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冥王的金牌宠妃 > 208 姑爷人选

208 姑爷人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我……不结巴……”

    乘风越说越结,越结越紧张,最后整张脸都像煮熟了的虾子一样,红通通的。

    “没关系的,口吃也是一种病!我们小姐是神医,一定会给你治好的!”青瑶拍了拍乘风的肩膀,“你就放心吧!我们小姐的医术那可是顶呱呱的!”

    乘风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只好诺诺地回答了一句,“谢谢!”

    “阿鸾,似乎有戏!”此时楼破已经站在了司徒汐月旁边,“我看好他们!”

    “嘘!小声点儿,别让青瑶听见了——”

    青瑶哪儿知道,自己被司徒汐月和楼破算计了去,此时正傻咧咧地安慰乘风。

    为了更好地让司徒汐月更好的适应荣华杯比赛,楼破弄到了这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名单,并且将他们的武器招式研究了出来,不但自己陪练,还让他手下有相同招式的人来当司徒汐月的陪练。

    司徒汐月原本就有一个适应期,在习惯眼前的黑暗后,她学会了用耳朵和鼻子来寻找敌人。只是短短时间,就进步非常快。

    现在即便没有眼睛的帮助,她也能达到地阶下品的水平。

    不过,参赛的选手可没有这么厉害的人物,司徒汐月也不想完全暴露自己的能力。

    扮猪吃老虎,依旧是司徒汐月的本性!

    做好一切准备工作,楼破打算带着司徒汐月向京城出发。

    他们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太岳山旁的一个不起眼的小镇,只有藏在这里,才能防止被人追踪。

    如今,楼破换上了敖广的一套行头,留下楼楠和破浪继续养伤,一行人赶着马车离开了小镇。

    离开之前,司徒汐月去探视了破浪。

    司徒汐月从楼破那儿听说自己发烧想喝水,在不能出去打水的情况下,破浪打算割腕让她引用他的血的事情。

    虽然最后楼破及时出现,事情并没有成功,破浪的手腕依旧好好的,可司徒汐月依旧很感动他的这一行为,所以亲自前去向破浪道谢。

    “你好些了么?”

    当司徒汐月出现在自己面前,破浪有些呆住了。

    这些天他听说了她的事情,知道她和楼破之间感情日益深厚,也知道她在克服失明努力地练习,更知道她要离开去参加荣华杯争霸赛……

    可是,他并没有想到她临行前会来探望他。

    “好多了,谢谢关心!”破浪杵着拐杖,敞亮一笑。“多亏你那天及时帮我治疗,否则我也不会恢复这么好。过一段时间又是一条好汉了!”

    破浪笑声明朗,证明他状态很好,司徒汐月也放了心。

    “我是来谢谢你!听说云梵后来找到了洞穴,是你保护了我。谢谢你,破浪!”

    破浪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名字这么好听,大概是因为是她叫出来的吧!

    见司徒汐月道谢,破浪反而不好意思起来。

    他哪里保护了她呢!

    不过是云梵突然离开罢了。否则以他的能力,又怎么是云梵的对手!即便拼其性命,最后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被掳走。

    所幸的是,事情始终是往好的方向发展,若司徒汐月真的被云梵带走,他良心上一辈子都不会安宁的。

    “我什么都没做,是他暂时放过了你。”不是自己的功劳,破浪并不揽着邀功。

    “不过,你要当心!”破浪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云梵已经盯上你了,并且对你势在必得。虽然我不知道那天他为何突然离开,但是他临走时留话,一定会回来找你,你万事小心为妙。”

    破浪表情严肃,司徒汐月知道他说的是真话。

    云梵,这般执着,难道是因为她的容貌么?

    “那他有没有看到——”司徒汐月话只说了一半,破浪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她那时已经服用了药丸,变成了平常的模样,若云梵见到,岂不是知道了她的身份?

    “他没看到,你的头发挡住了。”破浪轻声回答道,“这一点你大可放心!”

    “那就好!”

    司徒汐月松了口气,她原本就不是云梵的对手,现在又双目失明。若对上云梵,那便是是鸡蛋碰石头,只能先逃之为妙!

    “司徒小姐,你的眼睛好些了么?”司徒汐月问完话,现在轮到了破浪。

    司徒汐月来的时候,是青瑶将她送进来的。

    如今她眼睛上蒙着雾气,破浪自然是看的清楚。只是他在面对她的时候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还是老样子!不过我已经适应了,没有什么大碍。”

    司徒汐月的乐观感染了破浪,让他也笑了起来,“司徒小姐,你人这么善良,老天不会亏待你的!你的眼睛一定会好起来的!”

    “嗯!”司徒汐月使劲地点了点头,我也是这样想的!

    道别之后,破浪杵着拐杖,一直将司徒汐月送到门口。

    “破浪,你回去吧!好好养伤,我们在京城见!”

    “京城见——”破浪挥着手,看着司徒汐月离开,最后好久,才将举起的手放了下来。司徒小姐,京城见!

    有司徒汐月的调和,外加楼破的表现的确不错,青瑶终于松了口,把白天马车上的时间留给了楼破和司徒汐月。

    总不能老是当电灯泡啊!

    如今的司徒汐月和楼破,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甜蜜。

    楼破热情奔放,对司徒汐月宠爱有加,方方面面都考虑得十分周到,有时候甚至让青瑶怀疑他到底是男人还是女人!男人怎么会这般贴心仔细?

    青瑶的疑惑,在乘风这里得到了解惑。

    自从知道司徒汐月有心撮合自己和青瑶之后,乘风原本的紧张心情也逐渐放松下来。

    当着青瑶的面儿,他也不会那么紧张,说话自然顺溜了起来。

    “我们主子从来都没有这样宠爱过任何人,司徒小姐是第一位!”

    “为了司徒小姐,主子私下里可是做了许多准备,还老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常常向有经验的人请教!”

    经过乘风的一番解释,青瑶大概明白了一些。

    原本楼破是十来岁少年模样的时候,为司徒汐月做的那些就很得丹朱的欣赏,说他若是成年男子,倒是极好的姑爷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