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纨绔特工 > NO404. 狼牙之威

NO404. 狼牙之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眼前这个家伙冲来,对方眼底毫不掩饰的那种仇恨,原田大翔眼底也是闪过一丝疑惑,不过接着就被满脸的狞笑取代,眼前这个家伙杀了安藤小野,那么这个家伙也该死!

    他修为早已经达到了暗劲巅峰的境界,前几天更是一只脚踏入了化劲境界,可以说是半步化劲的高手,而眼前这个家伙,不过只是一个暗劲中期的境界而已,真不知道这个家伙怎么能够把鬼影二老两人宰了的,也好,自己把眼前这个家伙宰了,那么自己也可以将功补过,不至于让安藤家的那个老祖宗把怒火发泄在自己身上。

    甚至还可能得到国内那些大佬的赏识,要知道,这段时间,自己国家在华夏国的布局屡屡不顺,上面已经非常的不满,特别是宁南的势力更是受到了灭顶之灾,对于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国内大佬对眼前这个家伙早就已经恨之入骨,恨不得挫骨扬灰,甚至听说已经组织国内的顶尖忍者猎杀者潜入华夏国击杀这个家伙,如果自己能够将这个家伙灭杀,那么绝对能够进入那些大佬们的视线。

    原田大翔心中得意的想着,只是拳头在触及对方手掌的那一瞬间,他原本狰狞的表情却是一凝,因为他只感觉到对方手掌心传来一股无法抗拒的力量,隐隐之中居然压制住了自己体内的元气,紧接着,剧烈的疼痛蔓延整条手臂,胸口如同被盾击一般。

    一声闷哼,身子已经踉跄而退,一口鲜血不受控制的从嘴角溢出。

    这让原田大翔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自己是半步化劲高手,对方只是暗劲中期,自己和他相差着两个小境界,达到了他们这个层次,每一个小境界的差距都是天差地别,可是对方暗劲中期的元气,居然比自己半步化劲还要恐怖。

    这……这怎么可能!

    看着对方只是退后了几步,根本没有受到多少的伤害,而身子又如同野狼一般的向着自己扑来,这一刻,原田大翔也是心底发虚,不过接着眼底闪过一丝凶残的光芒,眼前这个家伙必须死,无论付出任何代价都不能让这个家伙成长起来,这个家伙绝对是武者们心中的噩梦,现在只是暗劲中期,就已经如此恐怖,对方还这样的年轻,这就是最大的资本。

    如果让对方成长,进入化劲境界,亦或是踏入先天境界,这绝对是自己国家的噩梦。

    原田大翔眼底满是狰狞,一把抽出腰间的武士刀,凌厉的向着眼前这个家伙砍去。

    看着眼前这个日本人又是如此无耻的用兵器对付手无寸铁的秦风,整个武馆再次淹没在震天的叫骂声中,而此刻的原田大翔早就已经不顾及这一切,眼看着这个家伙就要在自己的刀下一刀两断,原田大翔脸上也泛起一丝狰狞:“你去死吧!”

    看着这再次出现的惊险一幕,整个武馆再次爆发出一阵压抑的惊呼声,擂台下,此刻的欣欣众女也是脸色煞白一片,眼看着原田大翔凌厉的武士刀就要落在秦风的身上,然而也就在这千钧一发的瞬间,那道消失的红芒再次诡异的划破虚空……

    好似虚无缥缈的红芒在原田大翔眼底放大,又是这道红芒,原田大翔心底一凛,几乎毫不犹豫的武士刀倒转,凌厉的迎向这好似划破虚空的这道红芒……

    叮……

    清脆的撞击声中,原田大翔只感觉刀身传来一个恐怖的力道,虎口撕裂一般的疼痛,身子再次的踉跄而退,而那道红芒此刻却如影随形的冲来,感觉到那股凛冽的杀机,此刻的只感觉原田大翔背脊发凉,有种游走死亡边沿的感觉,也看着这道红芒,原田大翔脑中却是灵光一闪,下一刻已经满脸惊骇的看着眼前冲来的家伙:“你是十……十三!”

    原田大翔此刻心中早就被震惊取代,因为这道红芒让他想起了那个霸占世界冷兵器谱第一位的狼牙,没有人见过狼牙的真面目,只知道狼牙刀出会伴随着血一般的光芒,而拥有狼牙的正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特工十三!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给自己国家造成了大麻烦的秦风,居然就是那个消失半年有余的十三。

    而此刻,那道红芒再次的出现,此刻的原田大翔也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一声沉喝,举起武士刀再次迎上。

    剧烈的撞击声中,武士刀抵挡住了狼牙,这让原田大翔也是松一口气,似乎狼牙并没有传说中那么可怕,只是紧接着,原田大翔脸上的笑容凝固,此刻只看到胸口的衣襟裂开,一道血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裂开,鲜血飙射而出。

    触目惊心的伤痕,让原田大翔也是瞪大了眼睛,这是刀气,眼前这个人居然能够修炼出传说中存在的刀气,而此刻那道神出鬼没的红芒再次诡异的消失在眼前。

    冷汗顺着原田大翔脸颊滑落,此刻的他才真正的后悔自己的决定,此刻几乎所有的心神都锁定眼前这个给他莫大危险的男人,而也就在此时,一道尖锐的破空声在脑后响起,凌厉的杀机似乎一瞬间锁定了自己……

    “不好!”

