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1135章 归心

1135章 归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在亦天豪先动了之后,黑子也开始动了,而且黑子和亦天豪的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前走去不同,黑子是不动则已,动则迅若雷霆。

    只见到黑子的双脚在地上原本是紧绷着的,此时忽然之间双脚在地面猛的一弹,他的整个人都犹如豹子一般的冲向了亦天豪,向着亦天豪猛烈的穿刺过去,拳头在亦天豪的眼中渐渐放大,呼啸着砸向亦天豪的脑袋,这绝对是丝毫的不留情面,完全是在搏命一般。

    场面响起了一阵惊呼声,甚至他们的惊呼声刚刚响起,还没有落下,黑子就已经到了亦天豪的面前,观战的人只觉得自己的眼睛都有些跟不上黑子的速度了。

    亦天豪的脸色终于变得凝重了一些,这个黑子可不是单单只会玩命而已啊,就凭借这种掌握时机的程度以及恐怖的速度、力量,单单这么几点,就已经不是常人所能比拟的了,这个黑子可不简单啊。

    亦天豪的表情变得凝重了一些,但是动作却仍旧从容潇洒,只见亦天豪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了黑子的拳头的运行轨迹上面,手在黑子的拳头上轻轻一推,黑子的拳头立刻偏离了轨迹,眼看着就要一拳从亦天豪的脑边擦过,如果这一拳真的落空,黑子的腹部就会完全的空在亦天豪的面前,亦天豪只需要轻轻的一击,就决定了胜负。

    只是黑子的敏捷程度却出乎亦天豪的意料之外,他的拳头和亦天豪的头部位置还有一段距离,眼看着轨迹偏离,在尚且和亦天豪保持一点距离的情况下,黑子的双脚猛的蹬在地面,只听噔的一声,因为他的冲的速度实在是太猛,所以黑子的脚落在地上的时候,发出了巨大的声响,然后身体向后几个后空翻,迅速的和亦天豪拉开距离。

    亦天豪没想到黑子的速度如此的迅猛,来的快,去的也快,心中暗暗赞叹不已。

    黑子在和亦天豪拉开了十米左右距离之后,终于停了下来,重新面对亦天豪,一脸谨慎和凝重的看着亦天豪,眼中闪烁着更为兴奋的光芒。

    黑子的速度、爆发力、时机判断力等都在亦天豪的预料之外,但是黑子和亦天豪之间的差距还是明显的,亦天豪虽然有意的被黑子后发制人,但是仍旧举重若轻的轻而易举将黑子的攻势化解,甚至让黑子只能够飞快的后退。

    黑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的双脚刚刚猛的蹬在地面止住往前冲的势头,原本那一往无前的势头忽然被双脚止住,并非是那么轻而易举的,甚至两只脚的骨头都险些在和地面的撞击中震碎,此时只觉得双脚发麻,仿佛已经失去了知觉,但是即使是如此,黑子却没有丝毫退缩的意思,仍旧随时的准备着进攻。

    对于黑子来说,只要有性命,那么攻势就不减,任何的疼痛都是可以依靠意志来化解的。

    黑子紧紧地盯着亦天豪,亦天豪仍旧是一步一步的潇洒自若的向他走去,黑子紧紧地攥紧了拳头,亦天豪走的缓慢,甚至看起来很是随意,但是经过刚刚的那一轮交锋,亦天豪的这种随意和缓慢,反而给了黑子更大的心理压力,更大的压迫感。

    豆大的汗珠从黑子的额头上不断的滑落,慢慢的滴落下来,忽然,两滴汗珠滑落到黑子的眼角,黑子身不由己的迅速闭上了眼睛,就在眼前漆黑的这一刹那,黑子心中一种危机感油然升起,整个人在地面上一弹,向后疯狂倒退,但是他在还没有来得及睁开眼睛之时,就听到了周围的无数的欢呼声。

    黑子睁开了眼睛,此时他已经后退了好几米,但是在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却发现亦天豪仍旧紧紧地贴着自己,甚至手掌已经抓住了自己的衣襟,眼神平静的看着自己,黑子心中一凉,叹了口气:“我输了。”

    亦天豪松开了手,微笑着道:“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两天之后和我去香港,随后和我一起返回三江市。这么快离开s市,没有问题吧?”

