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巅峰征途 > Q196 惊人的发现(求月票)

Q196 惊人的发现(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月票啊,要是大家觉得好看,就到本书封面领取月票投给本书,谢谢哦。

    肖柔美的眼泪突然流了下来,抱得徐杰更紧:“小杰,我是很爱你,但是你不爱我,你爱的只是你的小姨,你说要娶我只不过想见到你的小姨而已。你知道吗,你这样想太自私了,你只是顾及你的感受,我要是就这样嫁给你,不但你不开心,我也不会幸福的”

    徐杰的心事被肖柔美一语中的,顿时发呆,他颓然的放开手,坐到沙发上,用手抱着头又陷入了痛苦之中。

    肖柔美走过去站在他的面前,将他的头抱住,爱抚着他的头发和脸庞,柔声说道:“小杰,你要记住一句话,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尤其是一个男人,更要以事业为重。你小姨这么做为的就是要你发展好你的事业,如果因此你变得自暴自弃、不求上进,那她的付出就白费了。

    你要记住,你是一个男人,是男人就要勇敢和坚强地去面对一切困难和挫折,等到你以后成熟了,事业有成了,你回头看看,就会发现你小姨这样做是对的。你说要娶我,我当然很高兴,但是我和你小姨年纪差不多,她能够为你着想,难道我就不能吗?我经历过失败的婚姻,对婚姻我会更加慎重。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这样的年纪是不适合做你的妻子的,只适合做你的情人,只要你时常的回来疼疼我就很知足了”

    这一番话犹如醍醐灌顶,徐杰深刻的反思小姨这么做的意图,对于这么伟大的一个女人,自己要是不发奋图强做出成绩来,那就算以后小姨回来,自己也没有脸见她!

    想清楚这个道理,心里好受了些,他从肖柔美温软的怀抱里抬起头来,看着她满脸关心和心疼的眼神,徐杰感动莫名,将肖柔美抱到怀里说道:“柔美…对不起,是我对你太随意了,这两天要不是你陪着我,我不知道我会干出什么事来,谢谢你,我以后会好好珍惜你的”

    肖柔美看到徐杰终于冷静了下来,心里也开心起来,她摸着徐杰的俊脸温柔的说道:“不用谢,我爱你小杰,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别难过了好吗?”

    徐杰正想说话,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拿出来一看急忙接通说道:“魏宇,怎么样?”

    魏宇兴奋的说道:“老大,有重大发现,你什么时候回来?”

    徐杰神情一凝:“真的?那我马上回去,好,晚上见!”

    挂了电话就对肖柔美说道:“对不起柔美,乡里有紧急事情,我得马上赶回去”

    肖柔美说道:“那我送你回丹南”,说着就去拿包。

    上车后,徐杰开车,对肖柔美说道:“柔美,这两天你没睡好,就在车上休息一会”

    肖柔美摇摇头:“不,我不困,等会回来我再睡早一点”

    徐杰责怪道:“你真不听话”

    肖柔美看着徐杰深情的说道:“我们难得见一次,我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时间和你说说话”

    徐杰感动的抓住肖柔美的手捏了捏,脚下踩重了一些油门,宝马在飞驰。

    当徐杰回到麻风乡背后的山顶,已经是傍晚时分,魏宇、胡伟光和曹明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徐杰急忙问:“怎么样?”

    胡伟光说道:“咱们到里面说”

    徐杰点点头,跟着三人非常快的走进了树林深处。

    到了一块草坪,魏宇从怀里拿出一个数码相机打开递给徐杰说道:“老大,这些是我们拍的照片,我和伟光摸进去后,从关卡进去到煤矿大概是十五公里,里面果然有一条公路通出去,至于是不是通到省道我们还没有去查,但是我们查到里面不只是有一个煤矿,更令人吃惊的是还有别的矿!”

    徐杰正看着照片,闻言大惊的问:“还有别的矿?什么矿查明了吗?”

    魏宇沉重的说道:“稀土矿,并且在距离这两个矿不远就有一个稀土的提炼厂,他们一边挖矿一边提炼,将提炼出来的稀土偷偷的运出去,至于运到哪里去,就是我们接下来要追查的任务。这些东西隐藏在大山深处非常隐蔽,如果不进去到里面根本就无法发现”

    “我靠”徐杰摸着下巴说道:“原来这里隐藏着这么大的秘密,这么大规模,看来不是一般人能够搞定的”

    魏宇说道:“应该是,要开矿首先就必须探矿,而探矿这个活只有真正有真才实学的地质专家拿着专业的仪器采样回去,再经过非常专业的分析才能确定是否有矿,把矿挖出来后又要提炼,这里面也是高科技的东西,一般人哪里能懂?”

