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纨绔特工 > NO476. 上学

NO476. 上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而整个一下午,苏珊的房间房门紧闭,显然这丫头也是噪的慌,直到晚上秦风亲手下厨,亲自给这丫头请罪,不过这丫头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晚饭照单全收,好脸色欠奉……

    第二天的清晨,秦风依旧如同往常一般,悠闲的躺在摇椅上,一旁的猪圈里,经过了一天疯狂的那头公猪,正睡的香甜,而山对面梯田里已经开始有了忙碌的身影,不时从门前而过的山民,都是对着院落中的秦风打着招呼,作为杀了山神的英雄,秦风在靠山屯却是名声响亮。

    不得不说这里的民风淳朴,这里不会存在勾心斗角,每个人都过的知足常乐,日出而作日入而息,远离城市的喧嚣,这里的一切没有被汽车尾气污染,天还是蓝的,云还是白的,山还是绿的,水还是清澈的,怪不得,有人会在这边建一个度假村,在这片几乎与世隔绝的山间,却是比很多的所谓风景旅游胜地要美丽的很多,虽然只是两天,秦风却是真正有些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如果,自己老了之后,能够带着众女在这片山清水秀的地方隐居,想来应该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忽然,秦风耳边传来一声破空声,秦风眼睛微微的一眯,手中隐晦的结出一个手印,低声呢喃:“天遁!”

    几乎在这一瞬间,空间都好似一荡,秦风的身子好似融入空气中,模糊了一般,一枚桃核诡异的从秦风的脑袋径直的穿梭而过,居然没有丝毫的阻碍,砸在地上,弹起老高……

    “吱吱……”在屋檐上的‘悟空’一脸的不解,接着抓耳挠腮,它好似想不明白,本来已经要砸中这个人类了,怎么居然直接‘穿’过了这家伙的脑袋?这让它的小脑袋也是百思不解!

    秦风看着屋檐上吱吱乱叫死猴子,却是忍不住有些小得意,没想到自己的遁术居然真有用,奇门遁甲术,秦风对遁术最是好奇,经过一晚上的揣摩,隐隐也组织好了思路,遁术一共分九种,而每种遁术都有一套口诀,外加一套手印,他揣摩了一晚上,也不过只弄回了一个手印,勉勉强强能够遁迹了,不过想要隐于空气中,一遁千里,那还差得远。

    但是即便是如此,此刻的秦风也是很有几分成就感,虽然还只能接着天时遁开一点点,不过有的时候,一点点就能够救下一个人的命!

    而此时,木屋苏珊房间吱呀声中,衣衫凌乱的苏珊急匆匆的从房间里跑出来,身上还挂着一个小书包,不过注意到院子中的秦风时,苏珊原本焦急的表情却是一变,接着鼻孔里冷冷一哼,如同傲娇的小孔雀一般,悠闲一整衣衫,施施然的向着院外走去,不过眼眶上两个黑眼圈,显然一晚上并没有睡好,配上脸上也是一块青一块紫的淤痕,显得有些狼狈不堪。

    看着这丫头这幅表情,秦风立马就知道了,这家伙上学迟到了,今天是礼拜一,而现在早已经是早上七八点时分,从靠山屯前往镇上的学校,还要走一个多小时的山路。

    不过看着这丫头的动作,秦风眼珠子一动,也是飞快的从摇椅上弹起身来,屁颠屁颠的跑到丫头身边:“哎哟,丫头,你这是准备去上学么,这看来是迟到了吧!”

    “要你管!”秦风不说还好,一说她就来气,一想到昨天做的糗事,她整整失眠了一个晚上,所以今天才直接睡迟到了。

    “嘿嘿,正好我去镇上也有事情要办,要不……咱们同路?”

    “哼!”苏珊不置可否,仰着脑袋,仰首挺胸的走出院落,看着这幅表情,秦风也是哑然失笑,不过他也知道,以这丫头的骄傲,自己做出了那中糗事,自己如果不摆低姿态,让这个丫头顺着台阶下,这丫头铁定会把自己给恨上了,此刻也是一个劲儿的陪着好话……

    “你这是去镇上干什么!”走在前往镇上学校的路上,沉默不语的苏珊终于忍不住扭头看着秦风道。

    “我昏迷了这么久,家里恐怕已经乱套了,所以,我要打个电话回家报平安啊!”秦风一脸郁闷,这靠山屯简直太落后了,传话基本靠吼,性生活基本靠手……咳咳……

    整个靠山屯唯一的一个电话,早就已经成为限量版的老古董了,所谓限量版,就是限量使用,而且能不能使用,完全取决于那台古董电话机的‘心情’,想要给家里人打电话,只能去几十里外的镇上。

    听着秦风的话,苏珊也是有些沉默,低着头,默默的走着,些许之后,才轻声的道:“你……是准备要走了?”

