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神医相师 > 地536章 大家族的橄榄枝

地536章 大家族的橄榄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很快,就在前方左边的一处特殊通道里面,走出来了一个身材穿着打扮相当沉闷的男人。

    是的,沉闷。

    是那一种扑面而来的沉闷感。

    这个男人是一个年纪在六十岁左右的老先生,他整个人的打扮,就仿佛是旧时代民国时期的大学教授装扮。老土朴实的中山装,中规中矩的大背头发型,怀旧的怀表放在胸前的口袋上,露出了一半,从这怀表的材质上来第一眼判断,应该是造假也是不菲的。

    而这个六十岁左右的男人,他身上的沉闷感,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

    但是,这种沉闷感,不知道为什么,却是化作了一种无形的压迫感,致使在场的某个人,不敢小觑他。其实,楚南完全没有想象到过,竟然是会有在京都商盟会出现的人,比自己还得老土一些。

    更重要的是,这个六十岁左右的男人,还是那传说之中的那手段非常厉害的“燕京”先生,还是这一次京都商盟会的主办方的掌舵人。

    现场,也许其他人穿的不体面的话,还会被那些养尊处优、自以为是的参与嘉宾们背后嫌弃的说道一番。

    但是,燕京先生,就算是今天只穿了一件浴袍出席晚宴,大家也都会觉得没有什么。毕竟,主办方才是现场的最大主角,没主办方,今天也不会聚集起来这么多豪门和商界的各个大人物。

    他能够将这京都商盟会给举办起来,而且还有这么多恩来参加,这无形之中,已经将燕京先生的身价,提高很多倍。这些年,虽然燕京先生,以及他背后的这个京楼,已经在最近两件低调的仿佛是在各大活动之中都消失了一样,但是这一刻,之前那两年的低调发展,已经完全被别人忘记抛到了九霄云外中去。

    这也恰巧是印证了,越是高节奏的商业圈子之中,他们就越是会看重眼前的利益。

    他们不管这京楼和燕京,在之前是多么的低调,他们只关心现在,京楼再次高调出现,至少是表现出了他们的影响力以及号召力,尽管,这次大家能够聚集的那么齐,主要是李氏家族的内斗,的确是整个京城商界所关注的焦点。但……聚集起来这么多人,的确是需要本事的。

    “各位,欢迎大家到场来参加咱们这一次的京都商盟会,我们京楼,能够作为这一次京都商盟会的主办方,实在是非常的荣幸,而我个人,燕京,也是始终举得咱们的这座城市,非常令人尊敬。而无论是我,还是京楼,都是很走运的。其他的多余的话,我燕京也是不多说。老头子我现在一把年纪了,关注的事情不多,也可以说没有很么太宏大的志愿和理想了,那么,将咱们整个圈子的合作关系,尽可能的拉近,我燕某人,实在是感觉很欣慰。——其他的不说了,大家继续忙自己的事情,稍后,我燕某人一定是会一一和大家敬酒的!

    一番话语说完之后,晚宴现场再次暴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而至于燕京这个小老头,他则是在说完这幅画,就迅速的退出了大家的视线,并且去忙活自己的事情。”……“

    楚南远远的看着这个燕京,他感受到了对方的强大之处,当然,这里指的强大,并不是说燕京这个家伙的战斗力水平有多高,而是……他的一种手段。

    有些人,你如果仔细观察他的话,甚至是可以猜测出对方是拥有怎么样的手段。而判断这人所习惯使用的手段,也是可以从对方的行事风格上,分成好几个风格。

    其中,就有一个是霸道和果断。

    而这个燕京,显然是拥有这种非常霸道和果断手段的人物,楚南在观察这个老家伙发言的时候,已经从对方的眼神之中以及对方的言谈,看得出来他是这种手段风格的人物。

    这也是不少京城大人物,不喜欢在太多的杂质刊物上出现的脾气。

    所以,没有人敢小看这个穿着中山装甚至是有些老土的家伙。”……奇怪,那个周云胜还没有出现,之前我猜测他是和燕京有一定关系的,但是燕京对于这方面的事情,显然是刻意隐藏起来这个秘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周云胜的出现,就更加的男人寻味了。

    现在燕京尽快暂时的离开了晚宴现场,楚南猜测燕京其实是和某个人,或者某几个人,一起在商讨一些大事情吧。不然,京都商盟会这么重要的场合,燕京是肯定不会离席的。

    “李先生,赵先生,哦,还有楚先生,很高兴见到你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意向和我们皇甫氏家族合作呢、”

    忽然,一句话传来。

    这句话语,如同一记忽然想起的炸雷一般,直接就弄得楚南等人惊讶无比。

    皇甫氏家族?!!!

    这可是京城六大豪门之一的存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