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233、道姑冯氏

233、道姑冯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听罗迦讲述和通灵道长的交往,不由得对这个老道先就有了极大的好感。本来嘛,神就要悲天悯人,慈悲众生,哪有需要活人去祭祀的道理?

    \t“芳菲,跟我上去,尤其是你这样的经历,更应该见见通灵道长。”

    \t她被罗迦拉着,无法挣扎,只好跟他一起上山。

    \t早有道童迎出来,将罗迦等待到一间宽大的屋子。

    \t通灵道长走出来的一刹那,芳菲怔了一下,微微张开嘴巴,却又闭嘴。她发现,此人竟然就是当初救了自己的那个高人。世事怎会如此巧妙?

    \t她异常激动,自己曾无数次想要找到他,感激他,谁知他竟然就在距离自己这么近的地方?

    \t通灵道长却一笑,用眼神阻止了她,丝毫也不感到有什么意外,仿佛这些时候,一直对她的行踪了如指掌。芳菲见他不欲相认,情知有异,便不再说下去。

    \t罗迦一点儿也没察觉这二人的神情,语气十分轻松:“道长,我们可否提前启程。”

    \t“可以,明日就可以启程。”

    \t罗迦有些意外:“这么快?草药都找到了?”

    \t通灵道长摇摇头:“不必等老道了。老道也曾听闻这位姑娘医术高明,陛下可以带她先行,太子殿下的病一日也不能耽误了。”

    \t罗迦也不再客气,如果能找到芳菲,当然是芳菲最合适了,而且,最主要的是,太子对她特别信赖。再说,大祭司本就对通灵道长十分忌讳,若让道长进了皇宫,他必然又会说三道四。

    \t“陛下,芳菲此行以什么身份回去?”

    \t罗迦也正在苦恼这个问题。芳菲在神殿长大,无人见识过她的容貌,但毕竟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如今回去怎么办?尤其是左淑妃,见了面肯定会认出她,这又该怎么办?

    \t通灵道长轻描淡写:“芳菲姑娘一介孤身女子,上路不便。老道有一个俗家的侄女儿,姓冯,早已病死。如果姑娘不嫌弃,老道可以收一个俗家的女弟子,让姑娘从老道侄女之名,既为冯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