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75我可以做你朋友

175我可以做你朋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个开车男有些厌恶的瞪了西门宇一眼!,然后开动车子。

    美少女感受了一下西门宇,果然是一个普通人,连潜力锁一阶都没有!。

    西门宇的实力,岂是这些小喽可以感受出来的。

    西门宇对美少女说道:“你是谁,到底找我干什么?”

    美少女道:“是这样的,我是京城周家的周晓涵,我听说,你跟唐家很熟悉,而且,还是唐家的孙女唐仙儿的男朋友!我们周家,差不多就跟唐家一样的政治家族。听说你医术了得,我家里人,对你非常青睐,所以,我家里人,就让我来追你!”

    西门宇咽了下口水,不会吧,这么好的事,主动送上门来的美女。

    美少女见西门宇咽口水,瞪了他一眼,说道:“所以,今天我来是想求你一件事!,你能不能加入我们周家?”

    这时,开车的男子道:“师妹,跟他这么客气干嘛,直接说,加入你周家,但是你不用当他女朋友,然后,再揍他一顿,再威胁他,马上跟唐什么仙儿分手,从今以后,替你们周家当家族医生!”

    “师哥,你少说两句!好好开你的车!”美少女瞪了眼她的师哥。

    西门宇微笑了下,他算是明白了这个美少女找自己的原因了!。

    美少女对西门宇说道:“西门宇同学,虽然我师哥说的过于无礼,但我师哥的意思,差不多就是我来找你的意思,不过,我不是来威胁,我也不会揍你,我是跟你商量的!”

    西门宇道:“商量什么!”

    美少女道:“你能不能跟唐家的唐仙儿分手啊!,然后,我欢迎你加入我们周家的阵营!,我们周家跟唐家,是政治上,是两个不同的阵营!”

    “哈哈哈!”西门宇顿时感到好笑极了!,说道:“美女,如果我没猜错,你家里人的意思是,让你来追我,把我从唐仙儿手里抢走!。你现在让我跟仙儿分手,那你是打算你自己当我的女朋友了?”

    开车的男子吼道:“小子,别逼我扔你下去!”

    美少女道:“西门宇,本来是这样的,我家里人的确是想让我当你女朋友,然后你跟唐仙儿分手,把你牢牢的锁在周家阵营中。可是,我不能这么做,因为我不喜欢你!,可我家里人又逼着我追你,我现在很矛盾,你能不能帮个忙!”

    西门宇哼道:“要我跟仙儿分手,而你自己又不肯当我的女朋友,还要我加入你们周家,美女,你不觉得你这招空手套白狼很搞笑?”

    美少女道:“我知道这样要求你,对你来说不好,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我不可能做你的女朋友的!,说了你不要生气,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你医术精湛对我没有吸引力,我未来的丈夫,至少要像我师哥一样,是一个强者!。你到底是愿不愿意跟唐仙儿分手啊,加入我们周家的阵营!”

    美少女继续诱惑西门宇:“只要你加入我们周家,我保证会跟你做好朋友,我不怕告诉你,我是一个潜力锁十五阶的高手,这个是我师哥,我师哥现在已经是潜能领域的高手了,过几天就要去参加金牌杀手考核了!,而我师父更厉害,是潜能锁三阶的高手,而且,还是现在金牌杀手榜上前一百名的强者!,我师父还是华夏十大世家欧阳世家的一个内门长老!。西门宇,现在,听到我的来历,你想跟我做朋友了吗?,只要你答应跟唐仙儿分手,加入我们周家,我就跟你做好朋友!”

    西门宇说道:“对不起,我没兴趣,停车,我要下车!”,真他妈搞笑,西门宇不是见她是美女,真想扇她两巴掌,真当我是个平民百姓了?。

    美少女失望的看着西门宇,问道:“你真的不考虑一下?”

    西门宇冷笑道:“你以为你谁呀?,你一个跟我做‘好朋友’的条件,就可以让我放弃仙儿?,你太自以为是了吧,不是我看不起你,你连我仙儿一根手指头都不如!,宁愿要我仙儿一根头发,我也不要你!”

    “为什么?难道你不想拥有一个实力强大的朋友吗?虽然我不能做你女朋友,但我以后可以保护你!,我们会成好朋友的。你只是一个普通人,你女朋友也是一个普通人,我完全可以在我们周家给你介绍一个同样是普通人的美女给你啊!。西门宇,算我求你了好不好?,我保证,我介绍一个比唐仙儿更加漂亮的女朋友给你!,好不好?,让我完成家族的任务!”

    “滚!,谁稀罕跟你做好朋友,就算是你当我女朋友,我也没兴趣,停车!”,西门宇大吼了起来。

    “可是,我真的不喜欢你,我没法逼自己喜欢你!”,美少女有些诧异,又有些委屈的样子,她以为西门宇会很愿意跟她做好朋友的,毕竟西门宇只是普通人,自己是潜力锁高手,没想到,他居然说连唐仙儿一根手指头都不如。

    “前面开车的神经病,停车!”西门宇大吼道。

    前面开车的男子突然怒从心生,马上要发作。

    美少女忙阻止道:“师哥,停车吧!”,美少女满脸挫败感。

    开车的男子回头道:“师妹,这小子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要不要揍他一顿!”

    西门宇眉头一皱,心中升起一丝怒气,自己不过是低调,真当自己是根白菜啊!,那么好欺负?。

    美少女忙道:“不要,不要伤害他,让他下车!”,美少女虽然说话气人,但心肠不坏,或许是她涉世未深吧。

    “哼!”开车的男子哼了声,把车停在路边。

    西门宇拉开车门下了车,若不是看在这个美少女本性不坏上,西门宇肯定要跟那个神经病男子拼一拼了!。

    美少女头探出头来,对西门宇说道:“西门宇,如果我刚刚的话伤害到你的话,请你见谅!好啦,再见!师哥,开车!”

    西门宇恼火的瞪了眼车子离去的方向!。

    越想越恼火,想让自己跟仙儿分手,真是郁闷,那少女简直就是脑残,你不喜欢我?,老子还更不喜欢你!,只喜欢你师哥那样的强者?,敢不敢叫你师哥跟我过两招?,我打到他变成一堆屎!。

    算了,懒得为这种自以为是的人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