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376、太子的美丽未婚妻2

376、太子的美丽未婚妻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第三日,大将军李峻峰果然回朝。因为太子生病,便也不拘礼节,而北国礼法本来也不严格,罗迦便下旨让他和夫人一起带了女儿李玉屏到东宫觐见。

    太子这一日早早起床,打扮得十分精神。芳菲送药进来,他见她眼圈发黑,神色憔悴,低声说:“芳菲,昨夜没睡好么?”

    “不碍事,喝多了水的缘故。”

    他暗叹一声:“芳菲,若是你闷得慌,就去御花园走走吧。”

    她强笑一声,目光落在他的身上,但见他穿一身明黄色的袍子,脸上的病弱之色去掉了好几分,更显得俊美异常。

    第一次的心动,便是因为这张病弱的俊彦。可惜,他今日装扮得如此华丽,却是去给别个女子看的。

    本来,她是用不着亲自来的,可是还是不死心,想看看,哪怕就再看一眼,仿佛过了今天,他就成了有主人的物品——其他人不许窥探,哪怕多看一眼也是犯罪。

    不意,看到的竟是如此光彩照人的一个他。躺在病床上这么久,他今天才焕然一新,带了几分北国男子的豪勇和俊朗,形如早年的罗迦。

    她慢慢意识到,太子,他其实是很满意那门亲事的。在他的幕僚的策划下,而且李大小姐本身也不会差,他怎么会不满意?

    正妃位置留给她,那是铁板钉钉的事情,自己,只是他要考虑的是否——侧妃的问题。这不是两档子事情。

    “芳菲,别在屋子里闷着,你来这么久,一直被关在东宫,也实在委屈你了。出去看看吧,外面景色很美,也许你心情也会放松一些。”

    她根本无心欣赏什么风景,可是,他的笑容那么真切,温存:“芳菲,我好想吃栗子……”

    她不敢看他的笑容,心跳加速。总是这样,他每次叫自己做什么事情,有什么需要自己的,她都会感到高兴,微小的高兴,仿佛自己对他来说,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