果有机会,能够得到这样的高级玄光清源丹,对他的帮助,肯定也会更大,说不定,还能因此保住几条命也说不定。

    王光辉恨不得立刻对吴传义动手,将这颗高级的玄光清源丹抢到手。

    在他心中,这样高级的东西,只有他这个真神三境后期的强者,才适合使用,吴传义不过真神二境的修为,有什么资格,使用这种东西。

    但王光辉也明白,旁边可是还有花落无存在着,所以他肯定不能明着出手,不然花落无还不知道会怎么想他。

    于是,只能强忍着心中的冲动,目光却一直盯着吴传义手中的高级玄光清源丹。

    至于吴传义一个散修,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级的东西,则被王光辉直接无视了,他只知道,这东西,他一定要拿到手。

    花落无虽然震惊吴传义竟然会有高级的玄光清源丹,但是并没有和王光辉一样,说是要把这东西抢到手。

    他又进不去迷瘴毒渊里面,就算是高级的玄光清源丹,对他又没有多大的用处。

    只是,他有些想不通,吴传义是个普通的散修,背后可没有什么势力,那他从哪儿弄到的这东西。

    等等!

    花落无突然意识到什么,目光瞬间看向了唐宇,脱口而出道:“这东西,是你给他的?”

    “花前辈不愧是花前辈,这都能猜到。”唐宇也没有隐瞒,立刻竖起了大拇指,一脸赞叹的说道。

    “看来,我还是小瞧了你背后的人啊!说实话,和你这样的散修签订契约,我感觉我会很吃亏。”花落无一脸幽怨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