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绝品狂徒 > 2872 香消玉损

2872 香消玉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溪看到西门宇用情至深的样子,内心更加过意不去了。

    “那我们走吧,望君岭看着就在前方,过去应该还需要不少时日。”柳溪忙转移话题道。

    “好。”西门宇点头道。

    几天后,西门宇和柳溪终于抵达了望君岭的山脚下,西门宇他们这才看清了望君岭的真实壮貌。

    “原来望君岭是一块巨石。”西门宇看着光秃秃而又一望无际的望君岭惊叹道。

    “是啊,这怎么上去啊?”柳溪吃惊道,望君岭没有一草一木,更不用说什么上山的路了,想要登上山顶,徒手开凿阶梯,只有一步一个脚印才有可能。

    “快看,前面石壁上有字。”西门宇立即走过去,看到石壁上的字,大意是说只有放弃一切术法,徒手攀登望君岭,才有机会见到自己的爱人。

    “看来这是其中的一个考验。”西门宇道。

    “没错,想要登上这望不到天际的望君岭,没有足够的信念和毅力是绝对不可能完成的。”

    “你在这里等我,或者先回去吧,我一定要上去。”西门宇道。

    “哦,好吧。”

    西门宇没说什么,立即开始攀爬陡峭光滑的望君岭,很多地方根本抓不住,只能一拳一拳砸出手指和脚尖可以放的地儿,西门宇不敢施展术法,担心那样就算登上去了也是徒劳。

    柳溪看到西门宇如此艰难地攀爬望君岭,双眼湿润,捂着嘴巴在抽泣。

    柳溪内心无比感动和愧疚,西门宇对唐仙儿的深情她终于体会到了。

    西门宇一步一个脚印,双手都肿的跟血馒头似得,依然在坚持着,西门宇不知道他要多久才可以登上望君岭,不过西门宇一想到仙儿很可能就在上面,全身充满了斗志和力量,同时内心无比心疼,仙儿肯定也是为了他,如此艰难地攀爬上了望君岭。

    ……

    慢慢地,西门宇的身影越来越小,直到消失在天际,柳溪依然停留在原地,不肯离去,她不知道什么时候西门宇就会从上面掉下来,毕竟人的力气总有用完的一天。

    ……

    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西门宇终于凭借着顽强的信念和毅力,登上了望君岭的山顶。

    “仙儿。”西门宇热泪盈眶地呐喊道,整整历时半年之久,西门宇日夜不休地用双手砸出了一个血路,才登上了望君岭,其中的艰难困苦,没有经历过的人,是绝对想象不到的。

    “仙儿,你在哪里?”蓬头垢面的西门宇痛哭道,可是望君岭寸草不生,寂静的可怕,别说是人了,就连一只蚂蚁都看不到。

    “仙儿,你到底在哪里啊?”西门宇嘶吼道,真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西门宇满心以为爬上了山顶,就可以看到他日夜思念的仙儿,可是等他历经千辛万苦爬上来后,却什么也没有看到。

    西门宇在山顶上到处寻找,终于发现了一个小的山洞,一进入山洞,西门宇的心便没来由地抽痛起来。

    西门宇全身打着寒颤,直觉告诉她,仙儿一定曾经到过这里。

    “仙儿。”突然,西门宇看到前面趟着一位女子。

    西门宇立即飞奔过去,果然是她的仙儿,可惜望君岭海拔好几千米,仙儿此时此刻早已经全身冰冷了。

    “仙儿。”西门宇颤巍巍地抱起仙儿的尸体,悲痛不已。

    西门宇和唐仙儿分别数千年,如果算上西门宇曾经穿越到婉君那个时代的数亿年,西门宇自己都数不清多久没见过仙儿了,今日好不容易再见,却是阴阳两隔。

    “不,这一定不是真的。”西门宇伤心不已,但是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从空间戒指中掏出针,立即施展可以起死回生的天元阵法。

    西门宇甚至不惜损耗真元,很快满头白头,一下子便像行将就木的老人模样,可是纵使如此,仙儿依然静静地躺在那里。

    真元损耗过度,西门宇一次又一次晕倒,但是苏醒后,便又立即施展起死回生术,就是希望有奇迹发生,可惜再也没有等到仙儿的苏醒。

    西门宇不知道尝试了多少次,也不知道哭了多久,依然没有等来奇迹,他最爱的仙儿,还是永远地离开了他。

    “为什么,为什么我不早点来找你。”西门宇一遍又一遍地痛苦嘶吼着,懊悔自责不已,如果他早点去找仙儿,仙儿就不必历经千辛万苦爬上这望君岭,更不用在这孤独死去,直到身体冷冰都没有等来她的心上人西门宇。

    西门宇紧紧抱着冰块一样寒凉刺骨的唐仙儿,哭的死去活来……。

    不知道过了多少年,西门宇的心情终于缓和了一些。

    “仙儿死前一定还有很多话跟我说的,一定有的。”西门宇突然想到,于是便抱起仙儿四处寻找。

    果然发现在山洞石壁上,刻满了唐仙儿写给西门宇的字,讲的都是他们的相知相爱的过程,仙儿说她此生最幸福的便是遇到西门宇,是西门宇给了她最美好的回忆,最后悔的是没有足够的力量反抗她小姑和她家族的安排……。

    仙儿还说自从被带到仙界后,她无时不刻不幻想着回到地球,回去看看他,可是等她终于有那个实力回到地球那个小星球时,地球早已经大变样了,不过庆幸的是,她发现西门宇被地球上的子民奉为神明,而且也听说了很对西门宇的传说,所以她相信西门宇一定也会飞升仙界的。

    只是她一直没有等来西门宇的消息,后来又发生了很多事,但是她依然相信西门宇一定会找到她,和她再续前缘。

    直到几年前,仙儿遇到一位实力非常强大的对手,企图占有她,她耗光了全身的帝力和修为,这才幸免于难,但是寿命也因此大损,可是依然没有打探到西门宇的消息,在听说了望君岭的传说后,她便选择了这里作为临终场所。

    “西门宇,我爱你,永别了,爱你的仙儿!”西门宇一字一顿地看完了仙儿留给他的临终遗言,跪倒在地,痛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