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巅峰征途 > Q144 神奇的一刻

Q144 神奇的一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徐杰停下手,苗婷婷看着自己嫩滑无比,没有一丝瑕疵的小臂,已经吃惊得不会说话了,她看着看着,大眼睛突然发红,然后喜悦的泪水奔涌而出,突然就搂住徐杰的脖子哭道:“哥哥,快告诉我这不是做梦,快说快说”

    徐杰搂着她柔软的小蛮腰轻轻的拍拍说道:“这是真的婷婷,不是做梦。你先坐下来,我接着帮你按摩另一只手”

    苗婷婷这才不舍的放开手坐回床上,徐杰又开始按摩另外一只手,而苗婷婷看着徐杰的眼神,充满了感激和一些复杂的情感!

    十多分钟后,苗婷婷看着自己洁白如玉的小手,笑得非常甜,而徐杰去洗手间把手洗干净出来就说:“你躺到床上,将头部朝外,我开始按你的脸”

    “哎,好的”苗婷婷开心的马上躺下去,头和脚弯起一个旋转,就调了一百八十度,徐杰将枕头拿来给她垫着就说:“你现在把眼睛闭上,一会就好了”

    苗婷婷非常听话的照办,心里万分期待脸上那可恶的伤疤快点消失。

    徐杰因为有了上次按摩小姨的经验,这一次的手法更加的纯熟,苗婷婷只感觉整个脸部到脖子都是麻麻的,有些发烫,然后就是流汗,其余的就剩下一阵阵的舒爽感觉。

    终于,徐杰长出一口气说道:“好了,你去把脸洗干净,呵呵”

    苗婷婷赶紧爬起来紧张的看着徐杰问道:“是不是完全好了?”

    徐杰笑道:“你去洗干净照照镜子就知道了啊,哈哈”

    苗婷婷急不可待的跳下床就向洗手间冲去,十秒钟后,洗手间突然传来苗婷婷的惊叫:“啊,我的天啊,妈!妈!”声音很大,在客厅外面正在侧耳倾听焦急等待的三个人,听到苗婷婷的惊叫,以为出事了,吓得急忙打开门跑进来,只看到徐杰一个人在房间全都一愣,然后就看到苗婷婷像一阵风的哭着跑出来:“妈妈…呜呜…妈妈你看看我…姐姐快看看我…呜…”

    大家定睛一看就全部震惊了,一起扶住苗婷婷上下的看着,凤雁冰、凤小妍和郑晴开始是震惊,接着是惊喜,然后都突然流出了眼泪,一起抱着她跳起来!

    而另外病房里的苗思雅听到动静也急忙开门跑出来,来到后急忙说道:“婷婷快给姑姑看看”

    大家这才松开手,一起流着泪笑着,苗婷婷看着姑姑,苗思雅扶住苗婷婷的双肩,顿时也震惊得目瞪口呆,不断的惊叹道:“我的天那,婷婷你真漂亮,比以前还要漂亮,这是怎么回事,难道就是小杰给你治好的?”

    苗婷婷笑着一边流泪一边点头,苗思雅顿时也眼泪狂涌,抱着苗婷婷说道:“太好了太好了”,说完后突然问道:“你的伤疤全部没有了吗?”

    苗婷婷擦擦眼泪,羞红着小脸说道:“还差身上的没有弄”

    苗思雅赶紧说道:“那就快弄,小杰,快点快点”

    徐杰笑道:“好的,但是你们要先出去,呵呵”

    大家一听连忙拉着一块走出去,站在客厅里雀跃不已,然后一起拉着郑晴说着感谢的话,让郑晴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病房里,等苗婷婷躺在床边后,徐杰就说:“婷婷你闭上眼睛,要想着这是哥哥在替你祛除疤痕就行,其他的别想好吗?”

    苗婷婷看着徐杰大胆的开始解扣子,说道:“哥哥,你不要担心,我不会害羞了,开始吧”,话说完但见白光耀眼、玉兔跳动,徐杰定睛一看,就感到一阵心疼,只见两只娇挺的刚好一抓的白嫩兔子上,有一道疤痕从右边的锁骨处一直延伸到兔子上,然后这条疤痕通过胸口一直伸到左边的兔子,显得十分突兀。

    除此之外,小腹上也有两条,而大腿上还有两条,真是触目惊心!

