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巅峰征途 > Q210 爱到深处难取舍(求月票)

Q210 爱到深处难取舍(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时间不够,苗婷婷不一会就会洗完澡过来,现在可不能抱着苗思雅上床,

    徐杰只好抱起苗思雅走到床边坐下,解开她的裤子,大手伸进去盖住早就湿得一塌糊涂的肥木耳,邪恶的中指马上伸进肉缝里,沾上润滑的欲液就开始在苗思雅那颗心尖尖上快速的滑动,把苗思雅弄得快活至极,一边拼命的吸着徐杰的舌头,一边抑制不住的“嗯嗯”申吟,丰腴的大腿一会张开,一会又因为太过刺激的紧紧夹住徐杰的手!

    闪着蓝光的猥琐的手指,有两根突然滑入奔涌着热流的小洞里不断的撩拨,而大拇指却在那个心尖尖上温柔的旋转,巨大的快感在迅速凝聚,一点一点的将苗思雅推上半空,她丰满的身子颤抖在加剧,小嘴吸允的力度也在不断加强,不一会,她突然就屏住了呼吸!

    徐杰知道她即将到达高朝,手上的旋转更加的快速,并且感觉到那个小尖尖突然开成了一朵小花,敏感的手指能够充分感受到里面的花蕊有一点点磕手,苗思雅用力死死的搂住徐杰的腰,然后放开小嘴“啊!!!”的一声长吟,徐杰急忙张开嘴又将她的小嘴盖住,而那个十分阴糜的肥木耳突然“嘶”射出一股清泉,将徐杰的手和衣袖给喷湿,苗思雅继续颤抖着大声吟唱,徐杰只好继续盖住她的小嘴吻着,不让她的声音跑出门外。

    过了好久,苗思雅才慢慢缓过来,看着徐杰羞不可抑,咬着徐杰的耳朵说:“老公,我怎么…怎么撒尿了…真是羞死了”

    徐杰年纪不大,但是知道的可不少,搂住苗思雅笑道:“你不是撒尿,那叫朝吹,有些女人被刺激得感觉非常好的时候那里就会喷水,你应该是第一次吧,所以你以为是撒尿,嘿嘿嘿”

    苗思雅惊奇的看着徐杰坏坏的样子,忍不住咬了他一口问道:“坏老公你怎么知道?”

    徐杰笑道:“书上学来的,而且我告诉你,凡是能够喷水的女人都是最有女人味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哦,嘿嘿”

    苗思雅惊喜的问:“真的?但是我以前怎么没有得到过这么好的感觉,也没有喷过水”

    徐杰咬着苗思雅的耳朵说:“那是你以前的老公不会弄,现在遇到我才能够得到这种享受,怎么样,开心吧大宝贝?”

    苗思雅狠狠的点点头:“嗯,好幸福、好开心,坏老公你小小年纪就懂这么多,坏死了”

    徐杰抓捏着一只大兔子说:“要是我不坏你会享受到吗?你快告诉老公你喜不喜欢坏?”

    “不告诉你,讨厌”苗思雅真是风情万种,在适当的时候适当的撒撒娇,令徐杰爱不释手。

    徐杰想了想就威胁道:“如果你不告诉老公,老公今晚就不坏了,不日大宝贝好不好?”

    “你敢!”苗思雅紧张得脱口而出,说完后又觉得不对,羞得把头埋在徐杰怀里使劲的拱,十分可爱,逗得徐杰开心不已。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四个女人都被徐杰弄得朝吹,分别是郑晴、水含秋、肖柔美和苗思雅。这四个女人也是徐杰的最爱,徐杰已经意识到自己的确有恋母情结,喜欢年纪比自己大的女人,在她们充满母爱的怀里,充分享受着她们带给自己包含着浓浓母爱的爱情。

    两个人在忘我恩爱的缠绵,可他们万万没想到那个房间木门很薄,根本没有什么隔音效果,里面两人的缠绵对话,被站在门外的苗婷婷听得一清二楚,她双眼涌出了眼泪,再也听不下去,捂着小嘴飞快的跑回房间,然后关上门扑到床上开始痛哭起来!

    这是对她纯真感情的第二次打击,第一次是知道了原来徐杰爱的是他的小姨,第二次打击就是今天刚刚知道郑晴嫁了人,本以为徐杰可以专心对她了,但是没想到原来自己的姑姑也在爱着徐杰,并且利用叫她回去洗澡的机会来偷情!

    这个打击比郑晴给的打击来得更加的大,因为现在这个可是从小都很疼爱自己的姑姑,如果自己还爱徐杰,和他纠缠不休,那就表示要和姑姑争男人了!

