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校园纨绔特工 > NO612. 合谋

NO612. 合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no612.合谋

    菲雅一双美目看着秦风的时候,愈发的不善起来,接着颇有大姐大风范的一挥手,双目只是恶狠狠的瞪着病床上的秦风:“废话少说,姐妹们,我觉得我们应该狠狠的教训一下这个没良心的东西!”

    “对,我赞同。”

    “先打了再说……”

    “……”

    看着众女群情激奋,一副跃跃欲试的姿态,秦风头皮一阵发毛,这群女人可是没有一个是吃素的货。

    不过……今天自己这个事情,似乎做的确实是有些过了,看着几个女孩一双双漂亮的眼睛都是红彤彤的,心中也是有些愧疚,不由干笑的咧咧嘴,一脸讨好的道:“这个,我要是不骗你们,怎么能够骗得过外边那些人……我这还不是想要赚钱养家嘛……哎呀,别打……哎呀,别打脸……真的别打脸,再打我可生气啦,我……我翻脸了……”

    “你还敢翻脸?我让你翻脸,让你翻!”

    “哎呀,不翻啦,不翻脸了,我错了……”秦风惨叫着抱头在病床上乱窜,枕头乱飞,一时间,病房中乱成一团,不过也在此时,一阵清脆的敲门声突兀的响起,让原本凌乱的病房也是一滞,接着就看着紧闭的病房房门开启,一个小推车落入众人的视线之中。

    推车的是一个衣着白大褂,头戴白帽,口袋硕大的口罩,遮挡的只露出一双碧蓝色眼睛的医生装束的男子,施施然的走进病房之中……

    看着这个近乎全副武装到牙齿的不速之客,原本在病床上闹腾的秦风也是盘腿坐下来,眼睛微微的眯起:“来了!”

    秦风的话,让病床一旁的众女都是一愣,接着满脸狐疑的看着这个打扮透着怪异的医生,就看着进入病房中的医生缓缓的揭开了口罩和头罩,露出了金黄色的乱发和高挺的鼻梁,满脸络腮胡子……

    “是你!你怎么进来的!”病房中的众女,除了甘瑶还一副迷惑的样子,菲雅三女可是回过神来,这个混蛋不正是当初在酒店中见到的那个侍者?上次在酒店里,这家伙来去自如,现在酒店外边全是保镖,这个混蛋居然还能够轻松自如的进入,这让她们脸色都是有些不好看!

    对了,今天这惊险的一幕,肯定有这个混蛋份儿,如此一想,三女再看向这个不速之客的时候,眼神就是愈发的不善起来。

    “漂亮的三位女士,我们就见面了!”耶稣耸耸肩膀,脸上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不过效果似乎不理想,除了收回几个偌大的白眼,根本没有丝毫的好脸色。

    这让耶稣也是尴尬的咧咧嘴,接着一双满是血丝的眼睛很是疑惑的盯着床上没有丝毫伤痕,活的活蹦乱跳的秦风:“亲爱的秦,你活着可真好,你是怎么做到的?我真的好很好奇!”

    要知道,刚才在尖沙咀发生的一幕,让这个杀手之王也是吓了一跳,当时,他明明亲眼目睹子弹穿透秦风的脑袋,鲜血飞溅的场景,那是死的不能再死了,可是眼前,这个家伙却又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这是怎么做到的?

    “这是秘密!”秦风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心中确实也是捏一把汗,幸亏自己的奇门遁甲术比当初在靠山屯提升不少,否则,当时还真有可能把自己的小命给搭进去,当然,这其中的秘密,自然不能够跟这家伙说。

    “怎么样,现在外边是个什么情况?”秦风主动转移了话题,看着耶稣笑眯眯的道。

    一听着秦风的话,耶稣脸上也是笑成了一团花:“跟我们想象的一样,现在东港已经乱成了一团,而且我已经将视频上传紫荆花网站,相信很快,我们会有一笔不菲的收入。”

    “不错不错,这边善后的事宜处理好了没有!”秦风也是一脸痛快,现在自己在某些人眼中已经死了,如果……自己再活过来,不知道那些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家伙,会是什么样的嘴脸!

    不过想想都让人畅快不已。

    “放心,亲爱的秦,这边已经处理好,今晚上的时候,就会有一具提前准备好的尸体送往殡仪馆,处理这一切的都是自己人,放心吧!”耶稣拍着胸膛打包票,满面红光的道。

    秦风也是点点头,他知道,每一个杀手背后,都有一个专门为他们服务的团队,像耶稣这样在全球黑榜名列前茅的杀手,背后的团队更是强大异常,想要神不知鬼不觉的弄一具尸体,装模作样的火化,并不是什么难事,而且,秦风明白,现在东港媒体界乱成一团,消息满天飞,其中肯定也有这个家伙的功劳。

    做戏当然就要做全套,这可是一笔十多亿美元的财富,自己和耶稣这两个男主角,出场费绝对比那些所谓的全球巨星收入高……

    双方继续交谈了一些详细事宜之后,耶稣继续全副武装,而后大摇大摆的离开,对于耶稣这样的杀手,一个小小的医院,当然是来去自如,即便是米国白宫,也完全可以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只是看着背影,菲雅三女却是恨得牙痒痒,如果眼神能杀人,现在耶稣恐怕已经被千刀万剐了!

    “我们什么时候走!”菲雅扭头看着秦风,寒着一张脸道。

    “今晚就离开。”秦风眼珠子滴溜一转,接着双眼冒光的贼笑起来,“咱们去南海!”

    “去那里干什么!”

    “挖黄金!”

    “……”

    东港的夜,依旧灯光璀璨,处处透着繁华景象,生活在东港的人并没有因为白天那个爆炸性的新闻,而有丝毫的影响,而夜色下的惠民医院,此刻却是显得格外的凝重,外依山而建的医院院落内,夜色下时不时游荡着一个个神色冷峻的男子,眼神戒备的查看着四周的风吹草动……

    而在惠民医院外,阴暗的角落中,却是时不时出现一个个记者的身影,所有人都在等待着第一手新闻。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冬夜的东港,已经有了些许冷意,就在暗中一些人已经等待的不耐烦的时候,远处的大楼口,终于有了响动,夜色掩盖下,只看到几个原本千娇百媚,漂亮的有些过分的女孩,此刻却满是悲戚的出现在众人视线中,随后一个担架带着一具盖着白布的尸体,被送进了一辆急救车中。

    在急救车四周,无数的黑衣人神情冷峻的戒备着,看着这一幕,躲在暗中的狗仔们,一个个神色激动,镜头定格了这一幕幕,却没有人注意到,就在急救车的掩护下,一个身影消失在夜色中……

    本书源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