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极品教师 > 第540-541章 一锅端

第540-541章 一锅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540章 一锅端

    “等等!”方秦突然大喊一声,“我说,你就算是想要炸死我,你也得让我死个明白吧!”

    因为火箭炮已经对准了方秦的车子,秀气男子觉得自己胜券在握,便很是得意地说道:“想知道我是谁么?你到了阎王爷那儿,阎王爷一定会告诉你的……”

    秀气男子脸上的得意之色还未过去,方秦突然从车的另一边站了起来,砰的开了一枪。

    噗哧!

    子弹精准地打在了老巴的眉心之处,一弹穿脑,老巴连开火箭炮的机会都没有,便一命呜呼了。

    这家伙也真够可怜的,一直等着他的老板发话下令。结果他老板还没发话,他就被干掉了。拿着大炮,连炮都没开,这个叫老巴的家伙也真够可怜的。

    “该死!”秀气男子知道自己又被方秦耍了,恨不得立刻捡起火箭炮把方秦给轰成渣。

    可是方秦身上竟然带了两把枪,而且刚才除了老巴之外,他们这些人全都躲在古屋之中,所以方秦双枪齐开,将秀气男子这边的人压制得死死的。

    只要有谁敢露出脑袋或者是手,方秦的枪就会像打地鼠似的把伸出的脑袋和手给干掉。

    “方秦,我就不信你带了很多子弹!”秀气男子恶狠狠地说道,“等你子弹用完了,我看你怎么和我斗……”

    “唔——”

    外面传来了一阵车子启动的声音,秀气男子当即脸色一变,破口大骂:“妈的,想逃!给我追!”

    躲在屋子内的小喽罗们立刻冲了出去,可是他们刚刚出现在门口,便又是砰砰几枪响起,又被方秦干掉了五个。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秀气男子又气又急,恨不得立刻冲出去和方秦拼命。

    这些可都是自己一手栽培出来的手下,虽然不算是太厉害,可是死一个就少一个,自己的心血也就白白浪费了,这让他怎么能不心疼?

    他知道方秦刚才启动车子只是为了吸引自己的手下出去追他,他又一次被方秦给耍了。

    眼看着自己的手下就剩下五六个,秀气男子满脸扭曲,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老吴,立刻给我带两百人过来,我要杀人!”

    “好。”这个叫做老吴的人一口答应了下来,“十分钟后到。”

    “唔——”秀气男子刚刚挂断电话便听见外面再次响起了车子的启动声,这回他再也不敢让人出去追方秦了。

    “还想骗我,门儿都没有……不对!”秀气男子冲出了古屋的大门,发现方秦这回是真的开着车子扬长而去了。

    “该死的方秦,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啊!”秀气男子拿出火箭炮,对准了方秦的车子便一炮轰了过去!

    方秦一直通过后视镜观察着身后的情况,见秀气男子冲出古屋之时,他早就做好了准备。

    见这家伙一炮轰出,方秦连忙方向盘一个猛转,十分惊险地躲开了火箭炮。

    轰隆!

    火箭炮砸在了方秦车旁边前方不远的空地上,轰炸一声炸了开来。幸好这地方除了这间古屋之外便再无其他,人迹罕至,就算是炸个天翻地覆也没其他人知道。

    方秦可没空去欣赏火箭炮爆发出来的“火焰美”,再次启动车子,迅速离去。

    火箭炮的炮弹可不是枪子弹随时装随时用,等第二发炮弹装上之后,方秦的车子早就开得不见踪影。

    秀气男子的眼珠子都快要从眼睛里瞪出来了,他再次拨通了刚才那个电话:“老吴,目标正朝着你那个方向开来,车牌号燕a7658,直接把人干掉!老吴,你怎么不说话了?”

    “喂,你好,请问你是吴大发的老板么?”

    电话中传来了一个慢条斯理的年轻男子声音,秀气男子一愣,眉头紧锁:“你是谁?”

    “呵呵,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啊。”那年轻男子很是悠闲地说道,“你把我们头儿和他女朋友的车子开走了,还说直接把人干掉,你还敢问我是谁?”

    “啪!”

