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305章 亦天豪VS尹翰文

305章 亦天豪VS尹翰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一大早,在得知了自己姐姐下个星期就要回来之后,丁力一时之间也变得精神抖擞,亦天豪暗暗的微笑着,这姐弟二人对他们的大姐的感情还真的是非常的深啊,亦天豪一直感觉奇怪在家里怎么会找不到他们姐姐的照片,丁晓彤告诉亦天豪,是他们姐姐特意将照片藏起来的,不允许他们平日里面拿出来,至于究竟是为什么,他们自己也不知道,通过这一点,素未谋面的丁晓月在亦天豪的心中有多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丁力这段时间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学习和体质方面同样都是如此,虽然时间尚短,可是却还是能够感觉到,丁力的大腿比原来又粗壮了一些,身高似乎也增长了一些,而且整个人比原来更加地拥有活力了,亦天豪看了也是不禁暗暗点头,心中打定主意,丁力这个徒弟,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培养培养,绝对是一个可以塑造的人才,不过在亦天豪看来,现在就教他比较复杂的功夫,还为时尚早。

    骑着脚踏车将丁晓彤驮进学校之后,丁晓彤先回教学楼了,亦天豪刚刚将脚踏车推进车架内,向着教学楼的方向还没有走出多远,就碰到了在学校里面抓犯错学生的尹翰文,尹翰文每天都在校园内游荡,只要是学生有迟到的或者打架的之类的,肯定就立刻抓住,其实对于这一点,亦天豪并没有什么反感,毕竟这也能够提升一些学生的素质,对学生会有一些约束力,可是亦天豪却反感他总是想方设法的针对自己的高二四班的学生。

    亦天豪虽然厌恶尹翰文,不过却也没有去搭理他,只是把脸一扭,就准备从他身边走过去,却没想到尹翰文居然主动和自己说话了,尹翰文主动的挡在了亦天豪的前面,皮笑肉不笑地道:“亦老师来的好早啊!”

    亦天豪站了下来,笑着道:“当然早了,要知道我亦天豪向来都是一个遵守时间以及学校规章的优秀人民教师啊,尹主任有什么话要和我说么?”

    尹翰文心中暗骂,你才来学校多久,就侮辱我这个训导主任,而且还怂恿学生打架,甚至亲自参与了殴打学生,还和校外势力斗殴,就这样还说自己是一个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优秀教师?自己也算是活了一大把岁数了,见过不要脸的,可是怎么就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呢?

    尹翰文心中在骂亦天豪脸皮厚,却也没直接说出来,只是语气淡淡地说道:“哦,没有什么事情,我只是想要提醒一下亦老师,你这个优秀的人民教师马上就要经过教育局的考验了,其实说起来也是,你现在还没有教师资格呢,别说什么优秀不优秀,严格说起来都算不上是一个合格的教师,哦,对了,我可不是说你没有能力,你自己有没有能力,也只有自己知道了,只是最基本的东西可是教师资格证啊,下个星期的考试,不知道准备的怎么样了?”

    亦天豪冷哼了一声,道:“这个恐怕就不需要尹主任操心了吧。”

    此时周围路过的学生们一个个都一脸好奇的看着亦天豪和尹翰文两个人,亦天豪是最近风头正劲的教师,简直可以称之为所有人瞩目的对象了,而尹翰文则一直都在学校内风头强劲,更加是学生们害怕的对象,而且所有人都知道亦天豪和尹翰文两个人向来都是不对付的,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明争暗斗可以形容的了,简直可以称之为针尖对麦芒了,所以看到他们两个人在那里互相斗嘴,一些好事的学生都偷偷的在不远处站了下来,向着这边看过来,其中还有两个高二四班的学生。

    尹翰文也是冷哼一声,冷笑道:“我当然没必要操心了,反正即使考不上,到时候滚出这个学校的也不是我尹翰文,哦,对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看三本书,确实是有一些难度,不过我想对于亦老师这种的天才来说,应该问题不太大,哈哈哈哈!”

    操你妈的,一个星期三本书,你他妈的有本事试一试?这个老小子,分明就是借机来气自己来了,话说,根据我昨天的学习速度,恐怕这一个星期能够搞定一本书就已经很不错了,亦天豪心中恼怒,表面却不可能服输,就算是输给了尹翰文,那也是一个星期之后的事情了,能够硬朗,就先硬朗一个星期再说。

    想罢,亦天豪厚脸皮的作用再次的凸显了出来:“尹主任这话说的可就不对了,既然是天才,怎么可以说问题不大呢,应该这么说才对,一个星期完成三本书的复习,对我这个天才来说,根本就是一点问题都没有才对,我说的是不是?”

    尹翰文的目光一冷,嘿嘿笑道:“亦老师有这种自信就好,不过做人贵要有自知之明。”

    亦天豪也同样原话回击道:“尹主任说的太对了,做人贵要有自知之明,有时候不该管的事情就不要管,不要以为自己是天是地,其实狗屁都不是!”

    “你!”尹翰文脸色一变,眼中充满了怒火,眼睛瞪得滴溜溜圆。

    亦天豪哈哈大笑道:“尹主任瞪着一双牛眼睛干什么啊?我可没有指名道姓,千万不要对号入座才是。”

    刚刚说完,亦天豪忽然脸色一变,厉喝道:“好狗不挡路。”

    尹翰文被这一声厉喝吓了一大跳,慌忙的让开了道路,亦天豪从他身边走过,在走过去的时候,还笑嘻嘻地道:“尹主任终于又开始有自知之明了。”

    不远处看到这一幕的学生们都哈哈大笑了起来,这一仗很明显尹翰文是完败了,好狗不挡路,他这主动让开了道路,岂不正好证明了他是一条好狗了么?

    尹翰文只觉得自己在学生面前又丢了脸,脸色变得极为的难看,盯着亦天豪尚未远去的背影,尹翰文冷冷地道:“希望某人在下个星期还能够嚣张的起来,哼哼,骑着你的破脚踏车赶快滚蛋吧,我们贵族学校不喜欢这种骑着垃圾脚踏车的穷酸。”

    他的话音一落,刚刚将脚踏车推进车架里面的颜雪儿就脸色一变,向着在那里嘲笑着亦天豪的尹翰文看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