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色已深,除却城市街道中心,天地之间赫然被黑暗所覆盖,而此时,在绿林深处豪华联排别墅的大厅里,却上演着让别墅佣人都唇角抽搐,心中波涛翻滚的一幕。

    他们从来都不知道,他们即敬又爱,在他们心中无限恐怖严厉的凤少,此时竟然像是别扭的小孩一般,拉着一个女人怎么都要她吃饭,不然就不松手。

    佣人都感觉这位爷的非同寻常了,而作为直接被凤少对待的当事人顾夕颜,则是唇角抽的没边了。

    又是将放在自己面前的白米粥推开,顾夕颜委屈的冤孽,那肿成桃子一般的眼睛,红红的,只是人一看,就仿佛会给人错觉,这女人又要哭了一般。

    “凤少,我吃不下。”已经平息了疼痛的顾夕颜,看着这白粥就心里犯呕。

    凤少不理,又是重复了刚才无数次的举动,将那白粥重新推到了顾夕颜的面前,只是这次,却是说话了,“顾夕颜,不要一直挑衅我对你的耐性。”

    显然,凤少也是觉得,这种毫无营养的互动真心很无聊了。

    顾夕颜见他脸色都变了,心知要是再违抗他的话,绝对不会有好果子吃,可是,她实在吃不下啊啊啊!

    凤少见她实在不情不愿,握着汤匙的手都是好无力的仿佛随时手中的东西就要掉了一般,蓦然之间,话语未经过大脑思考,猛然之间传出,“我喂你。”

    佣人:“……”

    顾夕颜:“……”

    佣人眼观鼻口观心,各个使劲憋着心中的好奇,将视线投向了顾夕颜,他们实在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有哪里是特别的,竟然会得到凤少如此差别的对待。

    唔,娇小的,纤细,风吹就倒的标准林黛玉类型,尤其是今天晚上,这女人还带着一副哭腔,佣人心中都免不住暗想,瞧着凤少对这女人的态度,想必,这女人应该是最新受宠的,那她被凤少宠幸,为毛还哭?好吧,这就是关键所在,佣人纷纷嘿笑,凤少那方面需求特强,这个消息,别墅之内的人,还谁人不知,谁人不晓?

    这貌似林黛玉般的小娇弱,肯定是承受不住凤少的猛烈,所以才哭的!!!

    此时,若是顾夕颜知道这些佣人的想法,估计一门心思找地缝,整个脑袋都要往着地缝上钻了!

    “我,我吃不下。”可是即便不知道佣人们此时心中所想,顾夕颜还是被凤少突如其来的话,雷的不轻,可谓是里嫩外娇咩有木有。这凤少,除却了那暴力的性子之外,还喜欢做与暴力极其不相符的事情咩?喜欢喂人吃饭!!!

    “什么?”凤少声音加大。

    那双深邃的凤眸,也是盯向额顾夕颜,那眼神仿佛傲娇的再说,老子这辈子都还没为谁喂过饭,你丫竟然敢拒绝?好吧,你想拒绝,别说是门,连窗户都没有!!

    其实,在凤少说出这话的时候,也是有些后悔的,手捏的老紧,却也不知道怎么收回这话!!!!

    可是在看到顾夕颜竟然这样都不接受之后,心中的那抹怪异又是瞬间消失了!!

    一个字的粗口,靠!

    你不让我喂,我今晚还偏生要喂你不可。

    凤少将那小碗的小白粥端起,狠狠的舀了一大勺的白粥,也不管顾夕颜此时是闭着嘴还是张着嘴的,直接伸到了顾夕颜的嘴边。

    白粥是温凉的,顾夕颜的唇在之前哭泣之中被咬的红肿。

    凤少扫了她一眼,冷哼,“你再不吃,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不要强灌!”

    顾夕颜心下一抖,整个人都毛躁了。

    以前那次灌鸡汤,她还记忆犹新,这人,到底还是要闹哪样啊啊啊啊!

