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152汇聚成流

1152汇聚成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哈哈,杨清,杨倩,别以为你们收了一帮手下,就真当自己是老大了,下次再敢多管闲事,我废了你们。”说着,公子若的飞剑咻的一声逼向杨清,一斩,把杨清的衣袖斩下。

    “下次斩的就不是袖子,是手臂了。还有你,杨倩,小心我强件你,哈哈哈,哈哈哈,走。”

    公子若飞身而起。

    “把人放下。”

    突然,西门宇拦在公子若身前,连公子若都不知道西门宇是怎么出现的,好像突然拦在公子若的身前一样。

    冷冷的声音,让公子若神情一滞,因为他从声音就判断出西门宇是一个强者。

    “嗯?”公子若抬头一看,一双冰冷的眸子直射他内心。

    “啊,是西门宇!”杨清和杨倩看见西门宇突然出现,大吃一惊。

    “西门宇竟然踏入基因十三阶了,天哪,这不可能!”杨倩满脸不可置信,此刻感受到西门宇身上的气势,他是强者,是前辈,比他哥给人的感觉还强烈。

    公子若退后一步道:“你莫非就是西门宇!”

    西门宇冷冷道:“把人放下,我不想再说第三遍。”

    公子若震惊道:“不可能,你半年前只是基因三阶。”

    宗香此刻清醒过来,刚刚被公子若卷走时,她已经昏过去了。看见西门宇,不可置信的啊了声,怀疑是不是在做梦。

    “西门宇,真的是你?”

    “姐,是谁他吗的敢欺负你。是这个混蛋吗,好!”西门宇看着公子若,怒道:“我已经叫过第三遍了,今天我不教训你这人渣,我就跟你姓!”

    “谁教训谁还不知道!”公子若不屑的一哼。

    西门宇一下就到公子若跟前。

    “哼,想抢人,没那么容易。”公子若一招逼退西门宇,同时,对西门宇使用精神攻击。

    下方杨清喊道:“西门宇小心,他的精神力很强。”

    “白痴,居然还想对我精神攻击。”西门宇不屑的一哼。

    西门宇也擅长精神攻击。

    反攻击。

    精神溪流。

    西门宇一瞬间就把精神能量反推回公子若。

    经过巨剑的历练,西门宇收获的自然不仅仅是境界,还有技能的升级。以前西门宇的精神攻击是精神风暴,现在已经不断强大,升级到精神溪流。他日,随着精神力的不断的壮大,西门宇甚至可以成为精神江河,精神湖泊,精神海洋。

    那时,精神力如汪洋大海,就算是相隔千米也轻而易举的杀人。

    公子若的精神力量,充其量还在精神飓风阶段,远远还没有成为河流,这是一个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啊!”公子若感觉脑袋一痛。

    西门宇精神力一瞬间就融入他的脑袋。

    “给我抽!”西门宇大吼一声,把公子若的精神力吸走,让他一时之间半点精神力都没有了。

    “给我跪下!”西门宇一声大吼,如雷嘶吼,公子若精神完全被西门宇崩溃,似乎西门宇的念头根本无法反抗。

    “普通!”公子若重重的从半空跪到地面,把地面跪出一个凹。

    西门宇站在半空,手一挥,一刀白色的诡异气流,划成一个圈。

    “咻!”公子若的手臂袖子被西门宇切掉。

    西门宇同样警告道:“公子若,如果下次你再敢伤害我亲人,或者再敢目中无人的放肆,切下的就不是你的袖子,而是你的手臂,甚至头颅,记住没有!”

    公子若精神崩溃反抗不了西门宇的意志,跪在地上很想爬起来,可是,意识里已经发布了无数个念头,可是,手脚却完全不执行他的意念。

    一般人来说,人做一件事,最先是发出意念,然后手脚执行那个意念。西门宇的精神力已经切断了公子若意念和肢体语言之间的联系。

    “记住了没有?”西门宇再一吼,公子若的脑海轰隆一声,下意识的一喊:“记住了!”

    公子若恨得咬牙切齿,第一次被一个同阶的人打的这么惨,完全没有还手之力,虽然他还有很多手段,比精神攻击更强大的技能都有,可是,精神力完全不如西门宇,再强的技能也是枉然。

    “哼,这次我就放你走!”西门宇说着,把磅礴的精神力从公子若身上收回。

    公子若这次手脚听话的站起来,他已然知道,西门宇的精神力,已经达到汇聚成流的领域,远远超越于他,西门宇甚至连基因十四阶的高手都可以让他精神崩溃,不战而胜,何况是他。

    “好,西门宇,算你厉害,这次我栽给你了,不过你记住,总有一天,我会再来找你,哼!”公子若放下一声狠话飞走了。

    众人看的目瞪口呆,之前公子若在他们眼里,十分强大,无可匹敌,没想到,西门宇一出手,完全降服了他。

    那么,西门宇得有多强大。

    西门宇把宗香放下,看着大家微微一笑,此刻,西门宇感觉大师父,三师父是如此的渺小,好像西门宇心念一动就可以击杀,同样,杨倩在西门宇眼里,也一样渺小,西门宇磅礴的精神力,汇聚成流,一下就可以让她脑死亡。还有杨清,尽管跟西门宇一样,都是十三阶,可西门宇要出手,几秒就可以拿下。

    这是西门宇随意一眼所感受到的,原来,这就是身为强者的感觉,以前碰到一些强者,总是不把你当回事,看来的确如此。

    “西门宇,你怎么这么强大了!”杨倩问,她的心中一种难言的滋味。曾经西门宇在她面前太弱小,只是一个晚辈,可现在,唉。

    杨清心中也有种无法宣泄的感觉,西门宇给他们的震惊太大了,有点接受不了。

    杨清心中清楚无比,他完全不是西门宇对手,变成这样强者的西门宇,甚至觉得西门宇不是曾经那个人了,变得好陌生。

    连西门宇的师父们以及宗香都感觉有点陌生。

    西门宇道:“好啦,进屋吧!”

    这时,天二世飞进来。

    “这是?”大师父问。

    西门宇道:“他叫天二世,至于来临,等下再说!”

    (抱歉,又是只有两章,用手机写的,两章都花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