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嫡女谋:逆天三小姐 > 【VIP】189 他到底是什么人!

【VIP】189 他到底是什么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巷陌深处

    看着那一步步靠近自己的男子,云鄢眼中闪过一丝沉郁,她一只手紧捂着心口,另一只手握紧,脚步慢慢后退着。每次发病,身体就像是虚脱了一般,内力流窜于全身各地,轻功根本无法使用,若是从正面突围,即便是她通过了燕凌潇,殇覃要如何能通过,而且,谁能知道这里没有燕凌潇安排的其他人。

    “师妹这是害怕了吗?”燕凌潇抬起眼,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她在自己面前退步不前,他继而笑着说道,“放心,朕怎么舍得对你用粗,只要你肯乖乖听话就好。”

    害怕吗?云鄢微微蹙眉,看了一眼燕凌潇,他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她冷笑说道:“皇上所言极是,我很害怕!害怕与你有任何的牵扯而不得善终!”

    听着这话,燕凌潇眉头一皱,心里自然是明白她话中的意思,他眼眸微转,神色依旧和煦,“师妹这话倒是伤朕的心呢,你放心,朕向你保证,朕许你皇后之位,从此之后,天地之间,你与朕同在,我们注定是绑在一起的。”这一声似是夹着无尽的气力,他肃然,目光坚定的看着前面的女子,继续朝着前面走去。

    云鄢紧握着手,此刻根本没有心思听他那些浮夸的话,她紧握左手,内力提不上来,全部都用来压制身体的毒素了,她冷睨着眼,耳朵更是仔细聆听着周遭的动静,眸光不自觉微抬,上空,隐隐一抹黑色晃入眼底。

    眼波流转,看着那一只手抓向了自己,云鄢身体一偏,直接躲过,整个人伏在了墙上,大口喘着粗气。心下微沉,果然还是没有力气。

    “呵,看来你果然是不肯束手就擒了,不过,我奉劝你,还是不要妄动的好,你身体的毒素蔓延开来对你而言并不是好事。”燕凌潇淡然一笑,看着身旁伏在墙上的女子,目光一沉,再次出击。

    云鄢左手一抬,直接挡住了燕凌潇的手,她看了屋檐一眼,冷冽一笑,“多谢提醒了,倒是想不到你知道这么多。”不过说来也奇怪,她的身体状况鲜有人知才是,他竟好似什么都知道似的。

    察觉到云鄢手上的力气不大,燕凌潇嘴角微扬,反手直接将云鄢扣住,“朕向来认为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况且,你是朕最在意的人,对于你,朕自然是会多了解,呵,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吧。”说着,他眼一横,拉着她往前走。

    “恐怕,今天你想带我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吧。”云鄢瞟了一眼燕凌潇,脸上闪过一丝莫测高深的神情。

    听着这话,燕凌潇回过头,看着她那一副心有成竹的模样,神色间闪过一丝惊诧,连带着握她手臂的手也跟着一顿。

    瞅准这个时机,云鄢一掌挥出,直接将燕凌潇震退,同时她借力后退了几步,而这时,眼前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直接落到了云鄢身侧,他背对着燕凌潇,同时抓起她,腾身上了院墙而去。

    燕凌潇站稳身子,疾步向前,可惜还是晚了,他双眼怒瞪着屋檐上那翩然而去的身影,整张俊脸近乎扭曲,竟然,竟然就在那须臾之间,就让她逃离了他的身边。

    “主子,您不要紧吧,要不要追!”殇覃看到这一幕也是心下一惊,连忙跑了过来,问道。刚才那一幕太过突然,他根本就没有出手的机会。

    抬手,燕凌潇拦住了身后的男子,他紧锁着眉,摇了摇头,冷声说道:“朕无事,你也不用追了,这青天白日的,容易打草惊蛇,况且,你也未必能追上他们。”说到这里,他眸中闪过一丝阴骛,那个人是谁,武功竟然如此之高。

    殇覃沉默,只是看着屋檐之上,方才那道身影太快,而且因为背对着他们,所以他无法看清楚他是谁,不过,唯一肯定的是,是个罕见的高手。

    沉默片刻,殇覃直接说道:“主子,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若是她说出见过我们,那……”怕是要惹出麻烦,毕竟主子是南尧国皇上,贸然出现在东越国会让东越国皇帝抓住把柄,若是对主子的不利的话,那就糟糕了。

    淡然一笑,燕凌潇单手背负,他看着前方,“你放心,我了解她,她不会希望那个纨绔六王爷知道她的病情,所以,她一定会守口如瓶,宁愿我早日消失。况且,你放心,再过几天,东越国皇上怕是要大开城门欢迎朕。到时候朕也好见见她愿意委身下嫁的到底是何方神圣!”说到这里,他脸色愈发阴沉了。

    殇覃点了点头,好像再过几日好像是东越国皇上的寿辰,既然主子笃定不会有危险,应该就不会有危险。

    燕凌潇看着前方,脸色恢复平静,自顾自的说着,“不过,最近朕还知道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倒是没想到他消失了这么多年,竟然会在凉都!”

