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528天使国王虚了

528天使国王虚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使王国的国王一怒:“岂有此理,大家各玩各的,他们凭什么这么欺负人。”

    “就是,国王,不如,我们去上门理论吧,要求他们把抢走的还给你。”

    天使王国的国王沉吟了一下,他也已经发现了,越是满足心中的邪念,境界越是稳固,越是能够提升境界,所以,他才疯狂的让手底下的人,出去四处搜集纯女孩。

    “难道,那个天神王国的国王,也知道了这个秘密?”天使国王内心疑惑道。

    事实上,何止西门宇,所有王国的国王,都发现了这个秘密,所以,每个王国的国王才疯狂的去寻找。

    这个天使王国的国王,已经关押了三十多个纯女孩了,他也想每天尽量多得到几个。

    可是,某个地方不争气啊,之前玩的太猛了,所以,有点虚了。

    “国王,我们去天神王国理论吧!”

    天使王国的国王摇了摇头道:“算了,被抢走的两个就让给他了。”

    “啊,国王,你咽得下这口气?”那大将不服气道。

    天使王国的国王叹息道:“我最近已经十分肾虚了,唉,体力大降,恐怕要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才能够达到巅峰。”

    “呃!”

    那个大将暗道:“我靠,直接爆了那么多男人的钢,不虚才怪,那可是生命的精华,你以为是水啊,可以随便乱喷掉,你以为潜能强者,就可以连续一个月天天n次啊,不虚死你才怪。”

    难怪天使王国的国王,关押了三十多个,原来,他已经出现肾虚了,现在,每天都腰酸背痛,难怪他都不敢去找西门宇理论了。

    如果西门宇听到,真的会笑死,同样是国王。西门宇一天到晚,有四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玩女孩,可西门宇却越战越勇,身体没有任何不适,根本没有任何的虚。

    可是,这个天使国王,却十分虚了,之前一个月,玩的太猛了,不知道爆了几百个男人,身体似乎已经挖空,每天都腰酸背痛腿抽筋,头晕脑胀胃恶心。

    可是,天使国王明明知道,不断的满足邪念,可以不断的稳固境界,说不定还能踏入八阶,可惜,虚的他有心无力。

    哪能跟西门宇相比,西门宇可是练过某某心经的,经过四师父不断锤炼的,不但厉害,而且持久,正常情况下都不可能出现肾虚的事情。

    天使国王挥了挥手道:“你下去吧,继续四处疯狂的搜集纯女孩,越多越好。”

    那大将道:“啊,国王,你不是说你现在肾虚了吗?还要那么多干嘛呀?国王,身体要紧啊。”

    天使国王喝道:“嗦那么多干嘛?我现在是虚,可我不会休息一个月再来,现在先全部关押起来,我一个月后不虚了,再来不行吗?”

    “哦!”那个大将退了下去,心中暗道:“真是变态,都虚成这样了,还想要。”

    天色已晚

    “来人,把二王妃叫进来”西门宇吩咐道。

    过了一会儿,朴允儿被叫进了西门宇的房间。

    “找我什么事?”朴允儿冷冷的说道,朴允儿心里十分鄙视西门宇这个魔狂的,这些天破了多少纯女孩,朴允儿都看在眼里,一面为那些女孩惋惜,一面骂西门宇变态。

    西门宇道:“二王妃,现在我的几个王妃中,就你依然还是初,现在,你是不是可以正式当王妃了?今晚别走了,留下来。”

    朴允儿着急道:“不行,我这些天为你出生入死,你不能这么对我。”

    “哈哈哈,王妃,当初我可是跟你说过的,如果你能够打败我,我就放了你,可现在,已经给了你半个月了,你依然还没有打败我,所以,对不住了,今晚别走了。”

    “不!”朴允儿夺门而出,西门宇一下把她抓住,按在墙上。

    “想跑?没门?”

    朴允儿根本没法逃走,眼泪汪汪的道:“国王,不要,你都拥有那么多了,也不差我一个,求你饶了我,不要,我在我的国家,已经有未婚夫了,求求你了。”

    “哈哈哈,现在我是国王,一切都是我说了算,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不要把现实中的事拿到这里谈,这里跟现实无关,再说已经给你机会了,如果你这半个月打败了我,我心甘情愿放了你,甚至把国王之位让给你。可惜,你没打败我,我不可能一直给你时间,今晚,我就要把你变成女人。”

    “呜呜,不要,国王,我真的不要,你不要这样对我。我相信你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女朋友,如果你现实中的女朋友被别人那个了,你是什么心情?你将心比心一下,站在我的角度想想好不好?”朴允儿可怜兮兮的对西门宇说理求饶。

    西门宇道:“谁敢碰我现实中的女朋友,我灭了他九族。”

    西门宇满腔怒火的说,将心比心一下,西门宇就知道,这是很怒火的。

    朴允儿道:“你自己看看,你自己也知道无法容忍,如果你间了我,那我现实中的未婚夫,也跟你一样无法容忍,求求你开恩,不要这样对我?”

    “哈哈哈,对不起,我无法容忍别人动我的女人,但我允许我动别人的女人,只许我碰别人的女人,不允许别人对我的女人动一下心思。”

    “你无耻。”

    “所以说,对不住了,王妃,你不要再挣扎了,既然无法反抗,那不如好好的配合我,好好的享受一下。”

    朴允儿大吼道:“我不要,滚开,呜呜呜!”

    “哈哈哈,吼也没用,吼破喉咙也没人理你,哈哈哈,说实话,你虽然不漂亮,可我垂涎你很久了,嘿嘿嘿,看我怎么征服你,你放心,我保证,以后你会喜欢那种感觉的。”

    “呜呜呜,我求你了,不要这么恶魔好不好,我跟我未婚夫已经保证过了,我们俩,一起在新婚之夜,给彼此第一次,求求你不要这么破坏我。”

    “哈哈哈,喊吧,喊破喉咙也没用,我就是恶魔,管你有没有未婚夫,你有未婚夫关我屁事,让你的未婚夫找招生主任报仇去,在这里,请遵守历练规则,每个人都应该是恶魔,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