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9769不是傻子

9769不是傻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本来想要暴力破开封印的,但是攻击封印的瞬间,他就得到一个消息,只有殇戟残片,才能打开封印,不然以他的实力,就算攻击封印一百年,可能也无法破坏封印百分之一。

    这让他自然而然的骂了出来,尤其是想到,自己刚刚随手将一块殇戟残片,扔在了之前的那个肾脏模型中,他就更加的不爽了。

    于是,一边骂着,一边离开脾脏模型,黄琛准备前往刚才的肾脏模型中,拿回他自己的殇戟残片。

    但是,当他走出脾脏模型的时候,看到快速冲击过来的唐宇,整个人就愣住了。

    愣住之后,这口中的骂骂咧咧,自然也就戛然而止了。

    但是随后,黄琛却又狂喜起来,他看清楚了唐宇的样子,心中明白,唐宇的身上,绝对有殇戟残片的存在,这可是被人形妖魔,看重的人啊!

    虽然在进入到遗址之前,黄琛也是被唐宇的实力,给震慑到的人,可是现在,拥有了变异的血魂珠,让他的实力,得到了空前的提升,同时接连灭掉那么多殇之属性人,现在的他,正处于目无一切的状态之中。

    看到唐宇的同时,自然忘记了对唐宇的胆怯,只想到唐宇身上肯定有殇戟残片存在,于是就想到,从唐宇的身上,抢夺殇戟残片的想法。

    “嘿嘿!”

    黄琛立刻狞笑出声,眼眸中,闪烁着无比清楚的蔑视,他更是自以为是的,用这样中居高临下的态度,看向唐宇,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这位大少爷,咱们还真是有缘啊!竟然能够在这里碰面。正好,我现在遇到了麻烦,想要问大少爷接几块殇戟残片,我相信大少爷身上,肯定有这个东西吧!”

    唐宇心中还在迟疑着,自己应该怎么动手,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黄琛竟然会这么的自大,率先一步,向他索要东西起来。

    他话语中的那种威胁,唐宇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听不出来。

    “呼~”

    唐宇不由的松了口气,心中暗暗想到:这下可不是我主动抢夺对方,而是对方要抢我的东西,我只是自‘卫’反击罢了!

    这样一想,唐宇的手中,瞬间弥漫起一层业火,如同一个燃烧的火人般,和黄琛对峙了起来。

    “大少爷,这是准备宁死不从了?啧啧!那我黄琛还真是够幸运的,以后应该也是名流千古的人了吧!因为……我可是杀死了一个背景通天的大少爷!”

    “砰!”

    黄琛话音落下的瞬间,整个人的面容,变得暴虐起来,在他的身体周围,也弥漫起了一层血色的气息。

    只见他的手,猛然抬起,骤然间爆射向虚空,一道狂暴的招式,从他的掌心之中,飞涌而出,一股脑的向着唐宇冲击而来。

    “呼哧~”

    招式的光芒,刺眼无比,但是在那血色能量的弥漫下,却又带上了一种诡异的色泽。

    在这种诡异的色泽下,招式的刺眼光芒,被压制了下去,一种压抑的感觉,渐渐的向着周围的虚空中,弥漫了过去,也渐渐的将唐宇,笼罩了起来。

    “这种感觉,果然很不舒服啊!灵魂被压制的很厉害。”

    唐宇被这种感觉笼罩之后,口中便呢喃起来,但是下一秒,他的身体周围,便再次出现一层的业火,那种压抑的感觉,也在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真以为,有了这种血色能量,就能无敌一切了?”唐宇不由的嗤笑起来,脸上带着强烈的嘲讽气息。

    “嗯?”

    黄琛有些迟疑,听到唐宇的话,让的眉头一皱,内心中,却没有出现任何不安的感觉。

    “呵呵!”

    黄琛不屑的笑了笑,他觉得唐宇不过是在色厉内苒罢了,血魂珠能量的威力,他可是已经尝试了这么久,自然明白它的强大。

    它有足够的自信,自己的招式,绝对不是唐宇能够抵抗的。

    于是,黄琛的眼眸中,闪烁出一丝狞笑,他仿佛已经看到,唐宇在他的招式攻击下,身死当场的画面。

    而他,也能得到唐宇,这个背景通天的势力的大少爷的一切。

    老子要发了!

    黄琛还没有看到唐宇怎么样,脸色就已经变得无比的涨红,激动而又澎湃的内心,让他不由有些飘了。

    “咔嚓!”

    “嗤嗤嗤!”

    可是下一秒,当他的招式,轰击在唐宇身体表面的时候,他因为激动,而涨红的面容,变得有些苍白了。

    他的招式,在唐宇身体表面的那层火焰的灼烧下,甚至没有发出任何狂暴的爆炸,就一点点的被化解了。

    就好像……

    他的招式,根本就是一些纸糊的东西,碰到火焰之后,自然会被直接焚烧似的。

    “我不相信!”

    黄琛睚眦惧裂,一双眼珠子,猛然暴突而出,完全无法接受,自己无往不利的血魂珠能量,在唐宇的这种火焰下,完全失去了功效的结果。

    “竟然真的有效。”

    和黄琛不一样的是,唐宇现在正狂喜无比。

    他没有想到,小火的提议,竟然完全是正确的,他只是简单的将业火释放了出来,竟然真的能够将黄琛的这些招式,轻而易举的解决了。

    他还以为,用上业火后,就算业火对对方的招式,确实有一定的限制,但限制应该不会特别的大,两人应该要旗鼓相当的斗上一番,才是应该的。

    可是谁能想到,结果竟然这么的令人无语,哪里有什么旗鼓相当的战斗,他的业火,对于黄琛的招式来说,根本就是天劫和蚂蚁的差距,完全无法相比。

    “怎么样,我就说,业火能够轻松的搞定这家伙的招式吧!”

    还在通道中的小火,此刻也一脸得意洋洋得瑟起来,看向一直警惕的时空噬灵兽和混沌苍鹰分身,他更是撇撇嘴,说道:

    “虽然我必须承认,你们两位大佬的实力,比我强大不少,可是在一些特殊的方面,你们俩还是无法跟我相比的。”

    “得瑟个毛线,不就是蒙对了吗?”时空噬灵兽没好气的说道。

    混沌苍鹰分身更是干脆,只是翻了个白眼,露出一副懒得理会小火的表情,目光再次看向了唐宇,脸上的神色,依然非常的紧张,并没有放松下来。

    虽然唐宇现在的情况来看,确实占据了完全的上风。

    可是他们依然没有放松任何的警惕,生怕还会有什么意外发生,到时候让唐宇受了伤,那他们可就欲哭无泪了。

    莲花荷竹倒是伸出手,轻轻的在小火的脑袋上,拍了一下,如同知心大姐姐一样,娇嗔道:“你小子别嘚瑟了,这次你做的确实不错,主人肯定会奖励你的。”

    “嘿嘿!”小火咧嘴傻笑起来,口中说道:“我可不要什么奖励,帮助主人解决敌人,本来就是咱们应该做的。”

    “你知道就好。”时空噬灵兽冷哼道。

    “你就是嫉妒。别否认了,就算你实力强大,但是你现在出去,也不可能帮助主人,反而有可能给主人帮倒忙。”

    小火本就是个暴脾气,现在又能在时空噬灵兽面前显摆一下,自然很是得意,可是被时空噬灵兽嘲讽后,他就不爽了,毫不犹豫的鄙视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