    秀气男子立刻把手机砸在了地上,一口血差点儿要吐出:“没想到我人没抓成,反而被人给暗算了!”

    他知道自己要是再不走的话一定会被龙威的人包围,二话不说立刻闪人。

    看着被自己抓住的这批人,李狮狮脸上露出很是开心的笑容:“你们在燕京非法持有军火,无期徒刑是少不了的。不过,如果你们能够招供出谁是你们的老板,将功补过,改判成三十年不是问题。”

    这两百多人个个耷拉着脑袋,只有那个吴大发的中年男子满脸平静,丝毫不像是犯事儿的样子。

    他绝对不会说,不说他自己死,说了他全家都得死。

    李狮狮也是暗暗庆幸自己这次带了一大支部队来,要不然还真拿这两百多人没办法。

    方秦先前一出医院的时候便发现事情不对劲,于是便把手伸进口袋里,按了下龙威专用的传讯器。

    方秦觉得自己钓到了一只大鱼,所以才用这种严肃的方式来通知李狮狮。

    收到信息的李狮狮立刻召集人手,调出了一支三百多人的队伍,正朝方秦的方向赶去。

    秀气男子的求援电话打得真不是时候,吴大发的队伍刚刚冲了出来便碰上了李狮狮这支队伍,刚好被李狮狮逮了个正着。

    说实话,秀气男子的绑架计划并没有什么问题,问题就出在他的运气和人品太好了,碰上了吃饱了撑着没事干的方秦,结果悲剧了。

    不仅仅人没抓到,拳谱没弄着,连自己所培养的主力队伍全被龙威给一锅端了。

    看着自己一口气抓了这么多恐怖分子,李狮狮不禁咧牙一笑:“嘿嘿,我们龙威又立功了。”

    啪!

    东方侯一耳光摔在了东方静的脸上,怒吼一声:“都是你干的好事!”

    东方静嘴角渗出一丝鲜血,她的脸上却是十分平静:“哥哥的失手不关我的事情,爸,如果你觉得我出卖你们,你尽管杀了我好了。”

    东方侯眼中凶光闪闪:“真不是你干的?”

    东方静摇了摇头:“不是。爸,从先前到现在我一直都跟着你,你应该最清楚,我连电话碰都没碰过。”

    东方侯细细地想了想,这才不甘地说道:“如果不是你,到底会是谁走漏了风声?”

    ###第541章 谈判

    东方侯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这一切只是因为方秦一时心血来潮而已。根本就没人走漏风声,他怎么可能知道是谁干的?

    不过东方侯这家伙生性多疑,他宁愿相信是有人出卖了自己儿子,也不愿意相信这是方秦的运气好。

    就在东方侯绞尽脑汁搜索着谁是内奸的时候,东方静的手机响了起来。

    东方静脸色微微一变,打来电话的人竟然是方秦!

    “接吧。”看着自己女儿用询问的目光看着自己,东方侯点了点头。

    东方静接起电话,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平静:“喂,方秦,你找我?”

    “是啊。”从声音就能听出来,方秦的心情非常好,“东方静,你知道我为什么打电话给你么?”

    东方静道:“你不说我怎么知道?”

    方秦呵呵笑道:“原来你真不知道啊,那我就说喽。是这样子的,今天有个家伙想要绑架小倩,然后想逼我交出我师父的龙家拳谱。实在不好意思,我怎么就觉得那个长得很像女人的家伙和你长得很像?”

    原来,方秦一直觉得秀气很面熟,很像一个人。方秦最初还以为自己想错了,直到聂小倩也有这种感觉之时,两人立刻将他们俩都认识的人想了一遍。

    很快地,他们便想到了东方静。

    果然,一想到东方静,两人便越来越觉得那秀气男子和东方静相像。

    然后方秦便让李狮狮查了下东方家的资料,自然搜出了东方伟的资料,一眼便认出东方伟便是幕后主谋。

    方秦自认为没有得罪东方伟,也没见过这家伙,而这家伙一出现便想要找自己麻烦,而且想勒索自己师父的拳谱,那便只有一个可能:是东方侯或者是东方静授意的。

    以方秦对东方家的了解,东方侯授意的可能性更大些,不过东方静也绝对脱离不了干系。

    所以,方秦便来了招敲山震虎,震一震东方家的老虎。

    东方静脸色骤变,不自觉地咬了咬牙:“你认错人了吧?”

