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7欣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灵魂湮灭!”

    一道闪烁着灰色光芒的能量,猛然从唐宇的手中绽放开来,弥漫到虚空中,快速的扩大,几乎笼罩了唐宇头顶的整片虚空。

    随后,快速的化作一道道箭矢样的东西,冲向了源天火兽。

    看到唐宇的攻击,源天火兽一如既往的释放出自己的射线,准备将唐宇的灵魂招式打爆。

    可问题是,灵魂之力招式,并不是单纯的能量招式。

    源天火兽的攻击,明显就属于一般的能量或者法则招式,想要对抗灵魂之力招式,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嗤啦!”

    只见源天火兽前足中,爆射出来的射线,直接穿透了唐宇的灵魂招式,狠狠的冲击在远处的岩壁上,瞬间在岩壁上,留下一个深不见底的孔洞。

    而这个时候,唐宇的灵魂之力招式,则已经贴近源天火兽,向着它的脑袋里面冲击了进去。

    “成功了?”

    唐宇看到这样一幕,瞬间有种欣喜的感觉,脸上更是露出无比期待的神色,期待着自己的招式,能不能将源天火兽直接灭杀。

    “彭嗤!”

    但是,从源天火兽脑门上,突然响起的一声轻微的爆炸,让唐宇的笑容,瞬间凝固了。

    他的灵魂之力招式,好像撞击在源天火兽身上的甲壳上的时候,就受到一股莫名能量的冲击,直接湮灭,仅仅出现了一点点爆炸的冲击,甚至还不如一般招式爆炸后,产生的冲击来的强烈。

    “果然想多了吗?”唐宇的脸上,闪过一丝黯然的光芒,深吸了一口气,又很是无奈的叹息道。

    唐宇却没有注意到,他身边的时空噬灵兽和混沌苍鹰分身,并没有露出任何失望的神色,脸上反而挂着很是高兴的神情。

    如果真的失败了,两人绝对不可能露出这样的神情,不然那不是和唐宇唱反调吗?

    果然,在唐宇话音落下之后,时空噬灵兽和混沌苍鹰分身又盯着源天火兽,观察了片刻后,两者再次对视了一眼,然后由混沌苍鹰分身开口说道:

    “主人,好像并不是想多了,只是攻击强度不够。”

    “攻击力度不够?是说我刚才拿到灵魂之力招式,并不足以伤害这家伙吗?”唐宇皱着眉头说道。

    一边说着,唐宇还一边认真的看着时空噬灵兽和混沌苍鹰分身,好像是在确定两人是不是故意欺骗自己的。

    看到唐宇脸上闪烁着的怀疑之色,时空噬灵兽有些哭笑不得,说道:“主人,既然咱们已经确定目标,要解决这个家伙,我们现在欺骗你,有什么意义呢?我们最终的目的,不都是为了杀死这个家伙……”

    “小心!”

    “噗~”

    时空噬灵兽还没有说完,突然感到一股气息,从源天火兽的身上冲击而出,目标正是唐宇。

    来不及多想,时空噬灵兽直接撞向了唐宇,将唐宇撞飞了出去,然后一声闷响出现,就看到时空噬灵兽的身上,多出了一条血粼粼的伤口。

    “主人,这家伙恼羞成怒了!”

    时空噬灵兽完全没有在意自己受到的伤害,反而露出一丝兴奋的笑容,对着唐宇说道。

    “你受伤了!”唐宇一边说着,一边释放出治疗能量,恢复着时空噬灵兽的伤势。

    “一点小伤而已,主人不用这么担心我啦!我可是皮糙肉厚的时空噬灵兽,这么一点小伤,哪里在乎。”

    内心中很是感动的时空噬灵兽,却不知道该如何感谢唐宇,只能大大咧咧,装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说道。

    “主人,这家伙可能真的是恼羞成怒了,这是他第一次主动攻击,而且还故意将自己的攻击,隐藏了起来。”

    混沌苍鹰分身这个时候,也在旁边说道,他发现了让时空噬灵兽受伤的元凶。

    “应该不会引起耕坏的连锁反应吧!”唐宇连忙抬起头,看了源天火兽一眼,有些担忧的说道。

    “应该不会!”

    混沌苍鹰分身摇头说道,只是话语中,并没有太过坚定的感觉。

    其实,源天火兽刚刚的攻击强度,并不是特别的强大,就算它是主动的攻击,而且还刻意的隐藏了自己的攻击,但实际上,这些攻击,依然是它一如既往的射线攻击。

    同时,它攻击的强度,也和唐宇刚刚释放出来的,那一道灵魂之力招式对等。

    这样的强度,就算对时空噬灵兽会造成伤害,但也非常的轻微,唐宇几乎仅仅花费了两三秒的时间,就让时空噬灵兽身上的伤势,恢复了正常。

    唐宇一行人担忧源天火兽会不会恼羞成怒,打开主动攻击大家的模式,但是那一道攻击结束后,源天火兽再次被小火的攻击吸引,依然如同一开始那样,和小火玩着消除游戏。

    咱们谁也别伤害谁,就互相化解对方的招式就行了。

    唐宇估计,要是源天火兽现在能说话的话,恐怕心中表露出来的意思,也是这样的。

    “呼~”

    确定源天火兽,又将自己三人忘记,唐宇不由的松了口气,下意识的压低了声音,对时空噬灵兽和混沌苍鹰分身询问道:“你们谁身上,有强大点的灵魂之力招式吗?”

    对于灵魂之力招式,唐宇表示自己研究的并不是很多,他刚刚使用的那一道灵魂湮灭,已经算是他身上,能够使用出来的,最为强大的灵魂之力招式了。

    这就让唐宇相当的无奈,他现在就算是想要处理,一时间也没有那个能耐了。

    “我没有!”

    时空噬灵兽直接摇头,他现在会的除了力量攻击外,就只剩下一个虚无法则之力了。

    虽然他的虚无法则之力,能够转变成大部分的能量,可是他对招式没有任何的研究,就算有这样的杀器,自然没有任何的办法。

    事实上,唐宇领悟的虽然只是虚无之力,并非虚无法则之力,但在能力上,却要比时空噬灵兽的虚无法则之力更加的强大。

    连唐宇暂时都只能歇菜了,更不用说时空噬灵兽了。

    唐宇只能将目光,看向了混沌苍鹰分身,不负唐宇期望的是,混沌苍鹰分身主动开口:“我来试试吧!”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没有关系的,实在不行,咱们再想想办法,找到老轩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这家伙绝对有灵魂之力招式。”唐宇安慰道。

    其实唐宇并不知道,轩云兴身上,有没有什么强大的灵魂之力招式,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他们这么多人中,只剩下一个混沌苍鹰分身,有那么一点可能,唐宇不想给他带来太多的压力,免得反而让混沌苍鹰分身更加的难受。

    “嗯!”

    混沌苍鹰分身点了点头,目光凝视向源天火兽,犀利的眼眸,突然间转变成了猩红色。

    看到混沌苍鹰分身此刻的模样,唐宇微微皱了一下眉头,对时空噬灵兽使了个眼色,两人不约而同的退后了一步,心中同时出现一种,现在不能站在混沌苍鹰分身面前的感觉。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感受,但是两人发现对方都有这样的感觉后,还是很有自知之明,选择了随着感觉后,直接退后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