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武装风暴 > 五百三十一 暗金扎戈

五百三十一 暗金扎戈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百三十一  暗金扎戈

    显然老武的训练方式比他更极端,更有效,而王动则在仓库里不停的敲打,他要打造属于战狼组的核力晶动枪战队,当然更重要的是研究出量产的方法,人类现在的被动很大程度也是因为见习战士的战斗力比较低,而暗族一出生就具备了人类十五级战士以上的实力,原型扎戈更是多如牛毛。

    见习战士无论核力还是奥术都太弱了,奥术师还可以跟随集团奥术,但见习武装战士绝对是拖累,这就是战争法则,很残忍,可是如果核力晶动枪能研究成功,人类的战斗力将极大的提高,见习战士的运动能力加上核力晶动枪的话,对付原型扎戈就绰绰有余了。

    凯蒂人的思路有问题,她们把核力晶动枪设计的太高端,而高级战士其实并需要,可是晶动枪却非常适合普通战士使用,无论是小规模战斗还是大规模战斗,都能发挥出强大的攻击力。

    王动把玩着手上的晶动枪,在他的透析能力之下,制造奥义是一目了然,对他也构不成问题,关键就是设置一个精神轨道,让能量水晶融入其中,只要输入一定的核力就可以激发,相当于增幅,当然自身核力越强,增幅效果会越弱,可对于低级别战士却是最好的。

    自己制作不成问题,可重点在于如何解决这个核心问题,只要把这个问题解决了,核力枪就能得到量产,绝对是对人类战斗力的一个极大提高。

    而且晶动枪对能量水晶的利用率更高,需求量也小的多,不过说实在的,他真不是万能的,虽然明白这个原理,却也想不到什么量产的办法,揉了揉额头,也只能暂时搁置。

    战狼组现在风风火火,他也让汉米尔开始扩张一下,太充足的储备不用实在是浪费,虽然人数在增加,但却并不盲目增加战斗力量,现在武装战士小队和奥术队的配合相当不错,又知根知底,加入的人实力够还行,实力不够只能形成拖累,但是时候形成一个人才储备了,等天师教的人抵达,他的计划就可以正式实施。

    基础要打扎实,可不代表他每天都要在仓库里度过。

    打开天讯,浏览着火星发生的最新事件,不得不说,要形成统治力和影响力,舆论是要一定要弄好的,需要把管东阳的形象好好梳理一下,王动不是没想过自己直接来,但火星人的性格并不会随着战争改变太多,和他相比,管东阳更有亲和力,同时也有一定的名气基础,只要加点料,决定能点燃。

    现在天师教这个火苗即将到达,只是干柴还要多准备一点。

    这段时间出现的可不是什么好消息,火星各地的人类城市都遭到了暗族高手的骚扰,这种事儿是人类高手以前最喜欢做的,去扎戈族占领的城市乱杀一阵,然后离开,虽然能很能出气,但太危险,同时造成不了实质性的杀伤。

    但换一个方向,扎戈族这么弄的话,对人类的压力确实很大,人类是智慧生物,需要一种安全感,如果每次暗族想来就来,杀完就走,谁也受不了,只不过这批暗族的实力确实很可怕,都在二十一级左右,看来暗族的基因策略似乎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在应该是验收成果的阶段,尽管明白,可是王动也无法组织,当然他宁可扎戈族把进化的方向朝这个方向集中,人类并不怕精英对抗,扎戈族可怕的是它们源源不断的繁殖能力,以前扎戈族走的是单一粗暴数量的路线,而这个路线其实是人类最头痛的,目前这种策略,是人类最擅长应付的,同时也给人类留下了缓冲的时间。

    望着视频上暗族带着原型扎戈肆虐的样子,王动也觉得要做点什么,总这么搞下去,对火星抵抗军的士气确实是个打击。

    天师教和烈家应付的都不错,几个暗族都被留了下来,可是大多数城市是没有传奇境高手坐镇的,有一些人处于各方面考虑,甚至不愿意暴露实力,反正在他们看来扎戈族也就是搞点破坏,最后还是要在大部队来之前离开。

    不得不说,在是火星的风气不好,烈家具备了太浓厚的军阀气息,虽然一方面不断抵抗,另一方面却有在扩张自己的势力,而天师教就太无私了,他们不断的输出力量,还要被各城市的势力打着他们的旗号扩张,但对于天师教本身没有意义,从某一方面是帮助了火星抵抗军,可是站在更高的角度,火星现在的整体氛围并不好。