    凤少一向是行动派,见自己说过后这女人竟然还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一下子将那勺白粥吃到了自己的口中。

    顾夕颜张口愕然,挑着眉不知道这个时候她应该是放什么表情。

    而下一秒,凤少的整张脸却蓦然的在她的眼中放大。

    直到,那冰凉的还带着食物气息的柔软,强行的抵上了顾夕颜的柔软上,直到,那修长有力的手,直接的压上了她的脑袋,直到……

    直到他口中的白粥,在她瞪大的眸子中,直直的抵到了她的口中,而后被他强行的延伸到了咽喉……

    靠!!

    顾夕颜喉咙难受,下意识的咽下那团东西。

    凤少在她下咽的瞬间,便快速的移开了自己的唇,唇角划过一抹邪笑,只听凤少清冽的声线说的一句话,字字珠玑,“强灌有很多方式,我比较喜欢这种。”

    顾夕颜:“……”

    当顾夕颜为防凤少再次用此等灌法,让其咽下这么小碗食物,顾夕颜暗付着吃干净的总比吃脏的好的念头,将一碗粥以及其干脆的吃法吃干净了的同时,深夜之中,还有另外一处地方,灯火通明。

    凤家老宅大厅,凤老靠坐在檀木椅之上,把玩着大拇指中跟随了他几十个年头的森绿色扳指,听着手下人传过来的报告。

    听到最后凤少竟然要喂那女人吃饭的时候,凤老不淡定了。

    “你没看错?”他猛然之间瞪大眼睛出声,显然,这个事件,他怎么都无法将凤少和其中的男主角连在一起。

    凤凌寒那个小禽兽竟然会喂一个女人吃饭?啊哈,要是以前,谁这么告诉他,他绝对会大笑的给这个人一巴掌,可能吗?让凤小禽兽去喂一个女人吃饭,靠,就算是他,也没享受过这待遇啊。

    可是现在,当他的心腹,跟他说这个消息的时候,凤老就算再不信,也忍不住信了。

    尼玛,这……

    面前这手下的为人,他是最清楚不过的。

    他不可能骗他,也就是说,那凤小禽兽,竟然还真的……真的喂一女人吃饭!!

    “那女人,是什么来历。”凤老毕竟是凤老,在短暂的震惊过后,很快就平静下来,开口询问女人的来历。

    那全身都仿佛被黑色包裹的手下,赶紧开口,“要是老爷需要,属下会赶紧弄一份完整的资料给您。”

    而后,这手下似乎想到了什么事情,终于咬咬牙,继续开口,“老爷,还有一个事情,凤少严禁我们任何人泄露。”

    “哦?说。”凤老挑眉,诧异,今晚小禽兽已经给了他这个大个的炸弹了,还有什么花样?

    “老爷,在两个小时之前,凤少曾敢去z大,救下那个女人,并且,并且为了这个女人,伤了z市市委书记的儿子陈光贤,这件事,估计现在已经传到陈书记的耳朵里了,陈书记对于陈光贤的溺爱,几乎路人皆知。”

    “这个女人,就是之前你说的,被少爷喂食的女人?”凤老一听,直奔重点。

    甚至,直接忽略了手下口中的凤少伤了谁的儿子。

    手下显然没有想到,凤老问的会是这个问题,忍不住的错愕抬头,却看到了凤老眼中无与伦比的兴奋光芒,一时间,忍不住的唇角一抽。

    最后,心中叹息,手下点头,“是的。”

    老爷,现在重点是在凤少砸坏了市委书记儿子的下面那条腿好吧!!

    凤老见他肯定点头,心中对于那女人,简直就越发的好奇了,可谓各种心痒,各种猜测。

    “看来,我得去凑合凑合了。”苍老却中气十足的面庞之上,凤老洋溢着得瑟的笑意。

    ……

    事情一波三折,可是不管怎么波怎么折,顾夕颜就这么住下了。

    当夜,顾夕颜被凤少霸道的搂在怀里睡觉,这个很是怪异的夜晚,她怎么都怪异的睡不着,直到凌晨睡意上来,她才缓缓入睡。

    其实,她不敢想。

    她一个小白宅,若是说在凤禽兽面前,有什么足够吸引他的地方的话,那么恐怕唯一一个鲜明的展现在她身上的特点,就是林黛玉那般柔弱的气质了。

    可是,这气质,可谓街上一抓一大把的,这特么就是一个小白宅的气质咩?有木有?