    “是吗?”方秦皮笑肉不笑道,“我知道你有个哥哥叫做东方伟,我现在把绑架我和小倩的那家伙的相貌发过来你看看,是不是你哥。”

    说罢,方秦挂断了电话,然后将一段视频资料发到了东方静的手机之中。

    这段视频从方秦被绑架开始,一直到双方发生了枪战,东方伟的外貌和说话的内容完完全全被方秦拍了下来。

    除了东方侯不认东方伟这个儿子,否则他们就算是想赖也赖不掉了!

    方秦随后

    “该死!”东方侯愤怒地一指弹在了东方静的手机之上,手机顿时砰的一声爆成了碎片。

    东方侯恨啊,没想到自己一时贪心,竟然会被方秦抓住把柄。这回可好了,要是方秦执意要找自己儿子麻烦,自己儿子不死也得一辈子见不得光了!

    暴怒之后,东方侯勉强平息了自己的怒意,将自己的手机递给东方静:“打个电话,约方秦出来,就说我请他喝茶。”

    方秦倒是很爽快,直接找了个小茶楼,让东方侯和东方静父女二人去那儿见他。

    “两位下午好。”方秦满脸微笑,一点儿也不像是刚刚被追杀逃走,也不像是受了重伤。

    “你没受伤?!”东方侯和东方静父女二人脸色皆是一变,竟然怔在了原地。

    方秦伸手做了个请的动作:“请坐。怎么,你们就那么希望我受伤么?”

    东方侯的脸猛抽了抽,他明明看到山本雄轰中了方秦,可是为什么方秦却一点儿也没受伤?这不科学!

    不过这也就能解释,为什么方秦先前还能乔装打扮,陪着他们家的东方伟玩了这么久。

    论起个人战斗力,东方伟不会比方秦弱太多。可是比起枪法,东方伟还是比方秦差了一大截。

    因为方秦有个极好的枪术老师,哪怕方秦只学到他的几分之一,也足够让他比一般人的枪法都强。

    便是因为方秦强悍的枪法,以及方秦手中的小白和另外一把改装枪,使得方秦一人稳稳压住了东方伟一群人。

    东方侯现在算是彻底认栽了,碰上方秦,除非自己亲自动手,而且还是在方秦没有枪的情况下,否则谁也别想杀死方秦。

    东方侯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道:“方秦,你想怎么样?”

    见东方侯这么问自己,方秦的目光顿时一冷:“这话应该我问你才是吧!我自问没什么地方得罪你,可是你竟然派人对付我的女人。要不是我凑巧想要溜出医院,恐怕我的女人就凶多吉少了吧!”

    东方侯和东方静父女二人沉默了,因为他们知道,以东方伟的性格,事成之后一定会杀掉聂小倩,然后嫁祸给成兴越。

    当着方秦的面,他们实在没那么厚的脸皮否认。

    “啪!”

    方秦猛地将杯子砸在桌面上,声音不大,却是铿锵有力地说道:“我最恨别人动我的亲人朋友,你们触碰了我的底限!幸好这次小倩没事,要不然,我绝不介意拿着东方伟的人头上你们东方家讨个公道!”

    “你威胁我?!”东方侯的眼睛微微一眯,寒光闪闪。

    方秦的目光同样冰冷:“这也是你们逼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死无疑!”

    见情形不对,东方静连忙劝道:“你们肯坐这儿喝茶,事情还有商量的余地,不是么?”

    东方侯知道自己的把柄在方秦手上,只能暂时忍住:“说吧,在我能够容忍的范围内,我愿意做出补偿。”

    “做出补偿还不够,我要你东方侯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方秦直视着东方侯,只要东方侯不答应自己的条件,他就会立刻翻脸。

    “我东方侯保证,以后绝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东方侯倒是十分干脆地做出了保证,“说吧,你要我做出什么补偿?我相信你不缺钱。”

    “这件事情很简单。”方秦道,“如果我获得了华夏国武大会的冠军,由你的人负责牵制住成伯龙,尽最大力量消耗他的战斗力。”