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冥王的金牌宠妃 > 159打你又怎样!

159打你又怎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前一句话司徒汐月的声音很大,引来不少人侧目。

    而后面那句,只有司徒汐月和轩辕咫二人能听清楚。

    “抽本宫?你敢么?”轩辕咫低下着脸,凑到司徒汐月面前,“你抽啊!司徒汐月,本宫命你抽我,你怎么不抽啊……”

    不明真相的众人都惊讶不已,太子魔怔了么?

    怎么让人抽他?

    “啪——”轩辕咫的话还没说完,左脸吃痛,耳朵“嗡”的一声,整个大脑都晃悠起来。

    等轩辕咫感觉到痛,左脸已经肿的老高,就连嘴角也有了血渍。

    这一耳光,直接让轩辕咫懵了许久。

    只等司徒新月哭喊着冲过去,抱着轩辕咫关切地问“太子殿下,你怎么样的”的时候,他才彻底清醒过来。

    “司徒汐月!你,你敢打我!”

    “殿下,是你让我抽你的!”司徒汐月“呼呼”地吹着红了的右手。

    “只是我竟然不知道太子殿下脸皮这样厚,可是打疼了我的手。下次殿下命人抽你的时候,麻烦你准备‘掌嘴”,省得伤了对方的手。”

    “你大胆——”轩辕咫双眼充血,模样十分可怕。

    “来人,给本宫把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死丫头抓起来!”

    这边的吵闹,终于引来了轩辕尘渊。

    一看到这情况,轩辕尘渊二话没说,直接训斥轩辕咫。

    “阿咫,你说什么混话!司徒汐月是皇兄亲自册封的月淑公主,不日就是冥王妃!你做事要考虑一下后果!”

    轩辕尘渊的“后果”,让轩辕咫冷静了下来。

    是呢!司徒汐月背后可是有敖广。

    那日在御书房发生的事情,轩辕咫虽然没有亲眼目睹,但是也有耳闻。

    听说司徒汐月很得敖广的喜爱,甚至为了她硬闯御书房,还威慑了轩辕敬德……

    敖广,那可不就是个疯子么!

    他没想到,司徒汐月这个废物竟然入了敖广的眼,难道就是因为这原因,她现在才这般“猖獗”么?!

    “皇叔,她打我!”

    轩辕咫有些不甘心,对方在众目睽睽之下这般,岂不是践踏他的威严!

    轩辕咫这样说,司徒新月也是一声的哭腔:

    “五妹妹,太子殿下是禾姜国的储君,无论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你也不能打他呀!你这可是以下犯上,是死罪啊!”

    司徒新月早就看司徒汐月不顺眼了,刚才轩辕咫根本没有注意她,直接被司徒汐月吸引了过去。

    虽然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轩辕咫“步步紧bi”的模样,司徒新月不是瞎子,看得真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轩辕咫开始在意司徒汐月。

    轩辕咫最初求娶的也是司徒汐月,根本不是她,这一点已经是司徒新月心里的刺了。

    不过,她好歹成了太子妃,婚书已下,也就大人大量,不在和司徒汐月计较以前的事情。

    可是司徒新月没有想到,即便她和司徒汐月都有了婚约,轩辕咫见到司徒汐月还是这般不能自控。

    难道真的要除了司徒汐月,才能以绝后患么!

    面对司徒新月的控诉,司徒汐月眨巴着眼睛,一脸无辜。

    “姐姐,你是不是弄错了!我不过是奉了太子殿下的旨意做事,怎么就是以下犯上的死罪了?”

    “不信,你可以问问他们,是不是太子殿下命我抽他的!”

    司徒府的那些人自然没听清楚司徒汐月和轩辕咫之前的交流,反而对那句“你抽我啊”,听得真切。

    即便轩辕咫是太子,可旁边还有和越王呢!

    所以,一干人都点头,表明自己的确是听到了这句话,让轩辕咫恨得牙痒痒,却只能忍下就此作罢。

    等司徒新月扶着一脸愤恨的轩辕咫去一旁休息的时候,轩辕尘渊来到了司徒汐月旁边。

    “我第一次知道月淑公主的胆子这样打,竟然敢打太子。”

    轩辕尘渊的话语中带着笑意,将刚才的紧张气氛化解了不少。

    司徒汐月明白,自己那般狡辩,只是“强词夺理”,若没有轩辕尘渊在旁边,她未必能顺利过关。

    聪明人面前,就没必要装傻。

    “他本来就欠抽!我只不过是帮皇后娘娘管教了一下太子而已。”

    说到这儿,司徒汐月认真地看着轩辕尘渊,“王爷,太子真的能把禾姜国发扬光大么?”

    眼前的少女那双明艳的眸子,让轩辕尘渊一时停顿下来,最后露出罕见的笑容。“你倒是胆子大,什么都敢说。”

    “我只是就事论事罢了!”

    眼前的花美男笑得纯粹干净,让司徒汐月忍不住赞叹,到底是底子好,无论是冷冷清清,还是低眉一笑,都是美轮美奂的风景!

    两人的交流因为舒月国公主迟雪云的到来被打断,跟着迟雪云来的,还有迟雪飞。

    “王爷,寒王到底怎么样?要不要紧?”

    迟雪云双眼红肿,似乎有哭过的痕迹。

    在路过司徒汐月的时候,迟雪云还恨恨地瞪了她一眼。

    显然她已经听说了今天的事情,在迟雪云看来,只要司徒汐月和轩辕彻扯在一起,就没什么好事!

    “风之谷的长老还在救治,以他们的医术,相信是不会有问题的。”

    轩辕尘渊的话依旧不能让迟雪云安心,她紧盯着关闭的门,双手捏成拳,担心的不行。

    “你就是司徒汐月?”就在旁人都关注屋里的动静的时候,迟雪飞来到了司徒汐月面前,仔细地打量了她一番。

    “轩辕彻是瞎眼睛了么?为什么会喜欢你这个丑八怪?他脑子被驴踢了?”

    迟雪飞原是骄纵的皇子,又是禾姜国尊贵的客人,他这般说,自然没有人出来阻拦。

    刚打发掉一个麻烦,又冒出一个,让司徒汐月有些头大。

    要是没有人在,她一定拿一把金针把迟雪飞扎成刺猬。

    “喂,跟你说话呢!你哑巴了么?”迟雪飞走到司徒汐月面前,见她不说话,忍不住推了她一把。

    只是他的手还没有挨着司徒汐月,一只大手捉住了他的手腕,直接将他右手一扭,骨头脱臼。

    “啊——”

    迟雪飞的尖叫声吓呆了所有人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