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巅峰征途 > Q431 窝囊的男人(求月票)

Q431 窝囊的男人(求月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谢谢大家的订阅,如果您觉得本书写得好,千万别忘记给本书投月票哦,风度先拜谢了!)

    水柔却放下筷子说:“我都已经吃饱了,下次别点那么多菜,吃不完的。”

    徐杰说道:“好吧,女孩子就是怕发胖,所以吃饭总是不敢吃饱。”

    水柔笑道:“才不是,你看我吃了两碗饭呢,我才不怕。”

    徐杰惊叹道:“那你的身材可以不用节食都保持得这么好,真是厉害。”

    水柔很骄傲的说道:“哼,你以为呢。”

    但是徐杰是个穷苦孩子出身,始终认为浪费食物是可耻的行为,于是开始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看得水柔瞪大眼睛很欣赏的看着他吃。

    吃完后,买单出来,两个人慢慢的走出美食街,还没走到街口,旁边突然传来一声大喝:“徐杰!”

    徐杰闻声回望,一个拳头突然“呼”的一声打来,狠狠的打在他的左脸颊,“当”的一声,貌似有金属声传出。

    水柔被吓得“哎呀”一声捂住小嘴,呆了一下马上拉住徐杰的手问道:“徐大哥,你没事吧?”,说到这就瞪着打徐杰的那个人怒道:“喂,你为什么打人?”

    徐杰将手往后压了一下,将水柔护在身后,然后也不看此人到底是谁,敢打老子,那就先把他揍了再说,所以他一声不吭的右腿一脚踢去,“蓬”一声,此人被踢得甩出去三米多,“哎哟哎哟”的惨叫!

    因为隔着皮鞋底,此人没有被徐杰的闪电电到,要不然他会更惨!

    而徐杰被打一拳,却没事人一样走过去一手将他拎起来冷冷的问道:“你是谁,灌了两杯马尿就来发酒疯?”

    徐杰体内的神秘力量的确厉害,在身体遭受到外部打击时,能够迅速发动保护人体,刚才的那一拳其实来得不够快,还没打到徐杰的脸,脸部肌肉和骨骼已经突然变得坚硬如铁,被大力的打一拳,徐杰没有什么感觉,但是打他的人却遭罪了,这一拳就好像打在铁板上,指关节皮开肉绽,再加上被踢一脚狠的,痛得他不停的惨叫,额头冒出了冷汗。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和梁文芳吵架后跑出来的易强!

    徐杰不认得他,但是他却认得徐杰,刚刚很郁闷的跑出来,因为肚子饿就来到美食街叫了点烧烤,灌了两瓶啤酒,买单出来正好遇到徐杰,让他的怒火立刻窜了上来,借着酒劲就向徐杰来了一拳。

    可没想到自己真的打到了铁板,打人家一拳换来一脚,吃大亏了。

    听到徐杰问起,心中的怒火没有丝毫平息,忍着疼痛咬牙切齿的说道:“你他妈的不但搞老子的老婆,还把老子的工作整没了,这个仇恨不共戴天,老子总有一天弄死你!”

    徐杰大惊,一旁的水柔更加惊愕,徐杰皱着剑眉问道:“谁搞你老婆了,你老婆是谁?”,说到这转过头看着水柔问道:“这人是你的老公吗?”

    水柔小脸羞红,冤枉的大叫:“你说啥,他是我的老公,这…我要是有这样的老公,还不如上吊算了!”

    旁边围观的人立刻大笑起来,笑得易强看着水柔骂道:“小骚货闭嘴,老子很差么……啊!”,话没说完,脸上挨了一记耳光,强劲的电流电得全身麻痹,嗡嗡响的耳边传来徐杰的沉喝:“你他妈要是再敢满口喷粪,老子废了你!”

    然后一手揪住易强的耳朵沉声问道:“说,你是谁,为什么说我搞你的老婆?”

    易强怒道:“我是谁,老子是梁文芳的老公,你他妈的要不是搞她会这么好心将她提拔为纪检组长么,看你年纪轻轻,没想到这么毒辣,把她提拔上来就把她当枪使,叫她到处去查,现在老子的工作都被她查没了,你…你…老子恨不得杀了你这王八蛋!”