    呆愣中的原田大翔一声暴喝,身子飞快的翻转,手中的武士刀斜挑向破空声传来的方向,然而此刻落入眼中的却是一道幽蓝的好似吸人心魄的刀芒……

    看着这一幕,原田大翔眼神也是一凝,怎么会是蓝色刀芒?

    这个疑问只是在脑海中一闪而逝,不过紧接着,他浑身都是一个激灵,他想到了那个可怕的可能,难道传说中的狼牙并不是只有一把?

    下一刻,原田大翔几乎咆哮着向着前扑去,然而就在此刻,他只感觉背后一股好似凝固了一般的杀机锁定了自己,而一个宛若九幽之地飘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去死吧!”

    钻心的痛楚在背部蔓延开来,此刻的他只感觉自己的整个背部被破开了一般,鲜红的血液已经不要钱一般的喷涌而出,这血腥的一幕让整个武馆也是一瞬间诡异的静,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而此刻的原田大翔再也没有丝毫恋战的心思,手忙脚乱的爬下擂台,他完全能够感觉得到对方对自己那种毫不掩饰的杀机,那种恨不得把自己生吞活剥的杀机,让他也是心神惊恐,几乎不顾身上鲜血淋漓的伤口,手脚并用的躲到了王国栋的身后:“王局长,快……快阻止他!”

    这一切的变故几乎都在电光火石之间,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原田大翔已经如同一个雪人一般,这让王国栋也是瞪大了眼睛,看着浑身已经鲜血淋漓的原田大翔,胸口一道近尺长的伤口深可见骨,森白的血肉外翻,这让他也是一阵的吸冷气,秦小子下手还真够狠,不过眼前这个家伙也是个狠人,就这样都没挂掉!

    这让王国栋心中也有些小小的失望,虽然没死,不过看着这个家伙倒霉的下场,他也感觉浑身畅快淋漓,但是此刻却不能让这个家伙死,最起码不能死在这里,连忙对着杀红了眼睛的秦风连连使眼色:“秦先生,住手!”

    秦风此刻双眼通红,如同一头饿狼一般死死的盯着躲在王老头身后的原田大翔,手心间,红芒吞吐,似乎下一刻就能够取人首级一般,不过他也明白,此刻并不是杀眼前这个家伙的最好时机,听着王老头的话,也是停住了脚步。

    闭上眼睛,沉沉的吸一口气,平复心中的仇恨,再次睁开眼睛,此刻的秦风已经恢复了平静,一双眼睛淡漠的看一眼原田大翔:“希望你每次都能够像这样的走运!”

    话落,秦风也不再说话,转身向着众女走去,而此刻武馆掌声雷动,好似要掀翻整个武馆一般……

    赢了,赢得如此的霸道,此刻所有人都感觉胸口的那一团怒火得到了发泄,每个人都是双眼崇拜的看着秦风……

    此刻,原本一脸恐惧的原田大翔看着秦风的背影,也是狠狠的松一口气,不过接着一双眼睛之中闪动着怨毒的火焰,如果不是自己修为高深,自己身上两道刀伤,足以要了自己的命。

    看着眼前这个小日本惨然的下场,王国栋心中早就乐的不可开支,此刻颇有几分幸灾乐祸的看着原田大翔:“原田先生,您身上的伤没事儿吧,要不先去医院?”

    “八嘎!王局长,今天的事情,我一定要你们贵方给我一个交待,你们的人这是蓄意的谋杀,我要通过领事馆,向你们国家提出抗议!”听着王国栋的话,无疑让原田如同被点着了一般暴跳起来,好似受了莫大耻辱一般,全然忘记了先前高高在上,大谈自己武士精神的一幕。

    “这个,擂台之上难免会有失手的时候嘛,再则,原田先生也说过,擂台之上,只有生死,秦先生这是对你的尊重,不过秦先生伤了你,怎么也是秦先生的不对,这样,原田先生接下来所有的医疗费用,我们全包了!”王国栋拍着胸脯,一副很大度的道。

    “八嘎,这这个混蛋分明是谋杀!”原田大熊气的脸颊扭曲,一脸怨恨的吼道。

    “原田先生,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小心我们告你诽谤,还有,擂台之上只有生死,这话也是你说的吧!”听着原田大翔的话,王国栋脸色也是一冷,沉声的道。

    “你!哼,咱们走着瞧!”原田大翔寒着一张脸,他知道这次自己算是栽了,一把推开身前正在紧急处理自己伤口的医生,一双眼睛满是怨毒的瞄一眼远处,此刻享受着众女迎接的那个男人,冷冷一哼:“我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