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65扫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宇,要不咱们还是直接离开诛神山吧!”舒水柔有些被杨少会的话吓住了,而且天空中,滚滚的雷声,也确实让她有些惊惧,那感觉就好似惹恼了真正的神明,如果他们再不识相,赶紧离开,那神明的怒火,就恐怕真的要降下了。

    “我们要是就这么走了,那岂不是正如了他的意?”唐宇不屑的看了杨少会一眼,说道:“就算是走,也要先把他杀了再走。”

    “砰嗤!”

    随后,唐宇出其不意的一招,瞬间轰响了杨家、江家众人。

    此刻,除了杨少会,头抬着,毒怨的看着唐宇,其他人全都跪在地上,一脸的恐惧,丝毫没有注意到唐宇的突然攻击。

    杨少会一脸惊愕,仿佛是没有想到,唐宇在这种情况下,竟然真的还对他发动了攻击,他想张嘴喊叫,可是却发现他已经发不出声音来,随后,眼前一黑,彻底的失去了气息。

    整个杨家、江家人,就在唐宇的这一招中,泯灭了。

    “死!”

    但就在这时,天空之中,一道炸雷惊现,一个洪亮的“死”字,骤然出现,同时,唐宇感觉从四面八方,浩浩荡荡的袭来一股恐怖的气息,瞬间将他笼罩。

    在这空间的气息中,他感觉异常的难受,就好似有无数的蚂蚁,撕咬着他身体的每一个部位。

    “这是什么?”唐宇惊诧不已。

    “破坏规则者,死!”

    天空之中,一道庞大的漩涡浮现,天地色变,任何人看了,都要惊颤的跪在地上,虔诚的祈祷着,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渴求原谅似的。

    一只眼睛,恐怖的眼睛,让人看一眼,就浑身颤抖的眼睛,血红血红的,慢慢的从那漩涡中睁开。

    “唰!”

    就在这只血红的眼睛,睁开的瞬间,一道猩红的光束,从眼眸中激射而出,爆射向杨江城。

    光束还没有靠近唐宇,唐宇就感觉到在这光束下,出现了无数的冤魂,杨江城内,无数的百姓,还没有被这光束靠近,就已经丧命,同时杨江城的无数建筑,也在光束的照射下,爆碎开来,变成一堆粉末。

    整个杨江城,在顷刻间,便毁灭了一大半。

    而这个时候,光束也快要靠近杨家的府邸了。

    唐宇终于从光束上,感觉到恐惧,他看了一眼身边的舒水柔以及郁芳宁,结果发现,她们两人更是恐惧的脸色惨白,不知道何时,竟然也跪在了地上,祈求着,别说是反抗了,就是站起来,恐怕都很苦难。

    看着被光束轻易摧毁的杨江城,唐宇知道,他恐怕遇到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了。

    再次看向两女,唐宇的眼中露出坚定的表情,想着就算这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东西,非常的恐怖,但也绝对不能让她们就这么死了。

    “砰!”

    唐宇两巴掌,趴在两女的后脑勺上,让她们晕了过去,然后这才将他们放进了能量空间中,还来不及通知莲花荷竹帮忙照顾她们,唐宇就看到,光束已经浮现在了自己的眼前。

    “砰!”

    “舍利,爆!”

    唐宇再一次召唤出舍利,他现在唯一的底牌,就是舍利了,但他也不知道,这舍利到底能不能抵抗住这光束。

    “轰隆隆!”

    一枚舍利恐怖的爆炸,被光束毁灭了一半的杨江城,彻底的化作飞灰,此刻,方圆万里之类,恐怕只有唐宇这么一个活着的生物。

    “咦!”天空中,传来一声惊讶的轻疑,那光束甚至都停顿了一下,但是随后,再次向着唐宇扫来。

    看到舍利确实有效,唐宇不由的松了口气,但他也知道,用舍利爆光束,恐怕是没用的,因此……眼神一瞪,唐宇瞬间向着天空飞去。

    “给我爆!”

    看起来很遥远的虚空,唐宇却是很快便飞到那血红巨眼的前侧,如此近距离的看到这只巨眼,唐宇更加的感觉到巨眼的恐惧,但他并不畏惧,这一次,直接释放出他拥有的全部五枚舍利,瞬间爆炸。

    “咔嚓嚓!”

    巨眼周围的虚空,瞬间碎裂,五枚舍利爆炸的气波,如同一柄利箭,直射入巨眼的眼眸中,虚空中,顿时传来一阵惨叫。

    而那血红的眼眸中,竟然也是流出了深红,几欲发黑的液体,从巨眼碎裂的位置,流淌下来。

    “该死,竟然敢伤害吾……”

    “死~!”

    受伤,让巨眼变得更加的残暴,巨眼表面,忽然浮现出一道道诡异的符文,这些符文快速的旋转着,好似在吸收着什么,时不时的闪烁起一道黑色的幽光。

    数秒之后,这些符文,气势汹汹的向着唐宇冲来。

    已经爆了一次舍利,想要再爆舍利,唐宇现在显然是做不到了,他有些惊恐,想要找人帮忙,可是体内的几个家伙,此刻根本就帮不了他。

    “业火印,霸钒。”

    这是唐宇第一次用出业火印的第六印记,之所以直接用出第六印记,那是因为他感觉前面的那些印迹,怕是对这种符文,一点用处都没有,反而还会浪费他体内的业火,这种情况下,唐宇不能浪费一点力量,说不定,这浪费掉的一点力量,就能让他绝地反击。

    “噗嗤!”

    可是唐宇根本没有想到,不仅仅是业火印的前五个印诀没有用,就是这第六个,同样也是没有一点用处,直接穿透了诡异符文,“啪”的打在巨眼上,倒是对巨眼又造成了不小的伤害,但是对这些符文,却是一点影响都没有。

    “卧槽!”唐宇更加的紧张了。

    “噌!”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唐宇震惊的发现,一直静静悬浮在他脑海中的功德金莲,终于有了反应,直接出现在他的身前,释放出一股古远而又浩大的气息。

    “啪!”

    当这些气息推散出去,撞击在诡异符文上以后,这些符文竟然直接自爆,化作了一堆黑色的气流,想要继续向着唐宇冲击而来。

    可是那些黑色气流,还未前进半米,便直接泯灭,消失不见,竟然是被那功德金莲,释放而出的气息化解了。

    “这……好家伙,你总算知道保护自己的主人了!”唐宇忍不住嘟囔道。

    “砰嗤!”

    化解了所有的符文后,功德金莲静静的悬浮着,天上的巨眼,好似也被出现的功德金莲吓住了,茫然的不知所措。

    “啪!”

    就在这时,功德金莲的十二个莲瓣上,分别射出一道细小的金色光柱,光柱如同箭芒,直射向巨眼,但是在靠近巨眼的时候,却又在空中诡异的打起转来,形成了一个奇怪的符号,这才继续射向巨眼。

    巨眼之中,闪现出惊恐的目光。

    隐约之中,唐宇还听到一丝颤抖的惧意,仿佛是牙齿打颤的声音。

    “我可是有功德金莲的人,你以为你这小小的巨眼,就能把我怎么样?现在知道怕了吧!哼哼!”看到功德金莲对巨眼的威胁,唐宇不由的又得意起来,不过,他更加的好奇,能够引出功德金莲的巨眼,到底是什么东西。

    给读者的话:

    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