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392、想金屋藏娇2

392、想金屋藏娇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是他第一次发现,女性的背影,竟然会有如此巨大的魔力。就如神殿的歌声,就如小姐姐当年的芳华。唯有圣女才会唱出这样的天籁:

    愿她走过的路上点缀些青绿的荷塘

    愿大树的浓荫遮掩这火热的炎阳

    愿路上的尘土为荷花的花粉所调剂

    愿微风轻轻地吹着,愿她一路吉祥

    …………

    他不知为何,脑际响起这样的歌声。回旋不去,也不知道是真是幻。甚至分不清楚那个宝蓝色身影到底是她还是小姐姐。

    然后,慢慢的,这个青色的身影走过来。她是从道路旁的长椅子上出来的,看得出,已经在这里等候多时了。她故意等着自己,这是从未有过的事情。为什么会等待自己?有话要对自己说么?他又惊又喜,又觉得意外,她这是要干什么?他觉得有些口干舌燥,又无比迫切,甚至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她。

    “陛下……”近臣提醒他。

    “你们先先去。”

    罗迦令众人退下,只剩二人,相对而立。

    不知是不是这样的寒风,也不知是不是这样的萧瑟,他忽然觉得有些奇怪:对面的女子,面色那么清冷,神情那么淡漠,仿佛变成了另一个人。真正的道姑冯氏。而非自己熟悉的芳菲。不,这不是那个小东西。

    她仿佛瞬间长大了,或者变了一个灵魂。

    不,不要这样。他不喜欢这样。宁愿她是嘟囔着嘴巴斗嘴,或者扁扁着嘴巴哭泣,或者惊惶如小白兔,或者憎恨邪恶如一个小魔鬼……可是,她没有,神色非常平静。

    她按照道人的礼仪拱手,口吻平淡:“参见陛下。”

    他强压抑住自己的慌乱,也不知道为什么慌乱,只是淡淡道:“你有什么事情?”

    “我已经给太子开了三个月的药方。他只要按时服药,注意饮食,一个月后就能好个十之八九,三个月后一定能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