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1320生化领域

1320生化领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宫家族迫于炎黄族慧婆婆的压力,不得不放弃杀西门宇。

    “算了,反正西门宇迟早会死的,既然他是炎黄族人的仇家,估计死的更惨,大家说呢?”

    “不然还能怎么办,不值得因为一个西门宇,和炎黄族的强者结仇,虽然家族了比慧婆婆的前辈很多,但她毕竟是炎黄族的人。”

    于是,南宫家族放弃了,同时写了一封信给之前发出去的世界上那些家族,感谢他们的帮助。

    西门宇依然每日和爱伦播种,只可惜没有半点反应。

    终于,有一日爱伦高兴的找到他。

    “西门宇,告诉你一个好事啊。”

    西门宇忙问:“难道你怀孕了?”

    “呃,不是啊!”爱伦脸一红。

    “哦,那还有好事吗?”

    “南宫家族放弃对你的追杀了,刚刚我家族收到了南宫家族发来的感谢信,知道了此事。”

    西门宇道:“不可能的,肯定是找不到我,故意引诱我。”

    “这我就不敢肯定了。”

    西门宇道:“你帮我去一趟华夏吧,联系这个人,她肯定知道情况。”

    “行!”爱伦当即动身,前往华夏。

    西门宇叫她联系的人,是澹台仙铃,澹台仙铃一定是了解情况的,西门宇必须谨慎行事。

    一天后,爱伦回来了,和她一起回来的人,还有澹台仙铃。

    “西门宇,终于见到你了。”澹台仙铃微笑道。

    西门宇忙问:“听说南宫家族对我撤销了追杀,真的还是假的。”

    澹台仙铃笑道:“是真的。”

    “为什么?没理由啊!”西门宇有些不相信。

    “因为炎黄族的一个强者,人称慧婆婆的人,她派人去南宫家族说,你的命是她的,她未来要杀你,所以,南宫家族不得不放弃杀你。西门宇,恭喜你,不管怎么说,你这一次难过度过了,未来的事未来再说吧。”

    “哈哈哈!”西门宇心中一阵放松,大笑一声,这一个月过的真是如逃犯一般的生活,各种酸甜苦辣都体验过了。

    在这个顷刻之间,西门宇从基因十八阶,踏入了生化一阶。

    “啊!”

    “啊!”

    澹台仙铃和爱伦都大惊了一下。

    西门宇当即进入生化领域了。

    “哈哈哈!”西门宇心境无比的放松这是一种难以描摹的状态,西门宇似乎可以感受到生化领域后,每一个细胞的变化,精神力也随之提高了很多。跟基因领域相比,好像是一个吃青菜豆腐,一个吃鸡鸭鱼肉的对比。看着别人,又像是一个站在十楼看风景,一个站在二十楼看风景,高了很多很多。

    西门宇在得知自己度过这一劫时,心情一瞬间得到了释放,灵魂升华。

    “恭喜你,西门宇!”澹台仙铃微笑的祝福。

    西门宇看向澹台仙铃,之前基因领域时,看不出澹台仙铃的强弱。此刻知道,澹台仙铃的境界是生化三阶。西门宇有些骇然,还是追不上她,尽管她的岁数比西门宇小几岁。

    相反的是,爱伦之前可以感受到西门宇的境界,可现在却觉得西门宇一瞬间涨高了,看不到西门宇了。

    “恭喜你,西门宇!”爱伦也祝贺道。

    “爱伦,这段时间谢谢你了,没有你,我估计都已经被找到了。”

    “不用谢,你现在可以回家了。”

    西门宇轻易的就看出爱伦眼中有一丝不舍,毕竟这一个月,西门宇天天晚上和她搞几发。

    西门宇对澹台仙铃道:“仙铃,你先返回华夏吧,我处理完这里的事就回去。”

    “好!”

    澹台仙铃先回去了,西门宇也让他的师父们和父母先一步回到华夏去。

    “爱伦,我知道,我们之间是不太可能,你家里人肯定不会同意的,我再陪你一天吧,一天后我就返回华夏。”

    “嗯!”