    “怎么,你舍不得我?”秦风看着小丫头低着头的样子,忍不住一脸的贼笑起来,“我知道,像我这么英俊潇洒,风度翩翩,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号称少女少妇杀手,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全部通吃……”

    “去死吧,谁会舍不得你,臭不要脸。”苏珊涨红着俏脸,气呼呼的踢了秦风一脚丫子,“我……我只不过是担心少了一个给本神医试药的小白鼠而已。”

    说着,一扭脖子,一脸骄傲的加快了脚步……

    秦风吸着冷气,抱着小腿,不过看着小丫头疾步而走的背影,却是好笑的摸摸鼻子,而后快步的跟上……

    一个多小时之后,秦风和苏珊就来到了离靠山屯最近的吴桥镇,吴桥镇同样处在山沟沟中,四面环山,唯一的不同是,这里有了坚硬的水泥硬化路面,两旁都是五六层的民居,狭窄的道路两旁,到处都是人,显得喧嚣异常,空气中,也弥漫着一股汽车尾气的刺鼻异味,如果不是要联系家人报平安,秦风还真不想来这里。

    吴桥镇高中是吴桥镇最大也是唯一的一所高中,这里集中着四周方圆几十里内,所有村落的学生,一般偏远的地方的学生都是要住校,不过苏珊却是其中的一个特例。

    将苏珊送到了学校门口之后,秦风才站住了脚步,此刻早已经是上课时间,校门口异常的安静,门口几个保安,都虎视眈眈的看着秦风这位‘社会青年’。

    “好了,就送到这里吧,你自己办完事情,就回去吧,我晚上才能回去。”苏珊站住了脚步,犹豫了些许之后,才小心翼翼的从口袋中摸出一个小小的钱包,从里面取出一张十元‘大钞’,送给秦风的手里,而后才抱着书包,快步的向着校门口跑去……

    这一幕,让秦风也是一愣,看着手中的十元大钞却是一脸苦笑起来,接着抬起头,看着苏珊的背影:“我等你放学!”

    苏珊的脚步一顿,不过没有回头,急匆匆的钻进大门,而门口的几个保安立马死死的盯着秦风,如同是防贼一般,让秦风也一脸郁闷,自己就这么像坏人么?

    秦风接着也是揣着手中的十元巨款,向着小镇中心游荡,他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找个公用电话,给家里打个报安的电话。

    小镇并不大,只有一条主干道,在主干道的尽头就是一个被挤在凌乱楼房之间的菜场,这里也可谓是小镇最繁华的地段了,让秦风惊讶的是,这里ktv、夜总会、宾馆都有,让秦风也是啧啧赞叹,果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秦风在一个临街的摊位找到了公用电话,想了想,最后还是直接拨通了小妖女的电话……

    这里是中天集团迁徙到夏海的总部,此刻的总裁办公室里,甘瑶正一脸的愤怒:“爸,你说那些人怎么可以这样,咱们秦家花了无数的精力,才得到了n3,上面的人怎么可以这么无耻,居然强取豪夺,还想要控制我们实验室的管理权!”

    在沙发上,秦中天一脸的苦笑,此刻的他两鬓愈发的白了,整个人都好似苍老了十岁一般:“罢了,罢了,你又不是不知道,这次穆家那个小子从林子里出来之后,一口咬定风儿勾结岛国人,对他们进行袭杀,让我们很被动!”

    “事实是怎么样,穆家的人怀着什么目的,大家都清楚,林子也说了,那群混蛋先对哥哥动手的,不但想得到n3,而且还想杀人灭口,他们就是眼红我们的n3能源,说不定,大哥就是他们……”甘瑶说到这里,眼睛也是红了,声音也是哽咽的道。

    “哼!”秦中天脸上一冷,眼中闪过一丝暴虐之气,一张老脸之上也满是痛苦,“如果风儿真要有个三长两短,我要穆家的人陪葬!还有岛国,我要让他们付出惨重的代价,中天集团,也不是泥涅的!”

    在秦中天的身边,叶淑娴只是抽噎着:“老头子,风儿的事儿,恐怕瞒不住了,婉儿想来已经知道了,叶爽那个死丫头,口不把门的,铁定都说了,我怕她受不了这打击!”

    “唉……”秦中天一脸的苦涩,人生最痛,莫过于老来丧子,虽然自己平日里对那个臭小子,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不过那可是自己的骨肉,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儿子,现在那臭小子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武夷山脉有那么大,这段时间,几乎投入了无数的人力,却就是没有找到那个小子的踪迹,这让他也几乎绝望了。

    办公室被一阵悲伤气息所笼罩,不过也就在此时,一阵轻灵的手机铃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