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激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这一次,孔一真的细剑好像被什么东西阻挡住了,西门宇的全身上下,都被一层雾气包裹住了。

    西门宇大吼一声:“喝,吃我一掌!”

    西门宇隔空一掌拍出,那掌印呈现黑色,具有初级的吞噬功能。

    孔一真感觉胸口一疼,他连续使用两次无中生有,所以,已经消耗了大半实力,再也扛不住西门宇威猛的一掌。

    孔一真刷的一下,飞出了擂台。

    西门宇抱拳道:“孔一真,承让了,你的无中生有,的确让我敬佩。”

    “哼,输了就是输了,我无话可说,没想到,你实力远远出于我的意料,远远高于我。”

    西门宇笑道:“你知道就好,现在,你也将会成为超能学院的老师了,未来估计还要面对我。我有个建议,未来面对我时,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对我摆出一副高傲的神情,我很不喜欢。”

    孔一真哼道:“我已经打不过你,你还想怎么样,对不起,我性格就这样,要我对你阿谀奉承?见面叫你一声‘西门哥’?我做不到,但是,我心里佩服你。”

    “呵呵,罢了,无所谓!”

    主持人喊道:“五强第一战结束,孔一真淘汰,西门宇胜利进入五强。啧啧,大家都没想到吧,之前被大家投票认为,连第十名都没有资格的西门宇,居然靠着实力证明,一步步的进入到五强了。好啦,五强第二战,琅琊兹和村上正直进入擂台。”

    西门宇回到大本营,宗香笑眯眯的看着西门宇,看着西门宇,不觉内心有些心动,只是,又好像被一层什么思想观念束缚住了。

    “西门宇,真是好样的,进入五强了!”宗香递给西门宇水。

    周伯温也走过来,对西门宇道:“西门宇,真是怎么也没想到,连孔一真都败给你了,真的真的太意外了,你,好强。”

    西门宇歉意的看着周伯温:“伯温兄弟,不好意思,我害你没进入七强,没法成为学院的老师了。”

    周伯温爽朗的笑道:“西门宇,说这话就见外了,再说,我不一定要当教师啊,我还可以在学院当一些其他种类的,比如楼管啊监督员之类的,以后达到十七阶后,我再申请去当学院保安和执法人员等等都可以的。”

    “嗯,这样就好,以后大家还可以在超能学院见面就好。”

    此时,擂台上,村上正直和琅琊兹已经开始战斗了。

    周伯温看着村上正直道:“突然发现这个村上正直也很牛逼啊,之前你排第十名,村上正直第九名。没想到,村上正直也一直过关斩将,杀到现在了。你和村上正直,都来了个大逆袭。”

    西门宇哼了下道:“我对日本人没啥好感,况且,我现在似乎是日本的全民公敌。”

    “五强之战,村上正直还能打败琅琊兹吗?如果能,那就真的大逆袭了,就好像你打败孔一真一样。”

    果然,几分钟后,琅琊兹飞出了擂台,被村上正直打败了。

    村上正直之前也很西门宇一样,观众投票觉得他只能当第九名,没想到,他也逆袭了。

    主持人喊道:“哎呦,真是不得了了,这次怎么这么多逆袭的案例,西门宇本来大家觉得不强,连第十名都没资格当,可如今逆袭,进入五强了。而村上正直,大家本来也觉得不强的,现在也逆袭进入了五强,真是意外。好啦,五强第二战结束,琅琊兹淘汰,村上正直进入五强。恭喜西门宇和村上正直,至此,五强诞生了,分别是第一名的莎拉,第二名的强尼,第三名的摩尔汉德森,第四名是谁呢?是西门宇还是村上正直?”

    “对于这个,依然老规则,大家投票决定,请拿起手中的投票器。”

    大屏幕上出现西门宇和村上正直的名字。

    几分钟后,投票结束,村上正直获得五千一百票,西门宇获得一千两百票。

    西门宇气的鼻孔冒烟,观众们居然都觉得村上正直比西门宇强,投了村上正直五千多票。

    “我草!”西门宇暗骂一声。

    主持人喊道:“那么,村上正直是第四名,西门宇是第五名。下面,依然休息一个小时,再之后,就是三强之战了。”

    司马圣怒道:“真是莫名其妙了,为什么那么多观众觉得,村上正直比西门宇强?真是一群有眼无珠的观众,我靠,太气人了。”

    “就是,明明是西门宇强大多了,那个村上正直有什么强大的地方?吗的。”

    常羽和司马圣气的大骂。

    西门宇无所谓的摆了摆手:“算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群众觉得我比他弱,那就比他弱嘛。”

    宗香嗔道:“好啦,我知道你心里很不服气的,没事,反正继续比下去,你肯定会和村上正直交战的,到时候,谁强谁弱就一目了然了,不过,这个村上正直的确很诡异。”

    “嗯,我还是准备一下,马上就要进行三强之战了。”

    三强之战,如果按照之前的规则,第一名保持不变,第二名跟第四名打,第三名跟第五名打。

    也就是说,强尼和村上正直打,西门宇和摩尔汉德森打。

    西门宇想到此处,心中一惊,他跟雅典娜的弟弟打?

    西门宇还很清楚的记得,昨天认识摩尔汉德森时,摩尔汉德森也很狂妄的。

    宗香道:“西门宇,如果不出意外,你要和雅典娜的弟弟打了。”

    西门宇点头道:“是啊,真是没想到啊,竟然跟雅典娜弟弟打了。”

    宗香问:“你有信心打败雅典娜的弟弟吗?”

    西门宇道:“这个我也不知道,香姐姐,你希望我赢还是输?”

    宗香道:“废话,我当然希望你赢,雅典娜对她弟弟十分推崇,昨天还拼命说她弟弟如何如何的强大,虽然我和她是好朋友。可是,我心里还是很不舒服的。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你打败她的弟弟,让我在她面前威风一下,好不好嘛,我真的特别希望你能够打败摩尔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