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439想打杨前辈的脸

439想打杨前辈的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唉,京门啊京门”柳舒云父亲叹息了声,他背后也有一个老大级别的高手,上次的确被杨倩那女人打了个耳光,差点发生冲突了,后面被其他人调和了,但他背后的老大,肯定对杨倩恨极了。

    “师父,要不这样,让小云去挑战西门宇,狠狠的扁他一顿,西门宇的师父是宗倔,宗倔的老大是杨倩,也等于间接替你的老大出了一口气”柳鼎天的某一个弟子提议道。

    柳鼎天皱了皱眉头说道:“这样不好吧,这是我老大跟杨倩的私事,跟西门宇又有什么关系,他最近的确是风头很大,也有些得意忘形,但这是他的私事,跟我没有关系,跟小云也没关系”

    柳鼎天是一个不喜欢麻烦的人。

    张云京却忙道:“师公,我觉得二师叔说的对啊,反正云妹妹实力那么强,打败西门宇是肯定的。刚好又那么巧,西门宇那么没有自知之明,还想排在云妹妹前面,让云妹妹扁他一顿不就好啦,到时候不但教训了一下西门宇,你又还间接为你的老大出了口气呢!”

    张云京的师父高青也点头说道:“是啊,师父,云京说的很对。那再说,那西门宇本来就是很欠揍的人,最近这段时间,他先是打败云京,弄的人尽皆知,大肆出风头,接着又大闹诸葛世家,最后还惹的杨倩出手,把可怜的童大宝师徒们给灭了,更加人尽皆知。然后,又跟日本人轰轰烈烈的打了一场,更是搞的全国闻名了。如此出尽了风头,我看,那西门宇恐怕连自己姓什么都忘记了吧!”

    柳鼎天另一个弟子说道:“就是,师父,你老人家一向不喜欢争斗,太心软啦,再说,我们只是趁机让小云修理他一顿,又不是要他的命,给你老大长长脸,一举两得。也让别人知道,小云的五阶第一强,是没那么容易被抢走的”

    柳鼎天道:“还是算了吧,你们一个个,仇恨心太强,难怪成长的这么慢。真要把那西门宇打得很惨,怕是又会多出事端,何必呢,就这样算了。小云,既然那西门宇说他要排第七名,那你就让给他吧,虚名而已,真正强才是强”

    “我不,我不要排在色狼后面”柳舒云委屈的撅起嘴巴。

    柳鼎天的几个弟子暗自叹息,师父就是一个太平静的人,不喜欢结怨和争斗。只是可惜,柳鼎天的几个徒弟,都不是平静的人。

    柳舒云的母亲摸了摸女儿的秀发道:“好啦,小云,听你爸的,西门宇要当第七名就让他当去,咱不争”

    就在这时,几个强者从门外进来。

    柳鼎天看到来的那几个强者,忙站起来向其中一个最强大的叫道:“老大,你怎么突然来了,也没打声招呼”

    柳鼎天的几个弟子,也纷纷站起来叫道:“风前辈”

    “晚辈见过风前辈”

    “风前辈好”

    来的这个风前辈,实力深不可测,正是刚刚他们口中说的那个,被杨倩打了一巴掌的人,他叫风绝。

    风绝看上去也十分年轻,才三四十岁的样子,看来也是一个天才。

    风绝摆了摆手说道:“好啦,大家都坐下,别那么客气”

    柳鼎天忙问道:“老大,你怎么来了”

    风绝开门见山道:“我听闻,杨倩那死女人手底下一个叫宗倔的人,他一个弟子西门宇,跟你的女儿小云,在天才少年排名上,争论不休。那个没有自知之明的小混蛋,我现在来,就是来告诉你一件事的。你让你女儿对那小混蛋发出挑战,狠狠的修理他一顿,把声势弄大,到时杨倩必然前来看,当着她的面,把她手底下人的弟子打得很惨”。风绝满脸恶狠狠的样子,看来对上次杨倩打他一巴掌怀恨在心,但又不好找杨倩开战,只好从其他途径,给杨倩打脸了。

    “呃”柳鼎天一愣,刚刚才讨论这件事,被他拒接了,没想到,下一刻老大就亲自来了,亲自提出这件事,风老大都亲自说了,柳鼎天能够拒接吗?

    风绝满脸怒气的说道:“吗的,杨倩那死女人,实在太嚣张了,被他打过巴掌的好像不止我一个,要不是顾忌京门感情,念及她是女人的份上,我早出手扁他了。鼎天,你看着安排吧!,打她手底下人的弟子,也算间接打她的脸了!”

    柳鼎天无奈的点头道:“是,老大,我会安排好的”

    “嗯”风绝点了点头,看向柳舒云,问道:“小云,你应该不会输给他吧?”

    柳舒云忙道:“风前辈,我怎么可能输给他,只是,可不可以不要伤他呀!毕竟我们没有什么仇恨嘛”

    张云京忙道:“云妹妹,你不是最恨西门宇那个色狼吗,趁机会狠狠的弄残他呀!”

    柳舒云突然对张云京感到一阵反感,理也不理张云京。

    风绝道:“不用这么狠,就狠狠的扁他一顿就行了,弄残他,哪里可能,先不说杨倩会不会发怒,就算是京门也是不允许的。但狠狠的扁他是一定可以的!,哈哈哈,我要让杨倩亲眼看着他手底下人的弟子被我手底下人的弟子狠狠的扁!”

    张云京有些失望,还以为可以让云妹妹把西门宇弄残呢。

    张云京现在这么希望把西门宇变残废,不是因为当初的那点过节,主要原因是太过嫉妒了,张云京现在依然还是潜能四阶,排名十五,而西门宇,已经潜能五阶了,排名第七第八了,张云京心里是巴不得西门宇一觉起来变成残废了。

    卡哇伊美女没说什么,心里有些心疼,不想把西门宇打得很惨,最多到时稍微教训教训大色狼,谁叫他那么色。

    柳鼎天保证道:“风老大,你放心啦,这件事我一定会办好的,不会给你丢脸的”

    “嗯,那我还有点事,先去办一下”

    “好”

    风绝看向柳舒云道:“小云,你风前辈我,能不能找回面子,能不能狠狠的打一下杨倩的脸,就看你了。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你小时候我抱着你还把我拉了一身的屎,哈哈哈,这次算是你补偿小时候拉我一身屎的过错吧,哈哈哈”

    卡哇伊美女脸红羞涩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