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六宫无妃 > 687、新宠1

687、新宠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难怪陛下当初坚持不肯给名分。可是,他那么宠幸小怜,难道为了冯昭仪,小怜也不要了?

    不过,这倒是个好主意,只要把小怜送走,就是一劳永逸,什么都不用怕了。他这些日子受到陛下的影响,每次回立政殿都是战战兢兢的,生怕跟冯昭仪多说一句话,露了马脚。

    “陛下,这个办法可行。笼络了高太子,北国也能获得更大的好处。”

    可是,罗迦却大大摇头了,小怜真是天生的尤物,自己在她身上得到的快感,真是从未有过的。现在正是新鲜热烈的劲头上,如果要将她送给别人,倒的确舍不得。

    所有道路都行不通,便想,先过一天算一天再说。

    “高淼,这些日子,更要多照顾冯昭仪,凡事都依从她,至于其他的,以后再说。”

    高淼只能点头,尽管他对于陛下的这种“耙耳朵”行为很是不以为然,可是,谁叫自己是奴才呢,也只能俯首听命。

    傍晚。

    小怜懒洋洋地从洒满了花瓣的浴桶里出浴。这浴桶也是陛下赏赐的,据说是用最上等的沉香木做的,芬芳怡人。

    两名宫女轻轻为她擦拭如凝脂一般柔滑的身子,嘻嘻哈哈::“小怜姑娘,您可真有福分,能在这样好的木桶里沐浴……”

    “是啊,没听陛下说么?这是贡品呢。天下都没其他妃嫔能享受的……”

    “小怜姑娘,您要青云直上了。陛下现在一天也离不开您,看得奴婢们真是羡慕死了……”

    “你还敢羡慕?你羡慕也是没有资格的……”

    “奴婢当然不敢啦,奴婢几辈子投胎,也变不成娘娘这样的花容月貌……”

    这些侍女,都是昔日跟她一起服侍张婕妤的,但见她短短一个多月就飞上枝头变凤凰,其羡慕之情简直可想而知。效仿者便大力有之,期待着好运能降临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