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876章 子媚,教我开车吧

876章 子媚,教我开车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六的一天时间,亦天豪好好的在家里面休息了一天,这几日学校里面期中考试,亦天豪做为班主任,实在是忙坏了,所以周六谁也没有去打扰他,亦天豪几乎是睡了一天的觉,看着亦天豪累成了这副模样,丁晓彤在家里面这个伤心啊,而丁晓月竟然也隐隐约约有了心疼的感觉。

    第二日周日,亦天豪特意的很早就起来洗脸刷牙洗漱了,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后,亦天豪打开车门,本来准备骑着自己的猛蹬520去接史飞,却没想到门口已经停下来了一辆车,也不知道是谁的车,不过让亦天豪还算是比较放心的是,这辆车绝对不是云翩翩的家里面的,云翩翩家里的车自己见过,这辆车的感觉也还算是比较不错。

    打开车门,一双美丽动人的大腿当先迈了出来,亦天豪用力的吞咽了一口口水,不行了,实在是受不了了,这算是什么,制服诱惑么?不对不对,是大腿诱惑,这双大腿未免也太过于美丽了吧!亦天豪的亦老二开始在下面蠢蠢欲动了起来,却看到完全的看到了这个人之后,这才知道,原来这个极品美女就是何子媚了,也难怪一双大腿就能够吸引住亦天豪的注意力了,谁不知道何子媚是整个高二四班的大腿女神啊,腿部是最为漂亮的了。

    何子媚从轿车里面出来之后,立刻就朝着亦天豪和丁晓彤摆了摆手道:“老师,彤彤,过来坐我的车吧。”

    丁晓彤答应了一声,就拉着亦天豪走了过去,亦天豪打量了一眼这两豪华轿车,虽然不如云翩翩家的轿车值钱,不过却也算得上是不错了,想不到自己这个高二四班的学生们有钱人家倒是也真的很多,也并不是都像周悦的家里那么的贫困潦倒,实际上真正的那么贫困的人倒还真的是少了许多。

    亦天豪问道:“子媚,这个是你的轿车?”

    何子媚微笑着答应了一声道:“是啊,老师。”

    亦天豪眼珠子一转,笑道:“老师从小最最喜欢的就是研究这些车了,有机会想要开你的车练一练呢,这样好了,抽时间你手把手教我,如何?”

    亦天豪心想,老子最喜欢和女生特别是漂亮的女生手把手学习东西了,嘿嘿,到时候大手小手无意当中的碰了碰,感觉好极了,再次的找到了初中时代的纯美的懵懂的爱情时期了,实际上自己现在的感情也是很纯美的,亦天豪非常的厚脸皮的想着。

    何子媚不疑有他,她本身曾经在树林里面被亦天豪强吻了之后,一时之间就被亦天豪的那种霸道的男子汉风度给迷住了,如果不是因为知道亦天豪和丁晓彤之间的关系了,他恐怕早就已经对亦天豪展开攻势了,可惜丁晓彤是她的好姐妹,她自然是不可能横刀夺爱了,而且她和孙晓娇都自认为对于亦天豪的感情不可能像是丁晓彤对待亦天豪的感情一样。

    在何子媚和孙晓娇那里,她俩对亦天豪更多的则是一种崇拜,女人对于强者的崇拜,但是真正的喜欢的话,还没有达到那种程度。

    亦天豪听到何子媚答应了下来,心中暗暗窃喜,三个人一起进入了轿车里面,轿车里面有司机,亦天豪的左边坐着丁晓彤,右边坐着何子媚,前面坐着司机,何子媚娇声道了一声:“前往市医院、”

    随即,轿车开始缓缓的行驶了出去,向着市医院开去。

    在路上,亦天豪问道:“子媚,今天都谁打算去接史飞啊,就是咱们几个么?”

    “当然不是了。”何子媚笑着道,“虽然史飞在班级里面其实没有什么人缘,但是毕竟是咱们自己班级的同学不是,住院都这么长时间了,大家都想要来接他出院,所以这一次几乎是倾巢出动了,不过我知道你们是骑着脚踏车,肯定会慢上许多,所以就特意过来接你们了。”

    “哦。”亦天豪听了之后,微微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