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巅峰征途 > Q238 神秘的女人(求月票)

Q238 神秘的女人(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吃过饭后,徐杰和秦素告别,看着秦素忧伤的神情,徐杰忍不住和她拥抱了好长时间,最后还是狠下心头也不回的走了。

    送走徐杰后,秦素开车回到了住处,她在客厅里来回走了几圈,就拿出電話拨打出去:“思雅,你最近会来云峰吗?”

    苗思雅现在正在办公室,听到秦素这么问就笑道:“怎么啦,是不是调到南州工作很郁闷啊,想要我过去陪你了?哈哈”

    秦素没有什么心情开玩笑,就娇嗔道:“哎呀不和你开玩笑,快告诉我你啥时候过来?”

    苗思雅想了想就说:“我应该会在这几天过去一趟”

    秦素说道:“那行,你过来的时候先到我这来,我有事和你说”

    苗思雅嗔道:“怎么啦,好像事情很严重似的,现在告诉我不是一样的吗?”

    秦素说:“不行,我要说的事情很重要也很长篇,必须和你面对面说,你还是尽快抽时间过来一趟”

    苗思雅深知这个死党的强势,一直以来,她都是听秦素的,毕竟秦素的家境决定了她要比苗思雅强势。

    苗思雅笑道:“知道啦我的大小姐,我尽快赶过去为你排忧解难”

    挂了電話,秦素又陷入了苦恼之中暂且不提。

    再说徐杰,今天是星期六,是和那个煤老板大土豪胡豪的老婆潘慧凡约会的日子,对于这个大胆主动的女人,徐杰有点吃不透,不知道她找自己到底是因为什么事,如果说是想勾引他,貌似又有点说不过去,毕竟只是匆匆一面,根本谈不上了解。

    徐杰坐在车上百思不得其解,干脆不再想,还是等见到她再说,想到这就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到了新海后,因为还不知道潘慧凡的动机,徐杰暂时不想告诉肖柔美,要是这个女人的动机不纯,被她知道自己和肖柔美的关系,对肖柔美不利的话那就糟糕了。

    所以,徐杰到达新海后首先给潘慧凡发了一条信息:我到了,你呢?

    不一会徐杰接到了潘慧凡回复的信息:我已经到了,在骏马酒店1123房间,你来吧。

    徐杰笑了笑,回复道:好的,我马上过去。

    收起手机,徐杰心里既期待又有些担忧,这个女人约自己来新海见面,直接就在酒店房间,这胆子够大的,难道是一个圈套?

    想到这徐杰心里猛然一紧,在出租上开始思考着各种可能和应对的措施。

    骏马酒店很出名,也不远,从车站打车七八分钟就到,徐杰下车后,走进大堂,就向电梯间走去。

    到了十一楼出电梯,徐杰慢慢的一边走着,一边利用透视功能观察着周围,等到了1123房门前,他定睛盯着房门,房间里立刻变得透明起来,只见只有潘慧凡一个人在里面,衣柜、洗手间等所有能够藏人的地方都看过,确实没有其他人,徐杰这才举手敲门。

    房门打开,只见潘慧凡披散着长发,身穿一件白色的浴袍,肌肤白里透红,粉雕玉琢一般光滑细嫩,一双大眼睛乌黑发亮,犹如一潭清澈的秋水,极之迷人!

    窄窄的浴袍被一条腰带绑得很紧,高耸坚挺的双峰非常突兀,顶上两个小尖尖充分说明这是真胸!

    潘慧凡看到徐杰,马上露出动人的微笑,也不说话,让开身子看着徐杰,目光中掩饰不住那抹喜悦。

    徐杰看她不说话,自己也不说,只是笑着就走了进去,然后马上用透视功能迅速的看了一圈房间,特别注意的是大床和大床对面的柜子。

    等看完没发觉异常,这才转过身看着美艳绝伦的潘慧凡笑道:“潘小姐……”

    潘慧凡马上拉着徐杰的手魅惑的说道:“弟弟,叫姐姐”

    徐杰愣了一下,转念一想就盯着潘慧凡说:“姐姐,你来多久了”

    潘慧凡本来拉着徐杰的手,此时已经开始游到了徐杰的胸膛,看着徐杰的眼睛变得有些迷离,轻声的说:“我来了半天了。先别说话,你坐车肯定累了,先去洗个澡好吗?”

    徐杰俺吃一惊,就算他再笨,也知道这个女人确实是看上自己,开始迫不及待的勾引了,看她的表现十足一个蕩妇,但是徐杰从她的眼睛里却又看不到另外一种不同的气息,这种气息不但十分吸引人,而且还很神秘。

    这是一个谜一样的女人,徐杰决心解开她的谜底,倒要看看她究竟是什么来路。

    洗完澡出来,徐杰感觉神清气爽,也穿着一件白色的浴袍走出来,并且里面什么都不穿,因为他知道潘慧凡已经迫不及待的等他出来上床。

    出来之后,只见窗帘已经拉上,这种双层的窗帘一旦拉上,一丝光线都透不进来,就像黑夜一般,而只有一盏床头灯发出微弱暗淡的光线。

    潘慧凡美得朦胧,她看到徐杰出来,马上迎了上来,很大胆的就扑入了徐杰的怀里,徐杰抱着她丰满成熟的身子,感觉非常有弹性!