    苗婷婷绝望了,她甚至想马上离开这里,因为现在的感觉自己就是一个电灯泡,他们相爱的时候还要躲着她,要不是这里到了晚上到处黑咕隆咚,她会毫不犹豫的离开此地。

    过了好久,苗思雅才从极乐中苏醒过来,她睁开眼睛看着徐杰深情的说道:“小杰,我的好老公,姐姐爱死你了”

    徐杰低下头吻了一下苗思雅嫣红的小嘴笑道:“我也爱你,大宝贝,你真好”

    苗思雅轻咬樱唇问道:“大宝贝哪里好?”

    徐杰凑近苗思雅的耳朵说:“你全身都好,好得要命”

    苗思雅听得格格娇笑起来,搂着徐杰的脖子咬着他的耳朵说:“老公也是,全身都好,嘻嘻”

    说不尽的情话,道不完的似水柔情,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差不多一小时,苗思雅突然醒觉过来说:“咦,婷婷怎么洗这么久,我得去看看”

    徐杰马上紧张的说道:“好,快去快去,不会出什么事吧?”

    苗思雅整理好衣服和头发,马上开门走到苗婷婷的房间敲敲门说道:“婷婷,好了吗?”

    没有听到回应,苗思雅心里一沉,急忙一扭把手,好在房门没有反锁,苗思雅打开门就喊:“婷婷,你洗好没有?”,话说完就看到苗婷婷趴在床上,头深深的埋在双臂里一动不动,而她的衣服都没换。

    苗思雅不禁责怪道:“婷婷你怎么还不洗,今天累了要洗个热水澡,先别睡,去洗完澡再睡”,苗思雅边说边去扳苗婷婷的肩膀,可是苗婷婷使劲压着,苗思雅扳不动,就狐疑的问:“怎么啦婷婷,你为什么不说话?”

    问了好几句苗婷婷都没反应,这可把苗思雅急坏了,无奈之下,她只好抓着苗婷婷的双肩将她一把抱起来,等到她看见苗婷婷头发蓬乱、泪流满面时,吓得急忙问道:“婷婷,你这是怎么啦,谁欺负你了?”

    苗婷婷的眼泪还没有停止,她朦胧的泪眼和伤心欲绝的情形楚楚可怜,而说出来的话更加可怜:“姑姑,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笨,我居然没有发现你那么爱小杰哥哥。姑姑,你应该告诉我的,如果你提前告诉我你爱小杰哥哥,我绝对不和你抢,对不起姑姑,我错了,呜…呜呜”,说完就大哭起来。

    苗思雅大吃一惊,她没想到自己叫苗婷婷回去洗澡居然被她看出了不对,在外面偷听起来,现在被她发现,看着她那么悲伤,苗思雅突然感觉到了一份负罪感。

    苗思雅心疼无比的抱着苗婷婷说道:“婷婷,你没有和姑姑抢,姑姑也没有和你抢,这都是咱们两个人同时爱上小杰的结果。婷婷你应该知道,自从我们同一天给小杰治好伤疤后,我们都爱上了他。你不要自责,当时我也知道你爱小杰,我也曾经和自己说不能和你同时去爱他,但是我阻止不了自己,因为我的确爱他,虽然我比他大那么多,可我没办法,我真的没办法不想他”,说到最后,苗思雅也开始哽咽起来。

    苗婷婷止住哭泣,惊奇的看着苗思雅说道:“姑姑,你原来早就爱上小杰哥哥了吗?”

    苗思雅点点头:“自从他帮我治伤疤那天开始我就爱上他了”

    苗婷婷低下头说:“我比你早,我们刚认识,他把我撞倒那次我就喜欢他,我……”

    苗思雅苦笑道:“是啊,小杰是一个值得我们去爱的男人,不管以后会怎么样,至少现在我们都在爱他。不过既然你发现了,那我就告诉你,我不会和你抢的,姑姑年纪大这么多,嫁给他是不合适的,他的小姨都能做到,难道我就不能吗?我爱他就不会给他烦恼,也不会给你烦恼,姑姑知道怎么做的”,说完眼圈更红了,神情变得悲伤。

    苗婷婷急忙抱着苗思雅说道:“不、姑姑,不要,我不要你这样,这样做你会痛苦一辈子的,以前你经历了一次痛苦,我不能再让你痛苦一次,姑姑…”

    苗思雅突然哭道:“那还能怎么办,姑姑没有孩子,你就是我最疼的孩子,难道我作为姑姑还要和你抢男人吗?要是被别人知道,姑姑还有脸活下去吗?”

    苗婷婷看着对自己最好的姑姑哭的伤心,心里一软就说道:“姑姑,既然我们都离不开小杰哥哥,那我们就一起爱他好不好,我不要你难过姑姑”

    苗思雅听后吃惊得睁大泪眼看着自己最疼爱的侄女问道:“你说什么?”

    苗婷婷羞红着小脸刚想说话,但是看到房门还开着,就下床把门关上,然后回到床边坐下看着苗思雅真诚的说道:“姑姑,我想过了,我们都离不开小杰哥哥,不管哪个退让都会很痛苦,既然这样,我们何不便宜小杰哥哥,一起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