    并不是无私的团结一致,甚至没有打算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更多的是想谁才是真命天子,统一火星的抵抗军力量,然后再跟扎戈族决战。

    也许由于特殊的身份,王动能很清晰的把握住这种不对劲的感觉,而他除了要把局面打开,同时也要改变这种局势。

    “这里是爱因斯坦城,我们遭遇到了高级暗族的袭击,市中心处于混乱,军队正在调集,城内的护卫队正在负责拦截,但情况非常不好。”

    火星人喜欢以古代的名人来命名城市,只是爱因斯坦这个人类最历史上数上号的科学家并无法保护城市。

    一个暗族带着一个巨大的黑乎乎的仗着翅膀的新型扎戈正在肆虐,在进化出暗族的同时,原型扎戈也在进化,扎戈族正在走双线进化,一线是智慧,一线是纯力量,原型扎戈的这种进化出现了更为强横的力量,不得不说,扎戈族的母虫在减少了数量繁殖之后,质量上升的很可怕,就像这种新型的巨扎戈确实让人类很头痛,尤其是当它和高级暗族一起出动,确实让人类无比的头痛。

    只是不知道这种进化方式跟大魔王帕特洛克罗斯有没有关系,不过现在只要是坏的事儿,往他身上算就是没错的。

    爱因斯坦城已经投靠烈家,驻军成为烈家的第十六野战军团,军团长昆采矢是一个身经百战的二十级战士,他率领的第十六野战军团,原来号称激流的钢矢军团,作战风格非常凶猛,烈坚亲自出马说服他加入了烈家。

    昆采矢所率领的军团原本也属于火星联邦,属于真正的军人,他镇守的爱因斯坦城也是秩序井然,为人刚正,像这种人在乱世中不太容易生存,可是有了烈家的支持就是另外一回事,他所统治的爱因斯坦城也是阳光下的典范。

    烈坚当然要把昆采矢炒作成一个典型,这是一个投靠烈家的典型,告诉整个火星,投靠烈家才是唯一的出路。

    当然昆采矢自己可没兴趣管那一些,他唯一的爱好就是杀虫子。

    为此虫子也特别优待爱因斯坦城,这已经是第三次骚扰了。

    “埃尔伯,把老子的近卫队叫来,跟我上!”

    “将军,慎重,这些家伙来的目的就是找寻人类的强者做实验,烈家的意思是让它们随便折腾一下就走了,市民已经进入防御设施,顶多也就是点破坏罢了。”

    埃尔伯连忙劝阻,这就是没有传奇境高手坐镇的缺点,遇到这事儿很麻烦,可是现在的传奇境高手比较集中在四大势力主城的区域,要么就是在前线和扎戈族的大部队抗衡,后方确实分身乏术,本来暗族的高手也是差不多的情况,谁想到会突然多了一批新品种。

    “折腾个屁,当老子是泥的啊, 再让它们肆虐下去,我们还有什么面子,谁还相信我们,今儿已经要把它留下!”

    昆采矢手下也是猛将如云,自从归顺了烈家之后,虽然城市运营上得到了烈家的支持,生活变得更好了,可是做事情却怕这怕那儿,不像以前那么爽快,现在就让虫子拍到脸上了,竟然还能忍。

    埃尔伯也知道昆采矢的性格,在这样下去他真气的吐血,“将军别急,既然咱们要出手就一定要把它的小命留下,我去安排一下奥术师。”

    “奶奶的快去,老子要不着暗族的脑袋割下来当尿壶老子就不姓昆!”昆采矢当真火大了,参军到现在,这五年什么打打杀杀的场面没见过,但从来没这么窝囊过,虽然空中那鸟货有传奇境的实力,那又怎么样,天皇老子也来得战。

    效率很高,奥术师立刻准备好了,四个二十级的武装战士已经待命,其他的都是十九级的。

    昆采矢瞟了一眼后面十九级的战士,“你们就在下面呆着,替老子助威,你们四个跟我上,尽量把这两个混蛋引入奥术师的攻击范围。”

    “是将军!”

    要成为一方霸主,光有实力是不够的,而昆采矢确实是个出类拔萃的将才,胆量也是相当的足,虽然是要冲杀,却依然头痛冷静,知道级别低的上去也能是送死。

    五个人立刻腾空朝着正在肆虐的暗族杀了过去,“鸟货,老子就爱因斯坦城的头儿!”

    暗族的目光立刻充满了杀气,第一准则,活捉人类强者和领袖,第二准则,在没有足够成功率的情况下,杀死提取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