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贴身校花 > 4772善意的笑容

4772善意的笑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显然现在灭不灭唐宇就看益智的决定了,如果益智决定要灭,那他们两个便会合力灭了唐宇,甚至他们觉得单个人就可以,而如果益智不同意,他们两个合力也不是益智的对手。他们想将唐宇也益智都灭了,甚至他们还想将对方都灭了,因为他们深信这里发出的信息,越少人出去越好!

    ”呵呵……“此时唐宇也是看向益智,微笑道:”我觉得你没有他们那样的思想简单,畜生一枚吧?“

    ”什么!“听到唐宇骂他们,此时他们又是冷怒无比。

    ”是么?“益智此时冷笑的看向唐宇,”说实话,你可真是高看我了啊……“

    “好,那我现在就灭了他们!”此时章子枕忙是说道。益智这话显然就是默认他们可以灭了唐宇啊。

    “滚一边去!”而在此时益智却是冷哼一声,“我话还没说完呢,不过我喜欢这种高看。”

    “啊,你——”章子枕和景逸又是冷怒无比,显然他们这是不让他们灭唐宇呀。

    “喔。”唐宇笑了笑,“益智兄,看来你还是可以的。”

    “咳咳,其实我并没有义务要帮你,只不过我想看看你怎么救她而已。”益智微笑道。

    唐宇自然知道益智可不是想和他成为朋友才帮他的,而且唐宇根本就没有让他帮啊,一旦对方要打,那他就只有打了,现在免于打斗,倒是可以专心救人了,毕竟那洞壁可是快要合在一起了。

    而百里璐听到之后又是一惊,显然她是没有想到唐宇会要救她的,他居然如此感恩,尤其是在这种场合下,能够感恩的,能有几人?“多谢你了唐宇,但是你根本无法下来,我也低估了这毒素,太强了,我无法抵挡,你的实力……肯定是更加无法抵挡了。”显然百里璐根本就没有将唐宇的实力当回事,不可能抵挡的。

    “英雄救美这种事我还是很喜欢干的。”唐宇微笑道。“噌!”说着唐宇直接跳了下去。

    ”找死!“景逸冷哼一声,显然没想到唐宇居然跳了下去。

    ”啊!“章子枕也是一惊。

    ”喔喔……“益智冷峻一笑。

    ”什么,你……“这一下让百里璐也是极为惊讶,她没想到唐宇居然直接跳了下来,这简直是太惊人了。”你这是送死知道吗?你怎么可以跳下来?“

    “或许不用送死呢。”唐宇一笑,如今她则是直接的落在了百里璐的身上,不过因为地方狭小,也没落脚点。百里璐的身上被有着毒粘液包围着,骸骨的身姿曲线的躺着,可以让人想象出来,若是真正的她的话,应该如同洗过澡一般,看着唐宇会不会脸红呢?“现在我要斩断这些网,直接将你抱上去。”

    “嗯?你怎么没有被毒素困住?”百里璐则是一惊,因为她看到唐宇居然没有被这毒素给困住,这的确是太惊人了。

    “额,咳咳,我百毒不侵呀。”唐宇简单的说道。则是拿出了超级巨尺来,直接斩断。

    “咻!”让唐宇无语的是,没想到这网还挺结实的,居然一下还砍不断,而在此时,那两壁可是要合在一起了,已经十分狭窄了。

    唐宇陡然间增强能量,猛然一砍。

    “嘭!”唐宇加强了能量,此时放在是将这网给彻底的斩断,旋即一下子抱着百里璐飞了上去。这也让唐宇无语,想着若是抱着真正的百里璐躯体倒是也好呀,但是现在却是抱着骸骨呀,没有一点感觉啊。

    “啊!真的给救上来了!”此时章子枕和景逸都是一惊,“这怎么可能呢,这小子居然不怕毒,连百里璐都怕呀,难道他的实力很强?”此时这两个家伙则开始嘀咕起来了,想着唐宇的实力不是很强吧?那样的话刚才幸好没有战斗,否则就完蛋了。

    “厉害啊!”唐宇将百里璐抱上来,益智看着他则是一惊,显然他也是没有想到唐宇居然真的可以将其给救出来。“唐宇,你的确是非常的不错啊,居然百毒不侵,厉害啊,我自愧弗如啊!”

    “呵呵,一般般吧。”唐宇低调的笑了笑,“益智兄的实力还是无人能敌的,我这只是小打小闹而已。”

    “呵呵,你这实力反正我是不行的。”益智笑道。“不过现在百里璐还是没有解毒,光救上来也是不行的,还需要想办法将其解毒啊。”

    “多谢你了!”此时百里璐是何等的激动呀,她本来以为她是必死无疑的,没有人能够救的了他,但是现在看来,唐宇却是真的救了她,显然她是低估唐宇了啊,他觉得是何等的惊人呀。从这一刻开始她对唐宇的感觉自然是质的升华,本来对唐宇的确跟其他人也没什么特殊的,但是现在则不同了,唐宇可是救了她的命呀!“我百里璐定会记住你的恩情,永世不忘。”

    “额……”唐宇笑了笑,“这还不算结束呢,我会帮你解毒的。”

    “嗯?”而此时章子枕和景逸都是一惊,想着什么意思,唐宇不仅不怕毒而且还会解毒,这怎么可能呢?那这小子岂不是更加不简单了?

    “我觉得这不可能吧!”章子枕惊讶的说道。“小子,我们已经对你吃惊了,难道你还想让我们吃惊吗?”

    唐宇自然不想理会他们,看着百里璐:“别动,我现在为你解毒。”

    “噌!”说着唐宇则是实力涌动,综合性真气便是开始接触百里璐,开始为其解毒。

    “喔?”此时益智又是一惊,显然他也没有料到唐宇居然还会解毒,有模有样的,难不成真的行?

    “啊!”而百里璐又是一惊,因为她的确是感觉到一股宛如小溪流水的清凉感觉,本来被毒素侵蚀的十分难受,而现在则是感觉十分的舒爽,慢慢的他感觉到浑身的粘液居然是往外流去,流在了地上,也就是说,毒素已经被出去了,这太惊人了,百里璐自然知道这绝对是不凡的毒素,即便是超强者也会被毒到,无法抵挡,不过现在看来,唐宇果然可以解毒,他到底是什么人?显然不是她当初遇到的那个狡猾的小子,他是有实力的。

    这毒素的确是不凡,唐宇用了能量许久,方才是将其彻底的清除,此时收回能量:“好了,已经搞定了。”

    而此时百里璐活动了一下,居然真的可以自由活动了,也就是说毒素彻底解除了!“唐宇,你真行,百里璐再次感谢你!定会记住你的恩情,会报的你的。”百里璐能不激动吗?唐宇不仅救了她的命,而且还帮她解了毒。

    “呵呵,再说啦。”唐宇简单的笑道。“不过你还需要继续寻找宝贝,否则无法出去。”

    “嗯。”百里璐点点头,“那就只有再次寻找了,若是再有陷阱,那就真的是我的命了。”

    说着百里璐则是再次的挖宝,不得不说这一次她是有阴影的,毕竟之前已经中过一次陷阱了,不过她觉得她的运气没这么背吧。

    “唐兄,我再次对你刮目相看呀!”此时益智又是笑道,给人感觉并不是善意的笑容。

    给读者的话:

    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