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221、孤男寡女

221、孤男寡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他向来不想让她轻易就得偿所愿,就是喜欢逗弄着她,但又不想太过吓着她。这是他的一个秘密,也是他的乐趣。

    “小东西,还是要朕放了你?”

    “我想一个人在这里生活。”

    “一辈子?”

    “嗯。”

    他环顾四周,此地那么美丽,风景那么独特,她隐姓埋名在这里也不是不可以。可是,此地毕竟清寒,看她的样子,就算是吃一点腊肉,也算是平时很好的生活了。这样的一个少女,一辈子都住在这里,难道不会辛苦么?

    “陛下,你到底答不答应?”

    “再说吧。小东西,得看你的医术了。”

    可恶,他就是这样,从来不肯吃半点的亏。她无法,只好放下草药,走进屋子,不一会儿,又走出来,手里拿着一根长长的炙条。

    “这是什么?”

    “熏炙。”

    “怎么用?”

    “你若想我治疗你,就不要多问。”

    他只好住口不语,按照她的吩咐,闭上眼睛,半躺在外面的长凳子上。

    她拿了两片捣碎的老姜在他两边太阳穴上敷开,然后将炙条点燃,在他太阳穴两边轻轻地烤。一股温热的气息从太阳穴向身子里缓缓输送,仿佛一股暖洋洋的太阳照射进了五脏六腑,说不出的舒适,说不出的好受。

    “小东西,我这样就会好起来?”

    她闷闷地:“不知道。”

    这股热气从太阳穴里进去后,头脑是舒适了,但身上对比,却一阵寒冷,尤其是背心,那是他发病的根源。

    “小东西,能不能炙烤背?”

    烤背脊就要脱掉身上的衣服,孤男寡女的,怎么烤?她面上一红:“你回去叫皇宫里的御医给你烤。”

    “为什么你不能帮我炙?”

    白痴,不知道男女有别啊?她当然不敢说出来,只咿呀地敷衍一下。

    他还在奇怪:“芳菲,为什么不帮我?”

    “陛下,那是在你背上,要脱掉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