    “主子说的是?”殇覃疑惑的看着燕凌潇。

    眼底一沉,燕凌潇俊朗的脸上浮起一丝冷峻,“自然是朕的恩师了,朕好些年未曾见过他了,想想那个时候初见他,一身雪衣,恍若天人,朕以为朕穿上这同样的雪衣,就能与他一样了。可惜啊,他的神韵,还真是无人能及。说起来,他将一生技艺全部都交给了云鄢,让朕好生嫉妒啊,不过,也没关系,很快,他们都会是朕的囊中之物,朕的天下需要他们。”说着,他紧握双手,骨节声骤起。

    那个男子吗?殇覃不自觉点了点头,脸上是一副若有所悟的模样,好像曾远远的见过一面,只是那是几年前的事情了。

    “只是,那位风先生,他神龙见首不见尾,我们想要找到他,应该不容易吧。”迟疑片刻,殇覃说出了自己心中的顾虑,毕竟主子寻了这么些年都没有寻到,眼下怕也不易吧。

    微微摇头,燕凌潇眼中闪过一丝诡谲之色,“你放心,本王今日既是能知道她在这个地方,自然也能知道他的动向,这世上总有一些人,即便外表再如何冷峻,也有自己的软肋,呵,朕相信,他们最终都会来求朕的,因为这世上能救她的人,只有朕!”说着,他直接朝着前面走去。

    听着燕凌潇如此自信的话语,殇覃脸上并没有过多的喜悦,他看了一眼燕凌潇,主子未免太过执拗了,但愿这一切最终不是竹篮打水。

    殇覃叹息一声,跟着前面的雪衣男子走去,然而突然,街口,燕凌潇突然停了下来,他心下一惊,主子为何不走了?他向前走了几步,出了巷陌,突然,他心里升起一丝警兆,他偏头看着前方,只见,一身云白色长衫的男子站在那里,他双眼猛然瞪大,是他!

    街道上人来人往,三个身影伫立在原地。

    燕凌潇原本平和的面容,此刻早已经波涛涌起,眼前这个人,他见过,那一晚在街道上面,类似于这样的场面,他迎面而来,一身孤冷摄人心魂。那个时候是在黑夜里面,可是他竟觉得他的存在,似乎远比光明更加耀眼,不管他脸上的表情如何敛尽,却也让人无法忽视,尤其是那双眼睛,狭长深邃,里面涌动是悠悠绵长的睿智,周身更是被一股把霸道之气环绕。即便是二次相见,他心中也依旧升起一丝危机感。只是,一个普通的男子,为何有这样孤冷霸道的气质。

    慕景南单手背负,看了一眼前面那一身雪衣的男子,俊雅的眉微微耸起,随即他看了一眼四周,心下有些微的担忧,找了半天,都不知道她在什么地方,已经回去了吗?他深吸一口气,直接朝着前面走去。

    燕凌潇眼眸动了动,看着向他走来的男子,不自觉的昂首,二度见面,他也该好奇他是谁才是。如此倒是符合他的心意,毕竟这样的男子,若是能收为己用,可谓是如虎添翼。然而慕景南目光直视着前方,直接越过他向前走去,眼中丝毫没有他的存在。

    擦肩而过的瞬间,燕凌潇目光凛了凛,闪过一丝郁色,但是很快恢复了平静,他转过头,看着那离去男子,“阁下请留步,在下与阁下两次见面,该是缘分才是,在下诚心想要结交阁下,阁下可愿意借一步说话?”

    殇覃低垂着头,还是第一次看到敢如此无视主子的人,不过,主子想要拉拢的人,除了七公子外,从来没有不成功的。若是不成功,那剩下的只有一条路——死!只是,眼前这个人,他有一种直觉,他不好对付。

    听着这话,慕景南停下脚步,目光冷厉的看着前方,“借一步说话就不必了,三殿下,不,应该是南尧帝才是,这凉都,可不是你随便能来的地方。”说着,他直接朝着前方走去,脚步急促,心下的担忧更甚,她没有见到燕凌潇,那她会去什么地方呢?总觉得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燕凌潇目光一沉,看着那背对着自己远去的身影,眼中闪过一丝惊诧之色,他怎么会知道他的身份?!他到底是什么人!

    ps:最近一直忘了说了,感谢亲爱的们的月票,红包,小舞会加油更新的,小舞看看明天能否加更,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