    “没有。”黑子表情平静地道,“我是龙帮的人,更是豪哥的人,但是从现在开始,我只听命于豪哥一个人。无论豪哥让我去哪里,我都没有问题。”

    “很好。”亦天豪微微一笑,“黑子,你的实力不错,真的很不错,刚刚的这场比试,我非常享受。”

    “不,豪哥的实力才是真正的让我心悦诚服。豪哥,在我心中,你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男人,也只有你这样最强的男人,才配得上我的忠心。”黑子给亦天豪深深的鞠了一躬,恭敬地道,“豪哥,从现在开始,我将是你在这个世界上的影子,任何人想要让豪哥死,只有我先死,豪哥想让什么人死,我就让什么人死。”

    亦天豪笑了,微笑着拍了拍黑子的肩膀,道:“放心好了,跟着我,是永远都不会死的,我也不会让我的兄弟去死。这两天准备一下吧,后天开始,跟随我离开s市,到了那个时候,你就真正的是我亦天豪的最亲近的兄弟了,现在,你去哪里都可以,将在s市有任何没有解决的事情,都用这不到两天的时间给解决了吧。”

    “是的,豪哥。”黑子恭敬的应承道。

    此时周围的兄弟们一个个全都围了过来,主要是将黑子围了起来,在一旁纷纷称赞着,和黑子开着玩笑,平时黑子是他们的兄弟,虽然沉默寡言,却也是他们的兄弟,而刚刚黑子虽然败得彻底,但是那一攻一退一守之间,速度、爆发力、敏捷性以及反应能力也都达到了很高的程度,让这些兄弟看了都暗暗心惊,琢磨着如果是他们面对着黑子,恐怕一个回合都支撑不到,瞬间就会被击败了,更何况亦天豪在他们的眼中向来都是战神一般的存在,败在亦天豪的手里,不冤!

    亦天豪看着他们围着黑子在那里纷纷称赞着,微微一笑,心里面明白他们这也是舍不得黑子,只是男人之间不像女人那样的容易流露出感情,但是那种兄弟之间的情谊和羁绊虽然不会流露出来,却是更深的,亦天豪想了一下,自己现在还是适合先离开这里,先回家去,否则的话,他们看到自己这个做老大的就在旁边,多少还是会有些顾忌的。

    亦天豪走到了唐龙身旁,拍了拍一脸郁闷的唐龙的肩膀,哈哈笑道:“怎么了,是不是想到我马上就要将你手下一个这么有潜力的兄弟给带走,心里面不舒服了啊?”

    唐龙哭丧着脸道:“既然知道了,还要问我,这分明就是往我伤口上面撒盐嘛!”

    亦天豪哈哈大笑了起来:“行啊,s市现在风平浪静,他留在你这里其实也没有什么作用,没什么用武之地,呵呵,跟在我的身边其实更有发展,难道不是么!”

    唐龙叹了口气,苦笑道:“我难道不知道这个道理么,您才是咱们龙帮老大啊,跟随在你身边,当然要比跟在我身边更有发展了,不过对于黑子,我一直都非常的看重,这个小子有情有意,而且敢打敢杀敢拼命,为了兄弟们肯两肋插刀,我欣赏他,其他兄弟们也喜欢他,说实话,我其实也为了他而高兴,不过却也有些舍不得,唉!”

    “恩,我能够理解你的心理。”亦天豪搂着唐龙的肩膀,道,“你放心好了,你这个兄弟,我会好好待他的,而且他现在虽然很强了,却仍旧有更多的潜力可以去挖掘,以后你们还有见面的机会,而且黑子会变得越来越强。”

    唐龙答应了一声,心中却仍旧难掩伤感,亦天豪笑了一下,凑到唐龙耳边,小声地道:“行了,我对你可有补偿的。”

    唐龙满不在意地道:“什么补偿?”

    亦天豪小声道:“军火,回头我让张海龙联系一批军火,到时候运到s市,不过数量会有限,你到时候发给你认为最最安全和忠心并且有能力的兄弟,知道么!”

    唐龙的眼睛一亮,呼吸都变得略微的急促了起来,一脸兴奋的小声道:“豪哥,难道真的是要开战了?到时候一定要给我机会啊!”

    “真的要开战了,不过还是要等,等待最好的机会,即使是咱们不开战,我估计,华联帮也早晚都会开战的,所以要先有备无患。放心好了,一旦开战,必然给你机会。谁让你是一个好战狂呢!”

    亦天豪和唐龙两个人相视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