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064正式结束

1064正式结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时,又有几个主办方的强者飞下来,而白修罗那边,几个强者飞到她身边。<-》

    “小白,你头发变成黑色的了,应该不会影响你那技能的使用吧?”

    “师父,呜呜呜,我失去这个技能了,我的头发跟普通人的头发没什么两样了!”

    “哼!”魔神殿的强者立刻去找裁判。

    “对不起,魔神大人,真的对不起,我们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意外,这真的是一个意外。”裁判连忙道歉。

    “意外,我杀了你是不是意外?我们来参加比赛,你却让我们的人损失了技能,魔神殿跟你们没完。”

    “真的对不起,这件事都是西门宇,如果不是他说治疗,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要不,这样吧,先比赛好吗?等比赛完了,再一起去找西门宇,虽然他也不是故意的,可总要承担责任的。”

    经过裁判的磨嘴皮,魔神殿的强者终于同意,先让白修罗和阿尔汗决战,等完事后再找西门宇,看看怎么把这件事解决。

    西门宇此刻躲在某个看台的角落。

    “唉,我真是手贱,我吃饱了撑着,没事给她治疗什么。魔神殿怎么会放过我,就算京门会为我撑腰,可恐怕也会发生很大的冲突。魔神殿根本不是善类,他们是恶魔,什么事都干的出来,跟他们根本没有道理可讲。到时候,要是魔神殿大批强者杀到京门,京门未必有人愿意为我跟那么多魔神火拼。我真他吗的手贱啊,唉!”

    西门宇十分郁闷。

    此刻,魔神殿的十几个强者,暂时离开擂台,在后台出聚集起来了。

    “怎么办?发生这样的事!”

    “哼,还能怎么办,算账,我们魔神殿,什么时候吃过亏,大家马上做好准备,等小白结束后,马上去找京门的人。西门宇让小白失去了最强大的技能,我们要西门宇赔命。”

    “对,京门算什么,论整体实力,跟我们魔神殿还差一个台阶,大家准备好杀戮了,好久没有大开杀戒了!”一个强者满眼嗜血的光芒。

    他们是魔神殿的人,魔神殿是没有任何道理可讲的,他们根本不是正派。

    当京门的巫尊者得知消息后,也大惊。

    问道:“确定?”

    “尊者,千真万确,那个魔神殿的人,因为被西门宇治疗了一下,已经失去她最强大的技能了。刚刚主办方悄悄通知我们,魔神殿很愤怒,准备对我们动手,可能对我们大开杀戒了!主办方要我们做好准备!”

    “啊!怎么会发生这么悲催的事,魔神殿根本不能惹,他们都是一群杀人不眨眼,嗜血如命的人。”巫尊者无奈道。

    “尊者,现在怎么办?”

    “大家马上做好准备,既然主办方提醒我们了,那就肯定是真的,西门宇呢?把西门宇叫来!”

    “是!”

    很快,西门宇被叫到了巫尊者身边。

    “西门宇,到底怎么回事啊?你干嘛去害人家?你用脚猜都猜的出来,白修罗肯定不是一般势力的人。就好比是你,如果他们把你一个最强技能废了,我们京门也会为你讨回公道的,你干嘛好好的去废掉她的技能?”巫尊者怒火的问。

    西门宇道:“尊者,你误会我了,我没有,我真的没有,这真的是一个意外,我怪我手贱。在给她治疗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西门宇把情况解释给了巫尊者听。

    大家都只能悲催的叹息一声。

    “看来是命中如此,你拿了冠军,却要发生一些意外,这也不能完全怪你。只可惜,魔神殿是不可能讲道理的,大家准备一下吧,估计要有一番厮杀了。”

    西门宇心凉了下去,为什么这么悲剧啊,拿了冠军,本命十分高兴的事。

    而在擂台上,白修罗和阿尔汗继续决战。

    白修罗失去了最强技能,恐怕是打不赢阿尔汗了。

    果然,阿尔汗冷笑道:“白修罗,你还敢跟我决战,你以为你失去了最强技能,还是我对手吗?”

    “阿尔汗,是不是你对手,试了才知道。”

    “那就来吧!”

    “嗡!”整个擂台瞬间陷入火团之中。

    白修罗一跃而起,用她其他的技能迎战阿尔汗。

    两分钟后,白修罗渐渐的落入下风。

    “啊!”

    “砰!”

    “哼,你不是我对手了,乖乖的当你的第三名去吧!”

    白修罗却没有回应,咬牙切齿道:“西门宇!”

    裁判飞出来,无奈的宣布道:“白修罗失败,阿尔汗获得第二名,白修罗第三名!”

    如果白修罗不发生意外,第二名肯定是能够拿到的。

    这时,本届世界杯主办方的一个超级强者飞了出来,看样子是超越基因领域的强者。

    他大声喊道:“本届世界杯,自由战斗赛,获得世界第一的是,来自华夏京门的西门宇!再次,恭喜华夏京门,在五十多年后的今天,终于再一次获得这个荣誉,祝华夏京门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当然,也祝所有参加这次修炼界大会的组织,都能够繁荣昌盛,人才多多。”

    “至此,我宣布,本届世界杯,到今天为止,正式结束!”

    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今天终于结束了。

    大家开始散去,各找各妈,各回各家。

    华夏京门无疑是这次世界杯最大的赢家,唯一遗憾的是,出了一件悲催的事。

    当宣布结束后,魔神殿的十几个强者,立刻把京门的人围了起来。

    “你们不准走,京门的都给我留下,否则,别怪我对你们大开杀戒了!”

    “听到没有?如果哪个京门的胆敢再走一步,我要杀人了!”

    京门的几十个强者都停止脚步,看来是逃不了的。

    魔神殿的这十几个强者中,有三四个都是和尊者一个级别的,所以,京门肯定会吃亏的。

    巫尊者让大家停住,然后走上前道:“请问魔神殿的各位,你们想怎么样?”

    “交出西门宇,让我们处死,同时,京门赔偿白修罗的一切损失,否则,就用杀戮来结束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