    徐杰不再看,擦擦双手就开始按摩苗婷婷的整个胸部。

    徐杰的手刚刚碰触到苗婷婷的苏胸,一阵强大的电流刺激得她娇区狠狠的颤抖一下,“啊”的小小叫一声,马上用小手捂住小嘴,脸色开始红起来。

    这种强大而新奇的刺激,对苗婷婷这个才十八岁的花季少女来说,绝对是第一次,虽然她的见识不算少,这方面的了解也有,可是真要经历一个男子的手在自己娇嫩的身子上游荡,不管怎么说都会是一件最令她刻骨铭心的事情。

    徐杰虽然年轻,但是心态还算稳定,感觉着手上传来的柔软和弹性,一度令他心猿意马,但是他很快就镇定下来,集中注意力,双掌不停的来回游动,当他看着那条可恶的疤痕在逐渐的变淡时,心里开始高兴起来。

    但是躺着的苗婷婷就受罪了,徐杰手上一阵阵的电流不断的冲击着她最敏感的神经,开始还能忍受,可是那种要命的酥麻很快变成了快感,这种快感同样令她震撼,那种强大的酥麻到了身体里就开始不断的向下腹部冲去,她感到自己那最可爱的小花园开始慢慢的越来越湿,而快乐的感觉不断的冲击大脑神经,已经忍不住的轻轻吟哦起来!

    等她惊觉之后,羞得急忙拉过被子盖住头部,紧紧的咬着棉被,双腿死死的夹着湿润的地方,并且互相纠缠着慢慢的扭动。

    可更要命的还在后面,当徐杰将苏胸上的疤痕按摩消失之后,双手开始伸向她的腹部游动,那种酥麻的感觉更加的强烈,苗婷婷感到那两只发烫的手掌发出的电流,不断的冲击着她的小花园最敏感的地方,快感愈发的强烈,她的小娇区抖动得更加快了!

    不一会,她已经忘记了这是徐杰给自己除疤,而是觉得在给他爱抚,脑子里想着徐杰的帅脸,感受着越来越浓的快感堆积,她感觉到自己快要爆炸了!

    糟了!苗婷婷感觉到徐杰的手移到了大腿上,两边大腿的电流同时轰击着她最敏感的地方,当她死死的抓住棉被,终于忍不住的“嗯!!!”的一声长吟时,全身开始快速的颤抖起来,而徐杰也正好放开手笑道:“好了,呵呵”

    苗婷婷听后,没有马上掀开被子,因为那要命的高朝还在她的身体每一个角落跳动,小娇区还在轻微地颤抖着,两腿紧紧的夹着的小裤子区域却已经完全湿透!

    徐杰再仔细的看了一遍确认没有任何问题后,就将杯子拉出来盖住苗婷婷,然后说道:“你先休息一会,我先出去了”

    谁知苗婷婷突然掀开被子娇呼道:“哥哥……”

    徐杰一愣之际,苗婷婷已经赤着身子扑入了他的怀里,开心无比的哭泣起来。

    徐杰抱着光滑如缎的小娇区,一阵阵少女的体香直冲脑门,让他也开始激动起来,双手轻轻的抚摸着苗婷婷的背部,然后笑道:“好了,快穿上衣服,家人可等急了”

    苗婷婷不舍的离开徐杰的怀抱,然后突然就吻住徐杰的嘴巴,还没等徐杰反应过来,她就羞红着脸背过身去穿衣服。

    徐杰摸摸嘴唇,笑着走了出去。

    看到徐杰出来,外面的女人都一起围着他问怎么样,徐杰笑道:“没问题了,你们进去看看她。思雅姐,我们去你的房间吧”

    苗思雅已经顾不得去看苗婷婷了,听到徐杰这么说就赶紧的拉着他走进病房并且将门反锁!

    对面房间的惊呼声隐隐的透进来,让苗思雅更加期待了,看着徐杰就问:“小杰,要怎么开始?”

    徐杰说道:“就像婷婷一样,先从双手开始吧”

    苗思雅点点头,坐下来就将双手伸給徐杰,徐杰抓住后就笑道:“姐你别紧张,很快就好的”

    苗思雅红着小脸点点头:“嗯,我不紧张”

    虽然苗思雅是一个少妇,心理素质要比苗婷婷强很多,但是现在遇到能够令自己重新美丽起来的紧张时刻,她也不禁激动得心跳加速,脸色泛红。

    看着徐杰来回不停的按摩着自己的手,一阵阵的麻木感袭来,令她丰满的娇区开始轻微的抖动。

    苗思雅虽然是过来人,但是面对自己的手给一个小帅哥抚摸,觉得既羞涩又刺激,身子的敏感度和少女一样强烈,好在她的注意力放在手上的伤疤上,而没有想其他的事情。

    看着手上的疤痕越来越淡,苗思雅的惊喜程度丝毫不比苗婷婷差,虽然已经有苗婷婷被徐杰治好了的心理准备,但是她亲眼目睹整个变淡到消失的过程,也看得震惊不已,小嘴里不断的发出惊叹,开心的泪水开始滑落。

    不一会,当苗思雅看着自己洁白如玉的小手时,都不会说话了,等她自己的欣赏一会抬头看着徐杰时,急忙从床头柜拿来纸巾给徐杰擦汗,擦擦眼泪就关心的问道:“小杰你太累了,先休息一下吧”

    徐杰等她擦完汗就笑道:“我没事,只是有些热而已,接下来就到你的脸部了,躺下来吧”

    苗思雅听话的躺下来,但是徐杰左右看看就为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