    徐杰正想问,潘慧凡突然用小手捂住徐杰的嘴巴小声说道:“你什么都别问,快吻姐姐,姐姐给你最快乐的享受!”

    徐杰虽然满腹疑问,但是美人在怀,也就不再客气,双臂用力一收,就将已经变得柔软无比的潘慧凡挤进了怀里,挤得潘慧凡嘤咛一声,就在徐杰吻住她的小嘴时,她的小手已经从睡袍的边上探进去,一把就抓住了徐杰也已坚硬如铁的大鸟!

    徐杰这种大尺寸的巨物,潘慧凡还是第一次领教,巨大的惊喜令她更加卖力的吮吸着徐杰的舌头,并且为了给徐杰更方便的抓捏自己的豪汝,特意侧转身子,挺起傲人的苏胸,送给徐杰尽情的抓捏!

    不大一会,潘慧凡的申吟越来越大声,徐杰的呼吸也越来越粗重,当徐杰的大手一把将潘慧凡的大木耳抓在手里时,顿时大吃一惊!

    “弟弟…快抱姐姐到床上…快!”最敏感的地方被徐杰闪着蓝光的大手狠狠的抓捏,电得潘慧凡忍不住娇区颤抖,哀声相求!

    白色的浴袍飞到了地上,徐杰抱起潘慧凡放到柔软的大床,潘慧凡急不可耐的抬起身子娇喘着说:“弟弟,给我看看你的大鸟,怎么这么粗”,说着就趴到了徐杰的腿上,双手抓着又长又粗的巨物,潘慧凡顿时惊喜无比,不断的赞叹起来:“啊我的天哪,好壮好长,终于被我找到了,我的大宝贝”惊叹过后,张开嘴一口就含住那个巨大的头部,贪婪的吃了起来!

    徐杰看着这个神秘的蕩婦这么贪婪,禁不住抓着她的头不断的往下按,巨物一下一下的刺到潘慧凡的喉咙里,把潘慧凡噎得不断的翻着白眼,好不容易等徐杰放松,潘慧凡这才得以吐出来,然后开始干呕,可是她刚刚干呕几下,却又开始贪婪的一口含了进去,徐杰一只大手“啪”的一声狠狠打了一掌潘慧凡撅得高高的大屁股,另一只手用力的往下一压,潘慧凡的喉咙咯咯作响,又开始狂翻白眼,噎得眼泪横流,嗯嗯的不断申吟!

    “又是一个林睿乔”徐杰看到潘慧凡被自己打了一掌屁股,其反应和林睿乔一模一样,知道她也是喜欢被虐的货,也就不再客气,一只手不断的按压潘慧凡的头,另一只手在她的两只大兔子上狠狠的抓、捏、扭、揪,各种手法、各种力量,把潘慧凡爽得嗯嗯的哼叫,撅得高高的雪白的大屁股开始不断的摇摆,非常风騒!

    徐杰爽得差不多之后,放开手让潘慧凡抬起头来,潘慧凡只是说了一句:“我爱死你了”,说完后就掉转身子,然后仰躺在床上,张开双腿说:“弟弟,快来吃姐姐”

    徐杰定睛看去,一阵热血上涌,呼吸更加快速,脱口狂叹道:“我靠,你的这东西怎么这么大?”

    确实很大,虽然徐杰见过不少女人的这个宝贝,但是像潘慧凡这个这么大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只见潘慧凡张开双腿后,那个黑乎乎的肥木耳足足一个巴掌大,两片肥厚的木耳拱起差不多一寸,茂密乌黑的毛发长满了整个部位,一直延伸到大腿跟部,乳白色的欲液正在从那条肥厚的缝中不断的涌出,这不是慢慢的渗出,而是一股一股的涌出,不一会,潘慧凡的大屁股下面的床单就湿了一大片!

    “牛逼!”徐杰狠狠的叹息一声,这个东西确实和牛逼一样巨型,他忍不住伸出手指轻轻的去碰触,顿时感觉十分柔软,徐杰的手指再碰了几下,刚想说话之时,只见那两片肥厚木耳突然颤抖了一下,吓得徐杰“啊”的惊叫一声!

    潘慧凡喘息着说:“弟弟用力抠,我喜欢你用力的玩她”

    徐杰吃惊过后,听得潘慧凡这么说,就伸手一把抓住肥厚的木耳一抓,我靠,他的手迅速被欲液沾湿,摩擦着长长的毛发,传来沙沙的响声。

    潘慧凡被这一抓舒服得“啊”的尖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