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357这条路的后果

357这条路的后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咻咻咻咻咻!”,西门宇五根梅花针飞出,轻而易举的射到四人的脑袋。

    “砰砰砰砰!”,几乎同时,四个头颅,都像四个西瓜一样,爆裂了开来,把整个房间都洒满了血和脑浆。

    只剩下最后一个潜能四阶的,这个潜能四阶的,是阎王组织长老之一,倒是成功的把西门宇的梅花针躲开。

    “六长老,看来只剩下你!”,西门宇看着被四个头领爆的全身是血和脑浆的六长老,轻笑一声。

    六长老吼道:“我跟你拼了!,人人都说天才少年十分厉害,正好,我从来没跟天才少年战斗过,我倒想领教领教,天才少年到底如何厉害了!”

    “哈哈哈!”西门宇不屑的大笑,鄙视道:“就凭你,也配跟天才少年领教?”

    “哼,我有什么不配的,你是潜能四阶,我也是四阶,我就不相信,来吧,让我看看,天才少年有什么特殊的!”

    “好,那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才是天才少年的实力,省的你心里不服,对天才少年们不服!”

    “啊!”六长老冲了上来,拿出了全身的力量!。

    “砰!”,六长老根本还没有明白怎么回事,胸口狠狠的被打了一拳,整个身躯都凹进去了!。

    “怎么可能?,也是四阶,怎么可能!”六长老难以置信,他不相信,同样是潜能四阶,就因为他是天才少年,就差距这么大,连对方怎么出手的都不知道!。

    西门宇道:“现在知道天才少年的实力了吗?”

    “扑通!”,六长老对着西门宇跪了下去,“我错了,你饶了我吧!,从今以后,我臣服于你,我做你的小弟,做你的跟班?饶了我吧!好不好!”

    西门宇冷笑的问:“想做我跟班?,你是什么实力?”

    “潜能四阶!”

    “看来你脑子没病啊,还知道自己是潜能四阶的人!,你一个潜能四阶,也好意思做我跟班?”

    “我!,吹雪,你饶了我吧!,我发誓,我再也不敢跟你作对了。三头领虽然对我有恩,可他已经死了,我不可能因为一个死人,再反叛你的!。吹雪,求求你,别杀我,你杀了我,也没有任何意义,恐怕让你心里畅快一点都做不到。我只是一个小人物!。如果你肯放过我,我愿意当你的走狗!”

    “当我的走狗?”

    “是啊是啊,我不够资格当你的小弟,但我当一条走狗,总够资格了吧!”

    西门宇道:“我需要走狗吗?走狗对我没用!”

    六长老磕头道:“求你了,别杀我,我可以当你家人的保镖!,你的家人,都是普通人,你又不能经常保护他们,肯定需要保镖的!”

    “哈哈哈!”西门宇大笑起来,“刚刚是谁说想替三头领完成任务,杀了我家人的!”

    六长老不断的磕着头,头皮都磕破了,额头都把自己磕出了一个洞!,血流了满脸!,“求你了,我绝对不会,如果你信不过,我会把我真实身份,无所保留的告诉你,我的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幸福家庭的丈夫,是一个儿子的父亲,是一个老母亲的儿子,我不能死,他们不能失去我,求你饶了我性命吧!,求你了!,我把我的真实身份告诉你,如果我敢起异心,那我自己的亲人也不保了,我怎么可能因为一个死人,害了我自己和我的家人,求求你!”

    “砰砰砰!”,六长老不断的磕着头,额头已经磕的血肉模糊。

    西门宇看到他磕的这么惨,还真是有些不忍心了,他家里也有母亲,妻子,儿子,就跟自己家里也有父亲母亲姐姐一样!,该放过他吗?,万一他是装出来的呢?。

    西门宇道:“不行,我不想冒险,你还是去死吧!”

    “不要,求你了,不要杀我,我是真心的,不要杀我!,求你了!”

    “求我也没用,你想杀死我家人时,你心里有没有想过饶了我家人?”

    “呜呜呜!我求你了”六长老哇哇大哭!。

    西门宇道:“不过,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在你死之前,我可以让你跟你家人打个电话告别!赶紧吧!”

    六长老见西门宇杀他的心意已决,也不再磕头了,忙掏出手机!,他也不想最后一搏的逃命,因为他知道,逃不出西门宇手掌心的。

    “妈!。在家吗?”六长老已经把电话拨打出去了。

    “嗯,小农,你现在怎么样?”

    “我没事!小燕呢?”

    “燕子刚刚带着你儿子出去逛街了!”

    六长老沉默了一下,说道:“妈,注意身体!”

    “呃!”

    “我有点事,先挂了!”,六长老说完泪流满脸,又拨打了一个电话!。

    “喂,老婆!”

    “老公,什么时候回家啊!,我和宝宝在家里等你呢,我有个好消息,等着你回来告诉你!”

    “什么好消息啊!”

    “你回来再说嘛!”

    “现在就说吧!,我怕我回不来了!”

    电话那头的女人愣了一下,哭了出来,忙追问道:“老公,怎么啦?发生什么事了?”

    “老婆,对不起,这是我最后给你打的电话了,我在外面遇到了一点事,这一关,过不了了,我马上就要死了!”

    “不会的,怎么会,以前再大的难关你都过去了!我在家等你回来!”

    “老婆,你还年轻,找过一个嫁了吧,不要再等我了,好好把我们的孩子养大,有空帮我照看一下我妈,我先走了!”六长老哽咽着说道。

    “不要,我一定要你回来,我还没告诉你这个好消息,刚刚儿子会叫爸爸了!”

    六长老流着眼泪把电话挂了,什么也没有再说下去,匍匐在地上无奈的哭泣着!。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走上了这条路,就是在刀口上舔血,说不定哪一天就挂了。西门宇也不敢保证,未来他是不是也有这一天,打着电话跟家里人告别!,说不定对方连告别的机会都不给,西门宇至少还仁慈的给了他一个打电话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