    徐杰冷冷的看着易强一会,瞬间全都明白了,他盯着易强的眼睛说道:“我跟你说一句良心话,你根本就配不上梁文芳,你其实是一个没一点本事不算,还十分窝囊的男人,你这辈子都不会有出头之日,像你这种人能够娶到梁文芳这么优秀的女人做老婆,是你八辈子修来的福气,可是你不懂得珍惜,自己没本事还疑神疑鬼、无凭无据的说老婆在外面偷人,世上无耻的人很多,但是像你这么无耻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说完后站起来,拉着水柔说道:“走吧,我送你回去。”

    走到路灯处,水柔停住脚步关心的拉住徐杰说道:“大哥,给我看看你的脸,伤得严不严重。”

    她边说边踮起脚尖,娇区紧紧的贴在徐杰的身上,一双小手捧着徐杰的帅脸转过来,很专注的看着,徐杰搂住她的纤腰笑道:“没事,那个窝囊废没什么力气,打得一点都不疼。”

    水柔很紧张的样子十分专注,大眼睛露出浓浓的关心令徐杰感动。

    听了徐杰的话,也没看出有什么异样,水柔才放下心来,可她没有将手放下来,而是勾着徐杰的脖子,那两只充满弹性的好东西,压得徐杰心跳加速,而她踮起脚尖来,两个人最敏感的地方也顶个正着!

    水柔吐气如兰,看着徐杰的眼睛说道:“大哥,你没事就好,我刚才好担心……哎呀讨厌!”,原来她说着话,突然感到下面被一根热乎乎的巨大硬物顶着,立刻想起是什么东西,羞得赶紧放开手转过身去,低着头,紧张得娇区轻轻的颤抖,十分可爱!

    徐杰为了打破尴尬,也不说破,就说道:“我说过没事的啊,快走吧。”

    水柔这才迈开脚步走在前面,但是她不敢回头,因为她的小脸还很热,想来肯定很红。

    而易强被徐杰充满鄙视的一顿臭骂,不但没有把他骂醒,反而对徐杰和自己的老婆梁文芳更加的痛恨。等到没那么痛之后才在围观的人的讥笑声中狼狈的跌跌撞撞的走了。

    第二天早上,李星光的奥迪a6很快的开上了高速,而徐杰也精神抖擞的来到了办公室。

    刚走进办公室,就看到梁文芳在低着头,徐杰轻轻走过去,看到她的大腿上有一个小镜子,原来是在照镜。

    徐杰就笑道:“梁组长,在化妆么,哈哈。”

    梁文芳抬头一看,小脸红彤彤的急忙趴在双臂里,而徐杰一看她的脸,心迅速一沉,问道:“文芳,你的脸怎么了?”

    梁文芳轻声说道:“没事,徐书记你去工作吧。”

    一旁的林天成和宋文一起给徐杰打手势,意思是她被老公打了!

    原来,刚才梁文芳抬头的匆匆一瞥,徐杰已经看到她的左边脸颊青紫了一块,而喉咙那里也有一块青紫,一双眼圈浮肿,眼睛发红。现在看到两人一比划,顿时完全明白了,估计是昨晚易强回去后拿老婆来发泄怒气,导致梁文芳被打。

    徐杰愤怒得脸色铁青,一声不吭的走出办公室,很快进入电梯,当他出来时已经到了厂办的办公室,问人后才知道易强果然被放了假,他想了想就连门都不敲,突然打开厂办主任邱易林办公室的木门,紧接着用力一合上,“砰”的一声,不但把正在里面看报纸的邱易林吓了一跳,外面办公室的两个女人更加被吓得拍着胸口惊叫:“艾玛呀,吓死人了!”

    吃惊过之后,他们迅速的摸到主任办公室门口侧耳倾听起来。

    徐杰自然知道外面的人偷听,所以说话非常大声:“邱主任,好清闲啊。”

    邱易林认得徐杰,被他狠狠吓一跳正想喝斥,但是看到徐杰满脸怒气,大大的眼睛神光闪闪,把他的话吓得吞回了肚子里:“啊徐书记您好,这不是刚刚上班吗,看看新闻,您有什么事呢?”

    徐杰不跟他多废话,迅速用上精神念力缓缓的说道:“听说邱主任把易强放长假了,不知道是不是有这回事?”

    邱易林的精神被控制,马上回答:“是的,这是李总吩咐的。”

    门外偷听的人大吃一惊,原来是李尚故意放人家长假,原来还说是易强身体不大好需要休养呢。

    徐杰说道:“那我也不和你废话,马上打电话叫他回来上班,我在这等着。”

    门外的人立刻捂住嘴,心说这徐书记也太霸道了吧,厂办的人事他也要管,肯定会被邱主任骂个狗血淋头!

    但是,邱易林的反应让他们大跌眼镜,再也忍不住的“啊”的叫起来。

    只听邱易林讨好的说道:“好好好,我马上打電話。”,不一会,就听到他说道:“易强呀…你现在马上回来上班…对对对…现在很多事情…不能放你那么久的假了…是的…马上回来。”

    打完電話后,门外的人很醒目的跑回座位,因为他们估计徐杰很快就要出来了,但是左等右等不见出来,又没再听到里面说话,都不禁十分奇怪。

    原来徐杰在里面用很小的声音顺便审问邱易林,那些关键问题,自然不能让外面的人听去,而邱易林在徐杰强悍的精神念力控制下,小声的回答着徐杰的所有问题,让徐杰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