    总之,顾夕颜就是不敢想,心中有一个声音,一直在提醒着这凤禽兽到底是如何如何的危险。

    就算今天的事情,让她对于凤禽兽的印象该观了不少,也绝对不能冲着这男人开始沦陷。

    理由,说到底还是只有一个,这男人太危险。

    这男人,不是她这个没有什么嫁入豪门野心的小白宅能够应付的了的。

    顾夕颜在临睡之前暗付,要是对这男人沦陷,她绝对会死的很惨很惨。

    或许,是有这样的睡前深度暗示,第二天,在睁开眼睛便是对上凤禽兽妖孽的容颜时,顾夕颜很淡定的移开了视线。

    两人醒来的时候,已经不早了,凤少要去集团。

    于是,在清晨第一眼见到对方到离开之际,两人一句话都没说。

    顾夕颜深深觉得,他们这样的状态才是正常的。

    凤少还是那个一脸冷酷,活活像是别人欠了他百八十万的凤禽兽,那个像极了小说中冷冽男主的凤禽兽。

    他们之间,其实不说话,才是最正常的!

    于是,没心没肺的,直将昨日一切当做一场地球人都神经抽动的顾夕颜,完全进入了修养的状态。

    在这偌大的别墅里,她一日三餐吃好喝好,闲来无事上上网,刷刷博,实在无聊看看妖精,乌龟漫,破七七的最新小说,总之,这日子,特么的远远比那窝在自己家里,一日三餐无讲究的岁月好多了。

    这好多了,咳咳,是指不用自己操心伙食问题,直接会有人到点给你做好。

    可谓服务一流,照看周到。

    于是,当凤少忙碌了一天之后,在凤绝那里第一时间得到了她一天的活动之后,瞬间默了。

    靠坐在书房沙发上,凤少听完凤绝的报告之后,终于睁开了一直眯上的眼睛。

    狭长的凤眸,在睁开之际,整张妖孽的面容无端的闪现一抹戾气。

    凤少动手,微微的敲着书桌,凤绝以后他要交代什么,正待洗耳恭听,却不料,凤少猛然之间站起身,恶狠狠的道:“小破丫头,白眼狼,时间安排的这么紧,肯定没做一件事情!”

    于是,凤绝只见一向就算是当年被凤老因为一件事揍的很惨脚步却依旧稳健的凤少,几乎是用了走路中最大的速度,出了书房门的。

    何谓走路中最快的速度?就是再多一分速度,便是应该称之为跑……

    好吧,凤少步伐不稳了。

    侧卧室,顾夕颜自己挑的一处房间,也是唯一一间格调不是黑白的房间。

    顾夕颜还穿着睡衣,姿势很慵懒的靠在床头,她的膝盖上,放着一个苹果笔记本电脑。

    此时,她正在吐槽笔记本画面一个网页放出的消息,一个男孩,为了表现对自己心的爱,竟然刺青店将女孩的头像纹在了后背之上……

    顾夕颜手中在键盘上,敲打的非常利落,两字,神经!

    而后,飞速用马甲发表出去。

    “这很神经?”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发感言之后,后面竟然飞快就有了回复。

    “当然。”顾夕颜唇角一瞥,再次飞快的敲字,“一个刺青虽然代表不了什么,我不会想说要是我是那个女孩,会觉得非常浪漫。”

    “……小姐,你不是说神经吗?现在这话听起来怎么像是羡慕嫉妒的紧。”

    “当然,姐羡慕一切浪漫的事,但是,姐只会鄙视做出这些事情出来的人,特么的,这是秀恩爱咩,让姐这等二级剩女怎么活咩?”

    顾夕颜打的相当义愤填膺!

    “……………………”

    于是,回复她的只是一连串的省略号。

    顾夕颜很是淡定的想,这位好心来给她回复的不知道是妹纸还是汉纸的人,应该默了。

    事实上,那个人也的确默了。

    凤少此时,几乎整个人都僵在哪里的。

    他手指搭在键盘上,想要继续打,却不知道他应该说些什么回复!

    好吧,他应该是抽了,才会忍不住想要知道,这个女人到底一天泡在网上干什么,他应该是抽了,才会忍不住,动手想知道她到底是什么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