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北宋小厨师 > 圆满的六月!感谢大家!另求保底月票!

圆满的六月!感谢大家!另求保底月票!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记得月初的时候,我就说过希望有一个圆满的六月,很高兴这个月终于在圆满中结束了,虽然在最后几个小时,一直处于被爆菊的状态下,但还是保住了前六

    其实当时一直想发个单章求月票,但还是忍住了,将这一个单章留到了现在发。

    小厨师能够有一个圆满的六月,当然是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小希必须得向吃货们鞠躬致谢。

    万分感谢。

    这个月是小厨师开出以来,产量最多的一个月,不管是月票(以前从未单月过千票),还是打赏(单周从未超过三十次另外飘红和盟主,都是在这个月诞生的),还有就是字数了(这是重点,请勿跳过!)

    不过说真的,习惯两章的我,天天三章,感觉有些赶,特别月末这几天,觉得天天都处于疲惫当中,好在还是挺了够来,并没有失信大家,再一次证明本人的人品、节『操』都是满满的,绝对可以信赖的。

    也正是因为有了六月的疯狂更新,小希才有底气向大家求一张保底月票。

    至于七月的更新,我不敢再大放厥词了,只能保证绝不会像以前那样万年两更,时不时会有惊喜给大家。

    今天是一号,新的开始,必须得冲冲喜,还是三章,但是月初阶段可能会休息一下,也让脑子缓一缓,清醒一下,两更是基本的,这大家可以放心。[]北宋小厨师6

    不管怎么样,希望大家将手中宝贵的月票投给小厨师,最好能将以上那种方式当做一个被动技能来释放,哈哈,那就最好了!!!

    小希拜谢!!!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