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2144 少门主

2144 少门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门宇吃惊的是,师父以一己之力,就可以招纳上千位剑术高的弟子,要知道他们无名宫包括无云峰在内也才一千多位仙员,其**有十五位大仙级别的真人,而在正清门就徐师父一人,就可以形成势力不弱于无名宫的存在,由此可见,师父作为一代剑仙在仙界的号召力。

    “大家停一下。”徐门主轻飘飘道,但是现场每一个却听的无比清楚。

    “是,师父。”众弟子齐声应道,那感觉如地动山摇。

    “很好,这是你们的小师弟,也是我们正清门的少门主西门宇,以后我不在的时候,门派事务将由西门宇全权负责,你们可听清楚了?”徐门主问道。

    “是,师父。”这一次大家的回答参差不齐,气势上也比刚才弱了不知多少倍,毕竟西门宇初来乍到,就被师父选定为清正剑法的传人,未来就是正清门的门主,所以这有多么招人羡慕嫉妒恨,也就可以理解了,可以说现场百分之九十的人内心都是不服的,只是迫于师父的威严不敢出声罢了。

    “谁要是敢从中作梗,轻则门规处罚,重则逐出师门。”徐门主担心以后弟子不服从指令,所以严明道。

    “是。”众弟子不敢忤逆,即使内心依然很不服。

    “十大助练过来一下,其他弟子则继续练剑。”徐师父自然明白弟子们的那点小心思,没有再深究下去,继续说道。

    随着徐师父一声令下,站在队伍最前列的十位师兄师姐向着师父走来。

    “西门宇,你的这几位师兄师姐,都是十大助练之一,他们深谙我剑术的精髓,所以平时都是由他们各自带领一支队伍,替我传授剑法,这是萧德、陈力、高赛美、徐涴、张晓奇、魏佳、欧尼、吴江槐、郑慧慧、柳苏”徐师父分别介绍道。

    “师兄师姐好。”西门宇问候道。

    “小师弟,欢迎你。”陈力笑道。

    “谢谢陈师兄。”

    “西门宇,咱们又见面了。”

    “见过萧师兄。”

    “别,如今你可是堂堂少门主,身份尊贵,我消受不起。”萧德阴阳怪气道,话中充满了酸味。

    “萧德,既然你知道西门宇是少门主,为何还敢如此口气跟他说话,而且还当着我的面。”徐师父严肃道。

    “是,师父,弟子不敢。”

    “爹,你别生气,萧师兄就是这样,不过我们小师弟长的还真是俊俏,天赋又如此了的,一看就特别招人喜欢。小师弟,别理他们,以后啊,就由师姐罩着你了。”徐涴说道。

    “你这丫头,也不注意点形象,再这样下去,更嫁不出去了。”徐门主无奈道,谁让徐涴是他骄傲不已的女儿呢,恐怕现场除了她还没有那个弟子敢在自己面前如此随性呢。

    “爹,你又哪壶不开提哪壶。”徐涴郁闷不已,虽说仙界还是实力为上,但婚姻大事,自古以来都是看脸的,所以以她的姿色,是没那么容易找到如意郎君的。

    “好了,我这次来主要是介绍西门宇给你们认识,现在你们可以好好交流了,涴儿,等下你们聊完了,带西门宇回来吃饭,我先走了。”

    “好,那爹你就先走吧。”徐涴应承道。

    等徐门主离开后,萧德鸟都不鸟西门宇,就自个儿先走了,看萧德都走了,陈力、张晓奇、欧尼、吴江淮四人也借口有事先走了,显然他们也觉得跟西门宇没什么好聊的。

    只留下徐涴、高赛美、魏佳、郑慧慧、柳苏五位师姐。

    “哎哎,他们这是什么意思啊?师父不是说让我们跟小师弟好好聊一聊吗。”徐涴觉得他们几个也太目中无人了。

    “涴姐,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男人啊,最要面子了,小师弟不管是身段样貌还是天赋实力,都在他们之上,而且小师弟还被师父封为少门主,这又压了他们一头,所以他们自然就各种不爽了,又怎么会真心诚意地跟西门宇做交谈呢?”高赛美附和道,她也看不惯他们几个不可一世的样子。

    “所以啊,小师弟的到来,正是可以给他们当头棒喝,省的他们以为自己有多神气似得,特别是那萧德。”魏佳也同仇敌忾般的说道。

    “就是,萧德代表我们正清门去竞争唯一一个清正剑法传人的名额,落选了那是他自己技不如人,他凭什么一副全天下亏欠他似得,真是搞笑。”郑慧慧吐槽道。

    “嘻嘻,各位姐姐,师父是让我们跟小师弟好好交流,怎么转眼变成对师兄们的吐槽啦。”柳苏啼笑皆非道。

    “苏妹妹说的是,咱们姐妹同仇敌忾,来日方长,有的是时间证明给他们看,我们的剑术丝毫不会逊色于他们,看他们以后还敢不敢再小瞧我们。”徐涴笑道。

    “小师弟,你知道为什么我们十大助教帮派分明吗?”高赛美笑问道。

    “那自然是因为正清门的女子能顶半边天,尤其是多了你们五位出色的师姐后。”西门宇由衷的夸赞道,毕竟堂堂十大助教中,就有五位女性,这就足以说明一切。

    “嘻嘻,小师弟你真是太可爱了。”徐涴听到西门宇的话后开心不已。

    “对啊,小师弟太可爱了,跟那些臭男人一点都不像。”魏佳认同道。

    “小师弟,那你是站在我们这边还是萧德他们那边?”郑慧慧突然问道。

    “嗯,这个嘛……我站在师父师娘那边。”西门宇回答道。

    “小师弟不愧是九宫状元,这情商还真是高。”柳苏笑盈盈道。

    “那可不,九宫状元、剑仙传人、正清少主,哪一个身份都不简单。”高赛美称赞道,不得不说,如此优秀的小师弟,顿时让她们也觉得与有荣光。

    “就是,由小师弟做少门主,我心悦诚服。”郑慧慧附和道。

    “这么看来,师父的眼光还真是独特。”魏佳赞叹道。

    “嘻嘻,我也觉得是。”柳苏同意众姐妹的看法道。

    “……”这样一来,反而西门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怎么突然之间师姐们话锋突转,从吐槽众师兄变成了对褒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