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687又装13

687又装1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住持人喊开始后,村上正直和强尼拉开了大战的序幕。

    两人血战了二十多分钟,终于才以一方的失败而结束。

    “精彩,真是精彩极了,祝贺强尼,战胜了村上正直,进入三强。接下来,是三强第二战,也就是摩尔汉德森和西门宇的决战。请摩尔汉德森和西门宇,进入擂台。”

    “西门宇,加油!”

    “加油加油!”

    西门宇在几人的鼓励中,走进了擂台。

    此刻,宗香紧张无比,同样很紧张的是雅典娜。

    因为之前一战,强尼和村上正直打的精彩绝伦,所以,此刻观众们显得十分期待。

    摩尔汉德森站在西门宇对面,面无表情,显得信心十足的样子。

    主持人对激动的观众们喊道:“想必大家依然对第一战显得激动,我相信,这第二战,依然会和第一战那样精彩绝伦。这一战,到底是谁赢呢?是西门宇还是摩尔汉德森?”

    “恐怕此刻观众,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因为实在太难猜,西门宇从十强,一直杀到三强,充满了奇迹,谁也不能说他无法再创奇迹。而摩尔汉德森,在古罗马,更是个传奇,更没有人会觉得他会败。”

    摩尔汉德森对西门宇道:“西门宇,很荣幸,不过,你阻挡不了我的脚步。”

    西门宇道:“冠军你已经无缘了,你还想要什么脚步?”

    “莎拉的确实力太强,既然无缘总冠军,那我一定要拿下亚军。”

    西门宇笑道:“摩尔汉德森,你已经不敢争夺总冠军了,因为你已经和强尼联手输给了莎拉。但我想告诉你,你更加阻碍不了我的脚步,我的目标,其实就是冠军。”

    “就凭你?”

    西门宇道:“呵呵,摩尔汉德森,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什么秘密?”

    西门宇神秘的笑道:“其实,我自始至终,都只拿出了我百分之十的实力,我刚刚打败孔一真时,我拿出了十分之一的实力,我打败周伯温时,更是只拿出了十分之零点七的实力。”

    摩尔汉德森目光锁定着西门宇,不知道西门宇说的是真是假,西门宇刚刚的所有战斗,最多的一次才拿出十分之一的实力。那西门宇要是拿出更强的实力来,有多厉害了?

    摩尔汉德森道:“可惜,我不信。”

    “呵呵,你会相信的,不过,这一次,我跟你决战,我会拿出十分之三的实力来,希望我用十分之三的实力,可以打败你。”

    摩尔汉德森气的要吐血,西门宇说拿十分之三的实力对付他,这与从没把他当对手形成鲜明的对比。

    摩尔汉德森目露凶光。

    西门宇没说假话,其实,刚刚西门宇他装b了,真的没有拿出什么实力来,最多一次就是跟孔一真决战时,拿出了百分之十,也就是十分之一的实力来。

    如果西门宇真的拿出全部实力来,或者是一半实力来,孔一真一下就被西门宇秒了。

    这时,主持人大喊一声:“开始!”

    “呀!”摩尔汉德森似乎终于找到了宣泄口一样,往西门宇飚去。

    西门宇这次,为了尊重摩尔汉德森,拿出了十分之三的实力了,平常西门宇很少拿出这么强实力的。

    西门宇对着摩尔汉德森一拳轰过去。

    “砰!”摩尔汉德森倒退了几步,西门宇却纹丝不动。

    雅典娜眉头一皱,感觉有点不对劲。

    摩尔汉德森感觉跟西门宇对了一拳,他的手臂肌肉都在发抖,摩尔汉德森终于有点相信西门宇的话了,莫非,他真的现在只拿出了十分之三的实力?不,如果这样,他也太装b了,那他完全可以跟莎拉决战了,我不相信,这小子傻乎乎的,不可能这么厉害。

    西门宇叹息一声,暗道:“看来我高估了摩尔汉德森,他承受不了我十分之三的实力,所以,我得临时改一下,拿出十分之二的实力吧。”

    “呀!”摩尔汉德森身形一闪,出现在西门宇的面前。

    “砰!”西门宇毫无征兆的被摩尔汉德森打到了一拳,西门宇此刻只拿出了十分之二的实力,所以,立刻变弱了很多,竟然被摩尔汉德森狠狠的打了一拳。

    西门宇捂着胸口,笑了笑,真是够力道的,好。不过,西门宇挨了这一拳,是自找的,如果他拿出十分之三的实力来,摩尔汉德森肯定碰不到他,现在被打了一拳,这不是自找的吗?

    当然,如果西门宇拿出十分之四,甚至是十分之五,也就是一半的实力来,摩尔汉德森瞬间就不知道东南西北了。

    摩尔汉德森看了看自己的拳头,他怀疑是不是自己变威猛了,怎么感觉西门宇突然变弱小了很多。

    西门宇道:“是不是感觉我现在变弱了,没错,我刚刚一拳把你打的后退,那是因为我拿出了三成的实力,现在我看你承受不了我三成实力,只拿出了二成实力,所以你感觉我突然变弱了。”

    摩尔汉德森怒道:“我不要你让我!”

    西门宇不屑的哼道:“不要我让,那你早就飞了。”

    摩尔汉德森又开始对西门宇展开猛烈的攻击。

    这回西门宇的确是变弱了很多,跟摩尔汉德森打的不可开交。外面的观众还以为真的这么精彩,西门宇和摩尔汉德森旗鼓相当,可只有西门宇和摩尔汉德森明白,西门宇只不过是用二成的实力跟摩尔汉德森决战。

    一直打了二十分钟,战斗都还没有结束,观众直呼过瘾。

    本来,西门宇只需要让自己再多拿出一点实力来,一下就可以结束战斗的。

    可西门宇尊重摩尔汉德森,说了只拿十分之二的实力,绝不会突然多爆发实力。如果摩尔汉德森打败了二成实力的西门宇,那么,西门宇甘愿认输。

    打了二十分钟,西门宇和摩尔汉德森都气喘吁吁了。而且,西门宇身上挂了好几处彩,摩尔汉德森也一样,伤痕累累。

    外人看来,两人实力真的无限接近,说也没占到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