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301、何谓销魂

301、何谓销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声音太过奇怪,她却尚沉浸在少女的迷梦里浑然不知。太子,呀,太子来了,他要见到自己,会有怎样的反应?他会不会十分开心?会不会神魂颠倒?

    “波斯舞姬,最能令男人销魂了……”

    “悦榕,什么叫销魂?”

    “我也不知道耶,反正,就是迷住男人啦……”

    ……

    那是两个少女的讨论,她们谁都不经人事,谁都不知道何谓销魂。这是人的本性里,一股急躁蠢蠢欲动,因为心爱的人,以为得到他的赞许的眼神,哪怕是一句夸奖,就足够销魂了。

    销魂,当此际。

    来人紧紧盯着她,面前的少女,乌黑的长发散开,如一丛黑色的小瀑布,流苏一般垂在肩头。她呈现的是一种侧面,雪白的面孔,淡淡的胭脂红,尤其是她的嘴唇——那精心涂抹过的红唇,带着致命的诱惑,唇线那么完美,如一颗恰到好处的樱桃,粉嘟嘟,红彤彤,柔嫩柔软,粉粉的荧光,娇艳欲滴,只等着有心人的品尝。

    她那么美丽!

    她真是好看!

    “父王,我难道不是美人么?”

    隔着遥远的时空,仿佛近在咫尺,是她童言稚语的搞笑,赖在自己的怀里,那肥腻腻的身子,如最上等的油脂。

    侍儿扶起娇无力,温温泉水滑洗凝脂。

    多么香艳,多么性感,女体的美好,远远胜过其他一切能表述的语言。

    有一瞬间的失神,仿佛时空在交错,懵懂无知的小女孩,思春初长成的妙龄少女,一半是女儿,一半是情人。一半是怜惜,一半是爱慕。一半是禁忌,一半是鼓励。

    他从未试过这样的心情,自己也仿佛陷入了一张网,密密匝匝,无以遁形。就算是理智有偶尔的清醒,身子却早已不受约束,身心是分离的,各自为阵。

    养女,圣处女公主——双重的禁忌,双重的渴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