    西门宇抱了抱爱伦。

    “走吧,我们再去一趟巫师那,看看现在,我是不是还是死气成形。”

    爱伦笑道:“你放心了,南宫家族已经不追杀你了,你已经没事了。”

    西门宇和爱伦再次来到巫师那。

    巫师看了眼西门宇,叹息道:“小伙子,你别不高兴,你身上的死气,和之前一样,没有变化。”

    “啊!”西门宇还以为没事了,怎么还一个样。

    “不可能啊,巫师,之前追杀我的家族现在放弃杀我了。”

    “这个我不知道,我只会看。”

    “巫师,难道,西门宇还是一年内必死?”

    “爱伦小姐,之前我说一年内必死,这是我自己根据他的死气,主观判断的,这个我说的未必准。总之,一年内未必,但必死是绝对,也许两年内,也许三年内,应该不会超过三四年。”

    “哦!”

    “哼!”西门宇哼了一声走了。

    “大哥哥,你别沮丧啦,对了,你好像很不屑巫师的话了,为什么?”

    西门宇道:“之前我很相信,因为心里都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可现在,我心里面的预感消失了,我又和曾经一样对自己很自信了。”

    “那就好,巫师的眼睛又不是神仙,看一眼就知道。”

    西门宇留下来陪爱伦陪了一天,当天,最后一天,西门宇几乎一整天都和她在床上,西门宇自己都不知道射了多少发子弹,只知道西门宇下面的袋子都空了,应该起码十几发了吧。

    第二天早上,西门宇乘坐圆球飞舟,返回华夏。

    跟爱伦之间,注定是没有结局的,西门宇很感谢她这些日子的相伴,让西门宇不寂寞。

    关于每次事后爱伦都吃避孕药,西门宇其实早就发现了,从这件事西门宇有了很多的感慨。

    也许让西门宇当爱伦的男友,她会要。但如果西门宇一年后会死,给西门宇留个孩子,当西门宇的寡妇,爱伦肯定不要,她要的是大人,而不是当亡魂的寡妇。

    爱伦也算是没有经过西门宇的考验吧。

    西门宇的飞舟,往西飞行,经过美国,再过太平洋,最后回到华夏。并不是经过中东地区,再回到华夏。

    因为往两边的路程都差不多多少,何况飞舟又这么快。

    西门宇的飞舟,在米国的高中中掠过,不紧不慢,西门宇之所以选择这条路线,本来是想去一趟史塔克家族,但后面一想算了,也不能怪他们,毕竟南宫家族这么强势,他们不识相只有灭亡,希望和他们还是朋友。

    “嗯?”西门宇突然看到一个人,一个有点熟悉的女人,总之,很久没见了。

    西门宇飞了下去。

    那是一个大庄园里,正在举办婚礼,很西式的婚礼。

    新娘便是西门宇的故友,新娘很美,比几年前成熟了很多。

    准确的说,新娘曾经和西门宇睡过了三个月。

    “唉!”西门宇站在婚礼的宾客当中,似乎没有人去关注西门宇,都看着台上的新郎和新娘。

    “西门宇,是你!”这时,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

    西门宇一回头,只见莎拉挺着大肚子在后面。

    “你怎么在这!”

    “你怎么在这!”

    两人几乎同时问道。

    西门宇笑了笑,说道:“我偶然经过,看到那个新娘是熟人,所以就忍不住下来看看。”

    莎拉忙问:“你认识新娘?”

    “呵呵!”西门宇笑了笑,何止认识啊,大约四五年前,那时新娘还是处,西门宇和她睡了,睡了三个月,之后,大家都没有联系了,如果不是偶然见到,恐怕这辈子都不会在再见,只是没想到,再见时,她已经要嫁人了。

    “莎拉,你又怎么认识新娘?”西门宇问。

    “废话,她是我表妹。”(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