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流氓教师 > 1149章 黑子的誓言

1149章 黑子的誓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接下来的时间,虽然刚开始的时候李若芊确实是有些不安,毕竟李若芊是一个女孩子,惶恐不安也是正常的,实际上即使是换了一个心理素质好的男人,如果被这样一个变态盯着,恐怕心理都承受不住,甚至还不如李若芊呢。

    李若芊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和亦天豪有说有笑的一起逛街,仿佛压根不知道暗中有个变态狂在盯着自己似地。

    几个人一天的时间里面,去了香港多个著名的景点,同样是在晚上才返回宾馆,在向宾馆走去的时候,黑子特意的留心观察,再次的有了那种感觉,暗中正有一双眼睛盯着这里。

    亦天豪也同样的有着这样的感觉,同时轻轻的捏了捏李若芊的小手,按时李若芊镇定下来,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李若芊心中虽然确实是难以不害怕,但是想到此时豪哥就在自己的旁边,正抓着自己的小手,心中顿时升起了一股安全感。

    几个人终于走到了宾馆的门口,走在最前面的李若芊和亦天豪忽然停了下来,亦天豪回过头,对着黑子摆了摆手,在将黑子招呼到自己的面前之后,开口吩咐道:“天色太晚了,我先回宾馆了,你替我将她给送回去吧。”

    “好。”黑子一句废话也不说,语气冷冰冰的答应了一声。

    亦天豪搂过李若芊,在李若芊的脸上轻轻的亲了一口,随即告辞了一声,向着宾馆里面走去。

    李若芊看向黑子,微笑道:“坐我的车吧,我开车。”

    两个人走到了李若芊的轿车旁,李若芊打开车门,自己坐到了驾驶位上,黑子进去坐到了副驾驶位上,李若芊启动轿车,开始缓缓地向着刚刚所经过的路开去,李若芊开的很慢很慢,一边开着还一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忽然之间,李若芊紧急的踩了一个刹车,轿车猛的停了下来,却见到前方一个高大的黑衣男人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恰好挡在了轿车前面。

    在李若芊刚刚将车停下之后,那个黑衣男人忽然逼近一步,手里抓着一根铁棍,直接向着正面的车窗砸了上去。

    实际上这也是亦天豪几个人事先说好的,由李若芊来当这个诱饵,诱使对方出现,其实这已经是下下策了,但是目前看来,除了这个办法以外,也实在是想不到什么更好的解决办法了。

    而亦天豪之所以敢于做出这么一个豪赌,主要也是出于对黑子的信任,亦天豪相信有黑子在,对方绝对不可能轻易的伤害到李若芊。

    果然,亦天豪离开了,眼见此时就只剩下了一个黑子和李若芊,对方果断出手。

    虽然事先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忽然之间面对着对方的狠辣出手,而且如此的突然,李若芊整个人顿时愣在了那里,高大男子手中的棍子即将就砸在了李若芊眼前的玻璃上,这玻璃距离李若芊的脸部近在咫尺。

    李若芊呆住了,黑子却动了,黑子整个人扑了过去,直接将李若芊压在了身体下面,压在了座位上,此时砰地一声,车窗被对方砸碎,四分五裂的玻璃崩的到处都是,许多的碎玻璃散落在了黑子的后背上,还有的划破了黑子的肌肤,不过因为他是背朝上,而且是扑倒在座位上,玻璃是在下落当中落在了黑子的身上,处了划破一点皮肤以外,并没有什么真正实质性的伤害。

    高大男子手持木棍,大步的向着驾驶位旁边的车门走去,黑子此时已经坐起,眼见对方就要扑了过来,当即伸出脚踩向了油门,扭动方向盘,轿车发出一阵咆哮,向着高大男子撞去,高大男子急忙向旁边躲开,轿车虽然撞了个空,但是却也暂时的逼退了高大男子。

    高大男子眼见轿车停在前方几米远处,正要再次的冲过去,却见得车门已经被打开了,黑子从上面走了下来,在高大男子的眼中,黑子可绝对不单单是长得比较黑的普通人而已,在面对着黑子的时候,高大男子的心中竟然隐隐的感受到一种威胁感,所以他当即站了下来,目光冷冷的盯着黑子,如临大敌。

    黑子在走下来之后,面对着这个变态狂,何尝不是如临大敌,黑子嘱咐李若芊先不要从车里出来,豪哥既然信任了他,他就必须保护李若芊的周全,而且要将眼前的这个人给拿下,只是黑子也能够感觉到,眼前的这个男人的身上有着一股极为危险的气息,这股气息非常的可怕,恐怕是和他曾经虐杀过那么多人有关。

    黑子不爱说话,这个变态狂同样的也不爱说话,两个人就这么的盯着彼此,轿车里面的李若芊透过窗口,紧张的盯着这一幕,心中暗暗的为黑子祈祷着。

    刚刚黑子在临出去之际,对李若芊说的那一句话,让李若芊对黑子这个人升起了很大的好感,真正的感受到了这个人的面冷心热,也终于明白了亦天豪为什么会那么的看重眼前的这个总是像根木头一样的小伙子。

    黑子在临下车之际,对李若芊说的是:“放心,豪哥让我保护你,所以,哪怕是我只剩下一具尸体,他也休想从上面迈过去,绝对不能碰到你一根手指。”

    黑子在说这番话的时候,虽然仍旧没有什么表情,还是像原来一样冷冰冰的样子,但是李若芊听了,心中却没来由的升起一种信任感,她相信黑子是能够说到做到的。

    看着在外面和变态男对峙当中的黑子,李若芊心中暗暗的说着,黑子,我会像豪哥一样的信任你的,多加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