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37甄小洁找麻烦

137甄小洁找麻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门宇似乎找到了目标,白雪会走,归根结底还是他自己太弱,如果足够强大,西门宇不管白雪背负着什么,完全可以帮着她一起解决!。西门宇现在只希望,白雪不要死。

    西门宇走出房间,他的爸妈早已去上班了。西门宇有些疑惑,自己睡了这么久,为什么爸妈没有叫醒他?。

    其实,西门宇的爸妈以为西门宇早就在一大早时去学校读书了,因为平时就是这样,压根没进西门宇房间。

    “糟糕,今天是月考第一天!”西门宇来不及吃饭,匆匆的赶去学校!。

    幸好,昨天西门宇是骑着杨泓燕的助力车回家的,今天刚好可以骑车去!。

    西门宇一路狂奔,可谁知道,在半路时,碰到开着车瞎逛的甄小洁!。

    甄小洁一看见是西门宇超速,立刻追了上去!,拦在西门宇前面!。

    “停下,竟然是你,你知不知道你超速了,你不顾别人的生命安全,请跟我到交警大队走一趟!”甄小洁得意的说。

    西门宇郁闷道:“我说甄小洁,你有病啊,你什么时候兼职起交警的工作了?”

    甄小洁不依不饶道:“少废话,犯在我手里,算你倒霉,我跟交警大队的很熟,我乐意管这事!,上车,跟我去交警大队!”,甄小洁把西门宇的助力车钥匙拔了下来。

    “我没空,我赶着去考试!”

    甄小洁哼道:“少废话,走!”

    西门宇笑了笑,说道:“甄小洁,你恩将仇报啊!”

    “少来这一套,别跟我套交情!,昨晚你虽然治好了我的病,可你也占尽了我的便宜!你走不走,不走我叫前面的两个交警过来拖车了!”

    西门宇坏笑的看着甄小洁,说道:“好,是你逼我的!”

    “你想干什么?”甄小洁害怕的往后退,往腰上去摸枪!。

    西门宇利索的把甄小洁扭到怀里,把她按在警车上,甄小洁挣扎着动弹不得!。

    “混蛋,放开我,我告你袭警!”甄小洁怒道。

    “嘿嘿,说了是你自找的!,还跟我来恩将仇报!看我不收拾你!”西门宇把手伸向甄小洁的屁股,摸了摸,叹道:“真翘啊!”

    甄小洁脸气的通红,她就是因为昨晚被西门宇占尽了便宜,感觉自己堂堂一队长,(当然是副的),很没有面子,所以今天才多管闲事想找西门宇麻烦!让心理平衡一下。

    “放开我,不然,我要你好看!”甄小洁怒道。

    西门宇一边摸着甄小洁圆圆的屁股,一边说道:“就凭你一个垃圾特种兵,我还没有放在心里!,你要是敢对我不利,我就去找你妈妈,你妈妈可是把我当恩人看待了!,不说了,我还是多摸摸警花的屁股好了!虽然这个警花是垃圾特种兵,不过,这屁股倒真的摸了很舒服!”

    “我……我要杀了你!”

    “我什么我,昨晚有感觉了,你回家有没有用筷子试着插一插呢?我猜的话,肯定有,哈哈哈!”

    甄小洁脸红到脖子去了,昨晚回家后,她妈妈逼着她用筷子插进去试试,果然,有感觉,让她有点入迷了。

    西门宇把手绕到甄小洁的屁股前面,摸到了她的皮带,把她的皮带解了开来。

    “你想干什么?”甄小洁慌了,西门宇该不会想当街脱自己裤子吧?。

    “哈哈哈,我让你知道,随便招惹我的后果!”西门宇把皮带一拉,甄小洁的皮带被拉了出来,甄小洁的裤子没了皮带,便往下滑落。

    西门宇把车钥匙抢了过来,然后把甄小洁放了。

    甄小洁立刻双手拉着裤头,不让滑下去,怒骂道:“你无耻,混蛋!我不会放过你!”

    “哈哈哈!甄警官,我先走一步啦!,哦,对了,我目前还没有女朋友哦!”

    “我呸!你有没有女朋友关我屁事!”

    “嘿嘿嘿,我把你的一切都看光了,有几根毛都知道,你难道不打算跟我进一步发展一下?说不定我们真的很合得来哦”

    “你等着坐牢吧!我不会饶了你!”

    “哈哈哈!”

    西门宇拿走了甄小洁的皮带,开车一溜烟走了,甄小洁狠狠的蹬了一脚,慌忙上车,往家里开。

    “西门宇,你怎么回事啊,现在才来!”秦冰把西门宇教训了一顿。

    “秦老师,我有点事迟了,那我先去考试了!”

    “快点去!”

    西门宇进入了考场,不由得想起了白雪(前面说的冷艳杀手),她只比自己大一岁,可已经拿了三个博士学位了,自己却还他吗的在高三月考。

    为期两天的月考,很快就考完了。

    西门宇不知道自己能够考多少分,他还有很多知识没有学完,也没希望自己能够考多好。

    星期五傍晚,各个班级的班主任,都召开了班会。

    秦冰一身性感的职业装,站在讲台上,“同学们,高三第一次月考,胜利考完了。国庆长假,从明天正式开始,一共九天,这么长的时间,希望大家别只顾着玩,多留点时间学习!。好啦,下面我开始布置假期作业!”

    班上的同学一个个脸黑了下来,十分不情愿。

    班会结束后,大家各自回家,临走时,唐仙儿对西门宇说道:“西门宇,别忘记了,星期天傍晚见我爷爷,到时候我会打电话给你!”

    “好的!”西门宇点了点头。

    明天又是中秋节,街上到处都在卖月饼。

    皇旗门的林建龙和陈文华打了个电话给西门宇,把这两天皇旗门的工作汇报一下。

    陈文华问道:“大哥,明天中秋节了,我们是不是每个手下发一个月饼?或者其他什么”

    西门宇不禁赞道:“还是你想的周到,我都差点忘记了,这样吧,明天中秋节,每个手下发一个两百元的红包!”

    “是,大哥!”

    处理完帮会的事后,西门宇没有立刻回家,先去找秦冰。

    “西门宇,有什么事吗?”秦冰见西门宇来找自己,忙问。

    “秦老师,你要回家啦!”

    “嗯,我今晚就回常乐县!,照顾我爸妈!”

    “好,过几天我也会去常乐县一趟,看一下你爸妈的恢复情况!”

    “嗯,谢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