    徐杰很佩服的看着魏宇说道:“魏宇你很厉害,对这些专业的东西居然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你说得没错,这里面可是很大的一条产业链,从探矿、开矿,再到提炼、运输、到达客户的手上,然后收钱回来等等,每一个环节都可以说是非常困难和充满着风险,但是他们居然能够安然无恙的干了这么久,由此表明这可不是一个黑社会大佬或者是一个大土豪能够做到的,这背后肯定有大鳄!”

    魏宇点点头说道:“嗯,大哥分析得极有道理,不过现在我们首先要查明麻风乡的幕后黑手是谁,而且为了彻底搞清楚里面几个矿的情况,我们得再次进去潜伏一段时间才行”

    徐杰点点头:“好,只是要辛苦你们了”

    魏宇说:“老大不必这么客气,跟着你干觉得有劲,呵呵”

    徐杰笑了笑就对曹明叫道:“曹明,你那边怎么样,过来说说”

    曹明跑过来小声说道:“你叫我跟踪夏军也有发现,他去过两次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就在镇子的西面,那是一栋独立的小楼。我仔细的调查过……”

    小声说完后,徐杰就说道:“那你继续监视夏军,看看还有什么人和他联系的”

    曹明点点头:“好的,一发现情况我就给你打电话”

    徐杰又说道:“还有件事你得出出力。你监视夏军的同时也要注意他手下那帮治安队员,这帮人就是一帮土匪,专门下乡去逼村民交钱,如果你发现他们再这样无法无天,你就这样做……”

    曹明听后连连点头笑道:“呵呵,这个容易,那我也试试做一个大侠,哈哈”

    徐杰说道:“你行动的时候用黑巾蒙面,别让他们认出来就行”

    曹明拍拍胸口:“老大放心,保证不会”

    商量完毕,三个人很快就消失在密林中,徐杰自己走出来下山。

    为了不引起当地人的注意,三个兄弟只好在白天潜伏下来。因为镇上住的人不多,又都是本地人,外地人一出现就会引起所有人注意,很容易暴露行踪,在情况没有摸清楚之前,只好先委屈他们一段时间了。

    经过这次巨大的打击,徐杰貌似平静的外表之下,对人生观已经开始改变。

    先是林睿乔,这是徐杰最信任的姐姐,满以为为了报答她对自己的知遇之恩,今后一定要尽可能的帮助她,可没想到到头来却是被她有预谋的算计,从一开始救她,然后对自己百般的照顾,目的只是为了将自己拉到她的身边,从而利用他的超强预感为她升官,这让徐杰踏入社会后上了第一场最生动的教育课。

    可是这场教育课付出的代价有点大了,不但让徐杰见识到了人性丑陋的一面,也被一竿子撸到这个充满危险的地方。这还不算,赵家还派出了魏宇几个前来暗杀他!由此看来,赵家和他之间的仇怨还远远没到结束的时候,凭着他们巨大的影响力,今后在官场之中势必还会被他们极力打压,如果不把赵家收拾了,要想升官无异于痴人说梦!

    而更令徐杰伤心的是自己深爱着的小姨,居然为了他的前途着想,嫁给了那个杨瑞,这个消息就是一把锋利的刀,只要徐杰想起来,这把刀就会不断的在他心里捅,这个打击不但让他十分痛苦,而且也对女人的感情产生了怀疑!

    因为他年纪还小,爱上郑晴又是他的初恋,这种刻骨铭心的爱居然被小姨说抛弃就抛弃,让他刚刚燃起对未来幸福的满腔希望瞬间化为乌有。

    看来女人是靠不住的,俗话说的女人心海底针还真没说错,这次算是彻底领教了,真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从此,徐杰再也无法相信女人的爱,而他的心也同时被自己尘封起来,开始游戏人生!

    在没有查明真相之前,徐杰更加的放低身段,对所有事情不闻不问,将决策权交由曾浩凡和副乡长王晓曼他们,而他三天两头不见踪影,就连他的秘书宋柔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如果有人知道徐杰居然在和一个道士喝酒,肯定会让人大跌眼镜!

    在麻风乡政府对面的山腰上有一座道观,这个道观非常的破败,甚至连牌匾都没有,根本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道观虽然破,但是里面却住着一个老道士,这个老道士估计有七十多岁,花白的头发梳着一个道士髻,可能是有段时间没弄了,那个道士髻乱糟糟的倒很像一个鸟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